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2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暴力】波瑟芬妮 第四章


當天傍晚,下班之前,我收到了『大‧戴夫』的約會邀請,他設定的日期是兩天後⋯星期四晚上八點。這代表我還需要經過兩天兩夜的漫長煎熬,我在辦公室的工作將會是一場災難,孤單的夜晚;床上的按摩棒也只能讓我得到些許釋放,直到真正的事情發生。難道『大.戴夫』真的這麼搶手?還是因為我不夠誘人?不足以讓他早點把我排進他的行程裡?

星期三晚上接到他的電話時,我正在雜貨店裡採買,飽受折磨的大腦讓我開始用挑剔的眼光盯著黃瓜、甚至是茄子。他事先發過一則私訊;說他會在前一天晚上給我打電話討論細節問題,我居然忘記了。

「戴夫?大‧戴夫?」,我對著手機喊著,心臟怦怦直跳。一位胖女人在旁邊挑選商品,一邊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,她蹣跚學步的孩子在購物車裡蹦蹦跳跳,她肯定很好奇什麼樣的女人會有一個名叫『大‧戴夫』的朋友。


我原本以為會喜歡這種遊戲的男人說話的聲音應該很低沈、很粗啞。結果我錯了,戴夫的聲音很好聽、很溫柔、帶著些許南加州腔調。他聽起來像是那種會帶我出去吃晚餐、並在燭光下跟我浪漫做愛的男人,而不是跑進公寓強姦我。


「嗨,我只是想把所有事情都確認一遍,妳知道⋯細節方面。」,他笑著說,似乎覺得我激動的語氣很有趣:「順便討論一些問題,希望妳沒有改變主意,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約會。」


他很期待明天的約會?他肯定不知道我的感受。我的意思是,我在一個該死的雜貨店裡頭,一跟他說話就覺得兩腿發軟!我向他保證,我不會改變主意,我也很期待。


胖女人用一種心照不宣的眼光注視著我。我很肯定,她希望是她去跟一個綽號『大』的男人約會,我回瞪著她。


「首先,明天晚上我要去哪裡找妳?」,他問道。


「嗯?我家,不是嗎?」,我開始擔心戴夫會不會是個長得好看的蠢貨。


「是啊,但妳沒給我地址。」


「哦,對!我忘了,哈哈。」,我這才明白自己才是那個蠢貨,羞愧的要死,只能強顏歡笑。趕緊給了他我的住址,並確保他記下了正確的門牌號碼。如果他記錯會很尷尬,因為住我隔壁的新鄰居有點像我,只是胸部更大。


「很好,接下來,妳知道,我會在約定的時間晚上八點到那裡,用我建議的方式進行,妳就表現得像是臨時改變主意,或是反悔了什麼的,我會從那裡接手,會有很多樂趣⋯而且很激情。」


我滿臉羞紅,緊張地咯咯笑著,手裡握著剛挑好的黃瓜⋯25公分⋯很粗。為什麼我的潛意識要我選擇這一根?我滿意地盯著它看,忽然意識到身旁還有其他的消費者,趕緊把黃瓜藏到背後。希望那個愛管閒事的胖女人沒有注意到,只不過她自以為是的笑容已經表明了另一種情況。


「還有,我對妳個人資料裡的性癖好有一些其他問題,只是為了確保我們想法一致。我看到妳將肛交標示的比其他所有內容都低一些?」


「是的,雖然我接受,但我並不是很喜歡,因為我覺得願意做那種事的女人都很淫蕩,是吧?但我知道很多男生會想要肛交,所以我把它設定成『稍微』,這樣真的很想做的男生會提出要求,其它人會自動放棄,這樣就能減少它發生的次數,沒錯吧?」,我連忙回答。胖女人靠得更近了,當她聽見『淫蕩』這個單字時,稍微嚇了一跳。之後又聽見『肛交』時,她用銳利的眼光瞥了我一眼。


幾天前我採用的評分做法似乎很正確,只是現在當我試圖解釋我的邏輯時,才發覺這理由聽起來有多麼可笑,男人會參加這個遊戲⋯就是喜歡違背女人的意願去強姦她,那我選擇『稍微』只會讓他們更想強迫我做這件事,不是嗎?好吧,我不希望戴夫認為『好奇的阿曼達』是個愚蠢的假正經,我有一種奇怪的衝動想取悅我的強姦犯,我趕忙接著說:「如果你想要肛交,我會做好準備的,就這樣。我的意思是,跟對的人做這樣的事,我想我應該會喜歡的。」


「當然,很開心聽到妳願意接受。妳的屁股看起來很誘人,所以我絕對會想要把我的雞巴塞進去。」,戴夫平靜地回答。我咬住舌頭不停懦動著。


「我會享受你把⋯嗯⋯塞進去,或是你想用的任何東西。」,我回答,再次瞪著胖女人,她在我身旁一邊偷聽、一邊假裝在挑選酪梨。「⋯你知道我的意思。」


「而且我看到妳有很多支配和羞辱的偏好,這很棒,因為我也喜歡這些。不會有什麼東西讓妳反感的吧?聽起來好像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對待妳,像對待骯髒的妓女一樣,是嗎?哈哈。」


「是的,求你這樣對我,哈哈。」,我回答的有點快,最後又勉強笑了笑。我一點也不覺得他的想法很有趣,但我現在很興奮,想像著他在公寓裡搧我耳光,把我幹得暈頭轉向。「你想要怎麼對待我都可以,我敢肯定,你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,所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。我相信我會喜歡的!」


「太棒了!這是最好的態度。如果我做了妳不喜歡的事,妳可以給我妳的安全詞。除非我聽到那個安全詞,否則我總是停留在角色扮演中,這對我倆來說都會更加真實和激情。所以現在選擇一個妳能記住的安全詞告訴我吧。」


「安全詞?對哦⋯」,我的大腦快打結了,胖女人正厭惡地看著我,好像她終於確認我是個變態的蕩婦⋯才會在公共場所裡說出那些對話。她可能已經讀了十幾遍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甚至還看過那部電影,所以她認為自己才是異常性行為或類似事項的專家。好吧,如果她真的是專家⋯知道那些對話是什麼意思,她就不應該覺得被冒犯!我懷疑跟戴夫在一起是否會需要使用安全詞,努力想了半天,還是想不出一個能夠讓人印象深刻的單字,我絕望地環顧四周,最後只好隨便挑選了一種水果,給了戴夫作為我的安全詞。


「完美。這個肯定不會被誤用!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嗎?」,他說。


「嗯⋯我約會時應該穿什麼?」,我說。這一直困擾著我,前一天晚上的大部分時間,當不使用我的按摩棒時,我都在試穿各種衣服。我甚至很想今晚去買幾套內衣褲:「你有什麼偏好嗎?」


「我都可以,但我比較偏好裙子或洋裝,因為要脫掉它們比較容易。另外,請穿性感內衣,我喜歡看女生穿一些很下流很淫穢的內衣褲,甚至當我強姦妳的時侯,我不會把妳完全脫光。不過別穿太昂貴的,因為過程會很粗暴,我之前曾經不小心把對方的衣服撕裂了。」


「知道了,到時候我會穿性感內衣的⋯」


我們掛了電話。


我最後瞪了一眼那個嚇傻了的胖女人,把我的特大號黃瓜扔給她:「我不需要這個了,看起來妳比較需要。」,我譏諷地揚起眉毛,迅速推開我的手推車。她反射性地接住了黃瓜,帶著厭惡的表情把它扔進了她的手推車裡,好像她很害怕被我這個蕩婦身上的淫穢病毒傳染到!


「別碰那個!小湯米!」,我聽見胖女人在我身後大喊大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