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2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暴力】波瑟芬妮 第二章


整整三天,我刻意對她發送過來的邀請碼視而不見。第一天我考慮了很多,或者更確切地說是考慮我內心最深處的秘密⋯我一直努力克制的性幻想,沒錯,我也是亞斯敏口中那幾百萬個女人其中之一。

那天在咖啡廳裡跟她爭辯的時侯,我一直懷疑亞斯敏其實早就察覺到了,我之所以寫了那篇論文,因為非自願性行為是我少女時期編織出來的第一個性幻想,即使到了今天,那也依然是我最喜歡的性幻想主題。我的大學論文實際上是一篇經過仔細推敲、有憑有據的被告答辯狀,說明為什麼我會有這些禁忌的性幻想,不論法官想從任何角度解讀我在床上可能是一個變態,那都不是我的錯,而是我們的父權社會和對女性的保守教養⋯自然導致的結果。


這一切更應該歸咎於我的父母,從我還是小女孩的時侯,他們就開始不斷灌輸我貞操的觀念⋯非婚姻關係的性行為是罪惡、沈迷性愛的女人是蕩婦、好女孩會保留自己的完壁之身直到新婚之夜⋯諸如此類。在我18歲之前,他們拒絕讓我跟男生出去,以至於我被迫在他們面前不斷撒謊,只為了去跟我的男朋友約會。當然,我的父母只是遵循他們教會的規範,並將他們壓抑的性觀念投射到我身上。像我這樣的好女孩不應該享受性愛,不是嗎?


不管是誰的錯,我終究還是長大成為一個性慾旺盛的正常女人。但我依然覺得只是為了享樂就跟男人發生性行為是非常骯髒的,即便只是和我的閨蜜們開玩笑地討論某個男生有多麼性感火熱,也讓我覺得自己很放蕩。我時常為了自己腦海裡有了⋯想跟某個充滿魅力的男生上床⋯這樣的念頭而感到內疚,除非他跟我處在某種浪漫的長期關係裡。仿佛像我這樣品種的女孩要是發生一夜情,額頭上會自動浮現一個大大的猩紅色烙印『淫蕩』一樣!我在 Tinder 上頭的個人資料裡第一行就註明了『拒絕約炮!』,簡介裡還清楚寫著自己只接受那些尋找長期戀愛關係的邀請。儘管如此,光只是在這樣的約會軟體上面留下我的個人資料,就已經讓我覺得自己像個蕩婦,即便我所有的朋友都在使用它。


無論如何,亞斯敏開發的應用程式是我完全不想碰觸的潘朵拉盒子。大部份時候,我都將非自願的性幻想留在腦海深處,自慰的時候,我會儘量挑選一些比較溫和浪漫的成人電影,尤其是恢復單身以後,我有幾個月時間沒有跟男生做愛了,這導致我自慰的次數愈來愈頻繁。當然,第一次見面就直接上床對我來說太放蕩了,所以幾次跟 Tinder 上的男生出去,最後總是草草收場、一個人回家,不但得不到解脫,反而變得更加飢渴。


在這之前,我自慰時已經盡量避免強姦類型的素材,除非在我特別興奮的狀態下,才會偷偷地看一眼。直到跟亞斯敏碰面後的那天晚上,我終於屈服了,開始閱讀強姦類的成人小說,觀看相關類型的A片,我用了將近四個小時,耗盡了按摩棒的電池,換來十幾個巨大的高潮。


我一度以為,只要我過度的觀看這類變態的素材⋯並從中獲取過量的性高潮,我才有辦法清空大腦裡殘留的那些污穢。結果第二天晚上的情況卻更糟,我的口味變得更加極端和黑暗,好像我的大腦現在需要更禁忌的內容才能達到同樣的激昂程度!


第三天晚上,我又一次赤身裸體的躺在床上,我的筆記型電腦在我枕頭旁邊充滿了電,我的按摩棒也已經準備就緒⋯換好了新電池。我對這樣的行為感到愈來愈噁心,但也愈來愈飢渴。我對變態性慾的反感;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骯髒,更渴望得到滿足。我感覺自己就像那些染上某種毒癮的人,到了最後總會淪落到去吸食最強烈的海洛因。


突然,我收到了亞斯敏傳來的簡訊。


「嗨!安娜,妳看了我的程式嗎?!!拜託⋯」,她在文字後面添加了一連串的表情符號,雙手合十表示感謝,笑臉還有幾顆愛心。


「哈⋯我忘記了⋯真的!」,我只好撒謊,感覺到小腹中出現一股悸動。我應該回答⋯我不想看,妳的程式太變態了,但我不由自主地輸入:「我現在就去下載它,亞斯敏。」


「太棒了⋯好好享受它哦!!」,她添加了一串豎起大拇指的表情符號和一張眨眼的臉。


她幸運地在我最脆弱的時刻找上門來。我赤身裸體,筆電螢幕上還播放著A片⋯一個少女滿臉是淚不斷掙扎哭號,正被幾個大漢壓在床上輪姦。只能說,如果我的頭腦再清醒一點,我絕對不會下載她那個邪惡的應用程式。我擔心它會被取個類似『強姦我』的變態名稱,我可不希望我的手機主頁上出現這樣的文字。但她卻選擇了『波瑟芬妮』這個名字。起初我不明白這個單字的意思,查了一下才發現波瑟芬妮是一位希臘女神,被冥王黑帝斯綁架到地府裡強姦,最後成了神話中的冥后。好吧,我必須承認這個名字既貼切又高雅,嗯,至少在命名上,亞斯敏做得很成功。


啟動『波瑟芬妮』時,我的心臟怦怦直跳,雙腿間一陣躁動且濕熱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如此性奮了。


「波瑟芬妮 - 尋找你/妳附近的非自願性愛伴侶!」


簽署完一份使用者協議後,為了保有匿名性,我很快就用『好奇的阿曼達』這個名稱建立了一個帳號。隨後系統進行了一小段簡介,並建議我稍後用圖片、文字描述和性癖好註記⋯來補充我的個人資料。


接下來是『如何運作』說明,系統解釋每一個『強姦犯』都可以瀏覽所有『被害人』的檔案,反之亦然。只有當他們互相發送了『請你強姦我/我想強姦妳』的邀請後,才會打開一個文字聊天視窗供配對成功的兩個人對話。如果溝通後兩人感覺彼此契合,便可以透過系統安排約會,設定他們想要強姦/被強姦的時間地點還有方式。


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些功能使用的詞彙。很明顯,程式設計師已經儘量使用比較含蓄的措詞了,但我還是很懊惱的發現,不斷讀到『強姦』這個單字的感覺是如此禁忌,以至於讓我愈來愈飢渴。我到底怎麼了?我更不敢相信的是⋯我居然還沒有關掉這個變態的應用程式!


系統又彈出了一條安全訊息,警告我⋯儘管所有『強姦犯』都經過嚴格篩選和背景調查,但扮演『被害人』還是必須小心,事先溝通清楚彼此的底限,設定中止一切的安全詞。且務必透過系統來安排約會,讓系統知道『被害人』⋯何時、何地、跟哪一位『強姦犯』見面,約會時務必保持程式開啟,以確保一旦偵測到位置異常,系統能及時連絡警方。很棒,這樣確實比較能讓人放心。


然後系統讓我開始瀏覽『強姦犯』的檔案。天啊⋯男人!天啊⋯男人!


我以為自己已經夠興奮了,但在瀏覽一個又一個的『男性強姦犯』個人資料時,我的私處真的開始滴水了。我只能用一隻手去操作手機,另一隻手負責安撫我濕熱的穴口。很快我就發覺想全部看完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,光是洛杉磯地區就有幾萬個侯選人等著我去慢慢挑選鑑賞,天啊!


不意外地,評價最高的都是肌肉帥哥。大部份人為了保持匿名,在他們的照片中都不會露臉,但絕不吝於展示身體的其它部分。隨著頁面翻動,螢幕上出現了各種類型的男性軀體,包括⋯大肥豬、瘦皮猴、五短身材、比例怪異⋯所有那些相對比較沒有吸引力的男人。


一些不是很好看的男生居然也能獲得五顆星的評價,我猜大概是某些女人喜歡被長相普通甚至醜陋的男性強姦,或許這樣更能增加違背自己意願的效果。還有很多非洲裔和拉丁裔,這顯然是某些女性的特殊偏好,她們可能有強烈的種族意識,被迫和其它種族發生性行為會讓她們感到更加恥辱⋯當然⋯也更加性奮。大量的紋身、不鏽鋼穿刺飾品、飛車黨圖騰,以及女孩們會希望在『強姦犯』身上看見的任何東西。


關掉性別過濾器以後,我震驚地發覺居然還有『女性強姦犯』,範圍從典型的男人婆到性感辣妹都有,有些在身體上用口紅寫著『施虐狂』的字樣,有些單純只提供強姦男性的服務,當然,提供這類服務的女人多半是要收費的,這很合理。


說到過濾器,有很多選項,包括身高、體重、體格、種族、頭髮顏色、鬍鬚,當然還有『尺寸大小』⋯哪個女孩會不在乎這個選項呢?


很快我就發現,這些『強姦犯』有他們各式各樣的專長和喜好,從半推半就的『約會強姦』;進入房間以後,不理會女伴要不要。還有『入室盜竊』;原本為了劫財偷偷爬進窗戶,看見熟睡的女屋主以後決定改為劫色。經典的『暗巷攻擊』,女孩散步回家,半路上被拖進四下無人的陰暗角落。當然還有『輪姦』,雖然程式還沒開發出這項功能,但的確有幾個似乎是互相認識的『強姦犯』在簡介裡宣稱,如果『被害人』有這樣的需求,他們幾個願意一起合作。角色扮演的偏好⋯也是個人資料的重要欄位,包括⋯老闆、教授、醫生、房東、繼父⋯任何妳希望他會強迫妳發生性關係的權勢人物。


很快地,按摩棒接替了我陰道中的手指,我是如此熱衷於閱讀他們的簡介,以至於我的高潮愈來愈接近。螢幕上忽然又彈出一條來自亞斯敏的簡訊,建議我去關注一位名叫『大‧戴夫』的男人,說他會是很棒的初次強姦約會合作對象。她居然以為我會真的去使用這個系統?而不是僅僅查看一下⋯好向她提供有關程式界面的意見回饋?這讓我很不高興。但我還是忍不住去搜索了『大‧戴夫』的檔案。當然,我稍後一定會給亞斯敏回信,明確地提醒她⋯我永遠不會真正的使用這項服務。


『大‧戴夫』確實很『大』,在他上傳的一張照片裡,他完全勃起的陰莖⋯在長度和粗細上⋯跟我的髮膠噴霧罐幾乎不相上下。他光滑無毛的古銅色軀幹真的很吸引人,他有著撕裂般的六塊肌、性感完美的人魚線⋯尤其V字形中間還有一根粗長硬挺的陰莖。在另外幾張照片中他還展示了強壯的肩頸、留著鬍茬的下巴,不難想像他長得一定很帥。


「我是一個英俊且友好的人,喜歡扮演攻擊者來滿足有這種興趣的女生。我不喜歡太暴力或者是太重口味的行為,但如果妳想要一場激烈且兇狠的性愛;綑綁和束縳、打屁股、扯頭髮、甚至搧耳光,那我絕對是妳想要的男人。我非常擅長揣摩角色心理,任何角色和劇情我都很拿手,地點選擇妳家、我家或酒店房間都可以。謝絕公共場所,我有一份專業的工作,謹慎對我來說很重要。」


當我開始閱讀女孩們對他的評價時,我高潮了。他有超過 50 份評語,大多都是五顆星。就像按摩棒滔滔不絕地震動著我的陰道一樣,那些跟他見過面的女孩也滔滔不絕地講述約會的過程,稱讚他的角色扮演有多麼完美,一切結束之後他又變得多麼浪漫貼心。評語並不長,但讀起來就像我許多幻想中的情境一樣栩栩如生。


「戴夫假扮成我的 Uber 司機,載我下班回家。在車上他一直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說他覺得我很性感,還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住。一抵達目的地他就要求借廁所,我很勉強的同意了。畢竟,雖然他絕對是個帥哥,但他也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男人,而且感覺有點好色。結果一進公寓,他就把門鎖死⋯直接撲倒我。我試圖大聲呼救,但他摀住我的嘴,還威脅說要殺掉我。他剝光了我的衣服,用他帶來的繩子把我綁起來,然後強姦了我一個多小時,好幾次我被幹昏過去,他罵我是妓女⋯只有妓女才會被強姦還能不斷高潮。最後他很溫柔地幫我洗澡,還幫忙把我們製造的爛攤子收拾乾淨,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吻,然後離開了。現在的我只想盡快再次約到他!」


「戴夫假扮成我的前男友,我當初背叛了他,跟一位我們共同的男性友人上床。分手後,他還保有我公寓的鑰匙,等我一進門就撲倒我。對我實施報復性強姦,用許多骯髒的字眼辱罵我,他把角色演的入木三分,這讓我整個過程都十分激動,他要我招認那個朋友在床上對我做過什麼,這樣他才可以加倍粗暴的對我做同樣的事,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部份⋯五顆星!這是他應得的!」


「戴夫假扮成攝影師,僱用我去他的公寓裡做模特兒。直到我走進房間,他才告訴我這是裸體寫真而不是我們之前協議的運動服裝專輯。我本來想離開,但他用甜言蜜語和更多酬金說服我留下來,我同意了,結果拍攝過程變得更色情,他要求我在自己身上使用成人玩具,這完全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!我試圖離開,但他拿走我的衣服⋯不讓我走。他變得很嚇人,我怕他真的傷害我,只好在鏡頭前用假陽具自慰,之後他強迫我用他的雞巴做同樣的事情。當一切結束時,我身上每一個洞都被他撐開了,當然⋯他也把精液留在那些洞裡面,他最後讓我在鏡頭前承認我是個⋯只要花 100 元就可以任意使用的妓女。事後他把相機裡的記憶卡送給了我。天啊,光只是瀏覽那些照片和錄影就能讓我高潮!」


她們從跟『大‧戴夫』的約會中得到了很多高潮,就像我閱讀她們的故事時一樣。我翻回上一頁又去檢視『大‧戴夫』滿是肌肉的身體,亞斯敏是對的,他的確是使用這項服務⋯最完美且值得信賴的初次合作對象。閱讀過他的個人簡介和評論後,我發覺⋯參加這樣的約會其實很安全。這只是角色扮演,很多人都會跟伴侶一起做類似的事情,只不過大多數夫妻都懶得花費心力去扮演好自己分配到的角色,往往才進入劇情沒多久,就有人放棄了。此外,跟陌生人一起做這件事更能強化真實的感受,畢竟是這種被強姦的劇情。


我情不自禁地填寫了自己的個人資料,當然,只是為了測試功能!我上傳了幾張不露臉的內衣照,都是一年前我跑完半程馬拉松之後拍的,雖然我現在增加了幾公斤,身體依舊算得上苗條,但為什麼不分享我的巔峰時期呢?另外我還追加了一張我最自豪的屁股。我脫光衣服背對著穿衣鏡,拍下這張照片。背部拱起的弧度,讓我的屁股看起來格外圓潤誘人。


需要填寫我的尺碼,嗯,身高 172、體重 56。當然還有我最不想坦白的胸罩尺寸。B或C這完全取決於罩杯款式,好吧,我承認,脫掉內衣拿皮尺量的話是B,不過由於我體型纖細,從比例上⋯之前的幾任男友都誤以為我是C,甚至還曾經有人以為我是D。我最終選擇了32C,因為從我提供的內衣照上看⋯不會有人懷疑。我當然希望我的乳房能大一點,好吸引更多的男人⋯嗯⋯過來強姦我?黑色長髮、淡褐色眼睛⋯這樣的描述看起來像是警方的檔案記錄,嗯,我可能會需要填寫,如果約會最後變得太暴力的話。


接著是對什麼行為有興趣;我的癖好和底限。系統給了一些一般性的問題,例如喜歡性愛有多粗暴,這需要妳點選一個⋯從『拒絕』到『最愛』、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級別。如果想要更詳盡,每個主類別底下都有一堆可選填的細項以獲得更多細節,例如;打屁股、打耳光、吐口水、拉頭髮、塞東西、身體支配、窒息式性愛⋯等等。全部選完可能需要我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,所以我最終跳過了大部分細項。


我有種奇怪的感覺、害怕向全世界公開我這些癖好,所以我採取了一種比較含蓄的做法,幾乎所有偏好都被我標記在中間值,其中包括主要類別⋯粗暴、羞辱、束縛、陰道、肛交、口交、懲罰、玩具、恐懼、野外。經過一番考慮,我將陰道選為『最愛』,將肛交選為『稍微』。我將許多粗暴類別底下的細項都標記為『最愛』,例如打耳光和吐口水,並且還對羞辱和髒話給予了高分。完整的清單給了我很多淫穢的想法,讓我再次興奮起來。


最後要做的是寫個簡短的自我介紹:


「嗨,我是好奇的阿曼達。 27 歲,剛開始試用波瑟芬妮,看看我是否喜歡它。我有許多非自願的性幻想,有點想體驗它們,但也有點害怕,希望能在這裡認識一些合適的男伴⋯」。我添加了幾個表情符號,害羞的臉、遮住雙眼、再加上一小串愛心。我想表現得有些靦腆和天真,或許這樣會有足夠的誘惑力,讓男人對我產生興趣,進一步想要強姦我。天啊!這真的是我的想法嗎?


好吧,我的個人檔案發佈了,也已經出現在可供閱覽的『被害人』列表裡,我的小腹開始微微抽痛。忽然我意識到還有一項任務未完成,這個想法讓我心跳加速,我再一次點開『大‧戴夫』的個人頁面,看著那顆紅色的『請你強姦我』按鈕,吞了一口口水,伸出手指碰了一下螢幕,向他發送了強姦邀請。當然,這一切都只是本著測試應用程式的精神,我敢發誓!


好吧,看來我真的開始使用這項服務了。亞斯敏會知道我向『大‧戴夫』發送了邀請嗎?我已經開始覺得自己像個朝三暮四的蕩婦了。當然,我合理化了自己的行為,我只是想通過聊天和他調情,然後我就消失。就像我大部份時間在 Tinder 上的作法一樣。他總不可能現在就過來踢開我的房門⋯然後野蠻地強姦我吧。嗯⋯儘管那是一個很誘人的想法。


按摩棒重新啟動。時間應該還夠我睡前再來一次高潮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