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2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暴力】波瑟芬妮 第三章


二天幾乎是一場痛苦的煎熬。

我滿懷懊悔地醒來,祈求昨晚只是一場噩夢,可惜當然不是。更令我驚恐的是,我收到了一大串來自『波瑟芬妮』的通知,『強姦犯』們看見了我發佈的個人檔案並對內容感到滿意。

叮咚⋯「野蠻猛獸 想強姦妳。」


叮咚⋯「黑曼巴 想強姦妳。」


叮咚叮咚⋯「大盜韓不住 想強姦妳。」


我始終看不懂『韓‧不‧住』到底是哪個國家的名字?越南嗎?還是中國?所以亞洲有個很厲害的小偷叫『韓‧不‧住』嗎?嗯⋯我大概猜到了,應該是很有名的採花賊對吧?


新的訊息不停的湧現,我只好趕快禁用通知,以免等等上班時被同事發現我手機上居然會彈出這麼荒謬的訊息。


這真是一種奇特詭異的歡迎儀式,有這麼多男人,到目前為止大約30個,都想在一種非常禁忌的角色扮演遊戲中幹我。我的意思是,這就像 Tinder,一群好色的男人試圖勾搭妳上床。但是每當我多收到『波瑟芬妮』的一則通知⋯想像著又多了一個男人排隊等著狂暴地強姦我時,腦海中的激昂程度,遠遠超過收到 Tinder 上的藍色星星。


我忍不住去查看他們每個人的資料,但愈看⋯性慾愈高漲,很快我就意識到如果繼續看下去⋯今天肯定會需要請假。只好強迫自己放下手機,快速地沖了個冷水澡,穿好衣服出門上班。整個上午我都處於一種詭異的興奮狀態,完全無法專心在工作上。每隔一段時間就去偷偷檢查『波瑟芬妮』,看看還有誰⋯想要強姦我。


最重要的是⋯我一直沒收到『大‧戴夫』的邀請,等不到他的回應讓我心情愈來愈消沉。除非兩人能夠配對,否則我沒辦法跟他聊天,沒辦法聊天,就沒辦法跟他安排後續的事情,沒辦法跟他安排約會的時間地點,我就沒辦法⋯被他強姦?!天啊!我怎麼會從一個對亞斯敏的應用程式感到震驚的女人⋯變成一個緊張不安的小女孩⋯因為等不到告白對象回信而悶悶不樂的?我會這麼沮喪是因為潛意識裡十分渴望被這個『大』男人強姦嗎?我忍不住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醜到⋯他不需要負任何責任也不想強姦我。該死!!我的自信心哪裡去了?!


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些想法始終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,到了下午,我甚至開始覺得憤怒了。正當我準備刪除這個愚蠢的應用程式,並向亞斯敏發送一份惡意的評論時,主頁上出現一條新訊息,『恭喜配對成功,可以開始聊天了!』。


終於,『大‧戴夫』同意我是配得上他的女人!


「嗨,阿曼達!歡迎來到波瑟芬妮。很開心看見妳想要我去強姦妳!」,他添加了一個笑臉。


天啊!這要我怎麼應對?嚴格說起來,他的用詞並沒有錯誤。但還是讓我在辦公室的小隔間裡滿臉通紅,我花了整整五分鐘刪除和編輯我的愚蠢回覆,始終寫不出讓自己滿意的。


「哦,嗨!是的,只不過我對這種遊戲還只是新手。」


「不用擔心,我很喜歡幫助新手體驗她的性幻想。當然,我更喜歡妳的照片,妳的屁股看起來真漂亮。」


「謝謝,你的陰莖看起來也很棒⋯」。該死,我剛剛傳送了什麼文字過去?


「謝謝妳!那麼⋯妳想體驗什麼樣的性幻想呢?」


我在座位上蠕動了一下,呼吸突然變得急促。我偷偷地環顧四周,看看有沒有同事在注意我。我感到雙腿之間又濕又熱,意識到我回家後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換條乾淨內褲。這實在太過分了!我是個好女孩,不應該有這樣的反應!


「嗯,我不確定。你有什麼推薦的嗎?」


彆扭、彆扭、真是彆扭。為什麼我還在打字?我應該關閉『波瑟芬妮』並直接移除。而且,如果我真的想體驗,幹嘛不直接告訴他⋯我希望他給我戴上手銬,用他的大雞巴堵住我反抗的尖叫聲!或者對我使用⋯在過去三個晚上讓我不停自慰的⋯那數百種性行為中的任何一種!


「當然,嗯,對於第一次玩這種遊戲的新手來說,我會建議在妳家進行,這樣會讓妳比較有安全感。」


「好哦⋯」,天哪,聽起來像是我在隨口應付,只是為了不想掃他的興。我連忙補充道:「我同意,選擇我家的確會好很多。我已經夠緊張的了!」


「如果妳願意,我們可以利用妳的緊張和不確定性。我進去妳家,然後妳假裝決意退出,告訴我妳不想做。反正我還是會用我們事先協議好的粗暴和激烈的方式幹妳,不管妳要不要。」


天啊啊啊啊!


我現在真的需要去換條乾淨內褲了⋯馬上。我掃了一眼周圍毫無戒心的同事。我有足夠的時間趕去廁所,解決我雙腿之間那一灘沼澤嗎?想像著自己一邊反抗著說不要、我不是一個會跟陌生男人上床的蕩婦,一邊被一個完全陌生的男人兇狠的強姦⋯這劇情的確很適合第一次嚐試這種遊戲的我,只要他能讓我無助的一遍又一遍高潮,我可以整晚在他身體底下⋯不斷地宣告自己有多麼純真。


「這個劇情聽起來很火熱,真的很火熱。」


「太好了,那妳打算什麼時候見面?」


「我六點鐘就可以下班回家了,所以在那之後的任何時間都可以!」


「哈哈,太晚通知了,今晚我有點忙,對不起。而且這個系統限制我們配對成功後,只能安排24小時之後的約會,讓彼此有反悔的餘地。」


我的臉因為尷尬而漲紅了,現在他肯定懷疑,『好奇的阿曼達』到底有多飢渴?我知道系統有這樣的限制,是為了讓雙方更周詳的考慮清楚,而不只是一時衝動。但我興奮地全忘光了,渾身慾火讓我的大腦停止工作。


「喔,對哦,哈哈,好吧,那就這個星期任何一個晚上,看你哪一天有空⋯」,我給他發了一個捂著臉的表情符號。


他承諾晚些時候會向我發送『約會邀請』,然後離線了。


我坐在那裡,意識到我精疲力盡,滿身大汗、呼吸困難。我剛剛真的進行了這樣的對話?邀請一個陌生男人幾天後來我家強姦我?我到底怎麼了?亞斯敏給我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邪惡?在這之前我從未想過在上班時自慰,但現在我必須趕去洗手間,我激動的私密處需要得到它渴望的關注。


內心深處,我擔心自己會很快變成那種讓我感到羞恥的蕩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