2023年11月12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暴力】波瑟芬妮 第五章


第二天下午我居然收到了亞斯敏的短訊。

「嗨,安娜,今晚祝妳好運!我在系統裡看到妳安排了強姦約會。」,後面接了一串熾熱的火焰和豎起大拇指的表情符號,幾個吻和一張笑臉。


所以,她知道我在做這件事?我一直在擔心我的個人資料夠不夠匿名,好吧,顯然她能夠使用她的管理員權限追蹤我所有的活動。真該死。我原本計劃暪著所有人,自己偷偷摸摸地享受一次這樣的禁忌約會⋯滿足心中變態的渴望,看來是失算了。讓一位朋友知道我主動邀請一個完全陌生的男人⋯今晚來家裡用最粗暴的方式強姦我,即便是這個朋友創造了這種變態的服務。我依然不知道以後在她面前,我該如何自處?


「喔,沒錯。『大.戴夫』看起來似乎還蠻吸引人的,我不知道,晚一點我可能會改變主意。」


「千萬不要,妳會玩得很開心的!好好享受吧!」,更多表情符號。 「明天要一起吃個午餐嗎?」


我答應了,我想順便跟她討論一下,該賦予系統管理員多少的權限,以在合理範圍內盡量保障使用者的個人隱私,當然⋯以運營模式的角度。我們挑選了一家離我辦公室不遠的餐廳。


一整天,我根本無法專心在任何有產值的事務上。尤其昨晚我完全不敢自慰,我必須讓陰道恢復健康良好的狀態,否則我怕它承受不了今晚的狂風暴雨。結果,這導致我一整天都慾火如焚、心煩意亂、充滿焦慮。不停收到同事的關切:「安娜,妳還好嗎?」,沒有別的辦法,我只好提早下班。


一路上我一直在超速行駛,甚至還不小心闖了幾個紅燈,我能平安回到我的公寓真是奇蹟。的確,這樣的漫長等待讓我變得神志不清,我只想趕快完成我的『強姦約會』,好把這些變態的慾望從我腦袋裡清除乾淨,重新恢復成一個正常的上班族。為什麼戴夫選擇晚上八點而不是六點?真討厭!


一回到家,我先徹底打掃了一遍,甚至還做了額外的預防措施,把所有易碎物品都從咖啡桌和茶几上移走。我不確定戴夫會有多粗暴,但儘量降低損害發生率是明智的。好吧,也許我潛意識裡希望他會非常用力的幹我,最好力量大到足以摧毀整橦公寓!


我又試了幾套衣服、洗澡、吹頭髮,光著身子化妝、試穿各式各樣的內衣褲組合,用另一種方式讓自己保持緊張忙碌,好忘卻逐漸昂揚的慾火。一想到我答應讓戴夫玩肛交,一整天⋯我都不敢吃任何固體食物,只有湯、酸奶和冰沙,我的肚子餓得開始咕咕叫。


肛交?這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。該死!昨天晚上我就應該開始擴張我緊繃的小屁眼,那絕對是我參加這場約會前最需要做的前置工作,畢竟我根本沒有多少這方面的經驗,除了一個老是試圖在我認為很骯髒的洞裡幹我的前男友,不過也只有一兩次,趁著我喝到爛醉如泥,才讓他得手,後來我幾乎不太喝酒了。對了,我記得有一年情人節,他曾經送過我一個小小的透明肛塞,試圖引誘我清醒時也能同意他的變態要求,結果我連包裝都不肯拆開,我好像順手把它丟進了一個鞋盒⋯該死!我忘記自己後來把那個鞋盒藏到哪裡了!


我開始翻箱倒櫃,努力回憶那個鞋盒的顏色,還好,最終在儲物間一個廢棄的鞋櫃底層找到了。打開鞋盒,我才發現,那裡面不只有肛塞,還有我當初選修『手淫學分』時收集的那些物品,人生的第一根按摩棒、潤滑液、軟墊手銬、眼罩、皮帶和項圈、還有⋯乳頭夾??!!我不記得我還保留了這些古董,尤其,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有買過乳頭夾,我發誓!


我瞄了一眼時鐘,天啊!距離戴夫約定的時間只剩半小時了,該死。好吧,就算不考慮戴夫會有多粗暴,但光只是他的尺寸,我相信,準備不充份至少好過完全沒準備。


我跑進浴室,對著鏡子最後一次仔細地檢查自己赤裸的胴體。純天然的乳房漂亮而且堅挺,外觀上的確符合我在個人資料中註記的罩杯大小,我相信戴夫不會質疑。渾圓的南半球組合成漂亮的梨形,奶頭有些突出,時常害我在冷氣房裡有些尷尬。但我深粉色的乳暈面積非常小,這讓我的乳房比例上看起來更大。


小腹平坦,雖然臀部有點寬,但那也讓我纖細的大腿之間,留下一個誘人的間隙,只要裙子夠短,任何人坐在我對面,都可以透過那道間隙,窺見我覆蓋著蕾絲布料的私密處,為了不想露出有礙觀瞻的毛髮,我一直剃的很乾淨,從我的小腹下方一直向後延伸到股溝裡面,戴夫絕對找不到一根毛髮,偶爾我還會去做蜜蠟,我張開腿仔細檢查了一下⋯很棒⋯光滑細緻。只是充血後的顏色有些暗沈,秘縫裡還滲出了不少汁液,天啊!我一直這麼性奮嗎?


我轉過身去,彎下腰,低頭從兩腿之間凝視著鏡中的屁股,這絕對是我全身最性感的部位,心形,渾圓飽滿,大小恰到好處,我喜歡慢跑,應該是這樣讓它非常有彈性。我有些擔憂的掰開臀肉,檢視著鏡中那個皺成一團的小洞,在它下方,陰部已經飢渴地張開成一道裂縫,準備迎接戴夫的大雞巴。跟另一個經驗相對豐富的入口相比,我的肛門看上去小得不可思議,那一小圈肌肉繃緊得像鼓皮一樣,我使勁縮了縮自己的括約肌,它的確在鏡子裡跟著顛動了幾下,但完全沒有張開。好吧,我必須趕緊做些準備,否則今晚⋯我肯定痛不欲生。


我對著鏡子、在肛門上面塗了一點潤滑油,開始用中指指尖刺它,它始終拒絕開門。沒有時間了,我塗上更多的油,用力把中指壓進去,終於門鎖開了,我看著油亮的手指滑了進去,好吧,接下來該怎麼做?我只能模仿交媾的過程,用中指慢慢來回抽送,還好,似乎做對了,灼熱感逐漸消褪,應該是時侯換工具了吧?


我換上肛塞,很快就體會到自己的肛門有多緊。說真的,我不明白肛塞為什麼要設計成這種形狀?小小透明的橄欖球體,最粗的地方大約有三指的寬度,根本是在增加使用的困難度。我在上面塗了再多潤滑液都沒辨法把它塞進去,結果搞得自己滿手是油,我不斷用力,幾次手指一滑,被拒之門外的肛塞還直接摔到地板上,還好沒碎。


地板?對了!我靈機一動,乾脆把肛塞直接立在地板上,然後我屁股蹲上去,就是這樣,那麼小顆的門鎖肯定支撐不住56公斤的壓力,沒錯吧?


「嗯⋯嗯⋯嗯嗯⋯」,天哪!只能說那種感覺好可怕。是的,塞進去了,琉璃底座現在就像一顆淫穢的珠寶鑲嵌在我臀縫中間,在鏡子裡閃閃發光,漂亮極了。只是太緊了,真的,塞在裡面動彈不得,我開始懷疑自己怎麼可能應付得了戴夫的『大』,等等是不是應該先跟他溝通一下,今晚先放棄肛交這個部份,留到下一次,等我有足夠的時間充份做好準備再說。


該死⋯我已經在設想下一次了嗎?


還有⋯誰能告訴我這麼緊的狀態下要怎麼把它拿出來?


設計這玩意兒的王八蛋有考慮過女生漂亮的長指甲嗎?


我猜想,如果再撐大一點⋯應該就不會夾得這麼緊了。很合理,對吧?我試著再往裡面推一點,天哪!它還是緊緊的塞著紋風不動,我每次推都像是直接在推動我的直腸,一種詭異的快感震動著我,很奇特,很強烈,跟做愛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有點像是排便那一瞬間的暢快,只不過現在快感不會一瞬間就結束,這真的太骯髒⋯太禁忌了!我情不自禁的用手指不斷地去按它,仿彿塞在裡面的是一隻滑鼠,而那滑鼠直接連接到我的中樞神經上。


很快地,我發覺自己沈迷在這個遊戲裡,我找到一種合適的力度和頻率,能讓快感持續的更久、而且完全不間斷。如果剛剛塞進去的是按摩棒就好了,我相信我會馬上得到一種詭異的性高潮。我已經完全不在乎肛門願不願意鬆開了,只顧著用三根手指合作無間地在底座上⋯點⋯放⋯點⋯放。


門鈴聲響起。


哦,天哪,戴夫到了。我赤身裸體地跑出浴室,瞄了一眼時鐘,該死,他來早了!我跑到門口,一個帥氣的男人在監控螢幕裡傻笑,我不敢拿起話筒,我怕他會對著大門外的對講機說出什麼不該說的;(嗨!阿曼達,我來強姦妳了,開門!)。然後出現個鄰居目瞪口呆地站在旁邊。我直接按下開關,放他進來,反正我的公寓在三樓,還有一點時間。我衝回房間,抓起手機給他發了條簡訊,說我還需要幾分鐘。


我用衛生紙包住底座再試了一次,該死,還是拿不出來,不,我相信多用點力氣還是有辦法拖出來的,只是我不敢太使勁,我留了好久的指甲不想跟著陪葬。


算了,不管了,就當是個裝飾品吧。我抓起黑色丁字褲,和搭配好的前扣式胸罩,兩件都是幾乎完全透明的蕾絲款式,相信內衣褲的部份絕對符合戴夫的要求。我在外面套上一件短版的晚禮服,它的領口很低,充份展示我漂亮的乳溝,早些試穿的時侯我原本有點想要淘汰它,因為感覺太正式了,但現在沒時間再挑別的了。何況至少它還有個最大的好處,穿脫容易、只有一條拉鍊。


碰碰碰⋯戴夫在外面敲門了。該死,我只好一邊跑回客廳,一邊穿上我的細高根鞋,這麼慌亂的情況下我居然沒踩斷它,今天第二個奇蹟。最後一次照了一下鏡子,檢查一遍自己的髮型妝容。


碰碰碰⋯碰碰碰⋯。好吧,他是來強姦我的,他不需要有耐心。


我還有點喘,有些過度激動,不管了,臉上擠出燦爛的笑容,伸手抓住門把,開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