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2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暴力】波瑟芬妮 第六章


「阿曼達!」,帥哥帶著一種迷死人的笑容,瞬間讓我大腦停止運作,傻呼呼的回答:「誰?」

然後我才想起來自己用了假名:「哦,沒錯,我是阿曼達!那是我的名字!」

「哇!妳真漂亮!本人比照片還要好看!」,戴夫走了進來,給我一個完美的擁抱,甜蜜的親了一下臉頰,只是他的手似乎在我屁股上逗留的有點久,驗貨嗎?或許是。好吧,我都同意讓他強姦我了,摸摸屁股應該算不上冒犯吧。

戴夫本人的確很帥,不,應該說他真的很火熱!他的下頜就像他照片所提示的那樣完美,留著漂亮的胡茬,強壯的頸部線條。湛藍色的眼睛炯炯有神,留著一頭俐落的淺褐色短髮,即使是穿著牛仔褲和襯衫,還是不難看出他的肌肉有多發達。個子很高,絕對超過185,我發現自己正在用一種傻呼呼的崇拜表情抬頭看著他,嗯,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強姦犯!


「喔,謝謝⋯」,聽見他的讚美,我臉都紅了:「你看起也很棒。」


我們有些尷尬地閒聊了幾句,好吧,只有我覺得尷尬,他很輕鬆、很鎮定,稱讚我公寓的裝潢還有那幾件藝術品。我跑去廚房拿酒,他坐在沙發上等我,隨身帶來的小背包就放在旁邊的地板上。我放了點音樂,柔和的節奏藍調,試圖讓氣氛輕鬆一點,然後倒了一杯酒給他。


我舉起自己的杯子。「敬你,祝你⋯」,我想不出要祝他什麼。


「祝我⋯好好強姦妳⋯?」,戴夫笑著說。


「嗯⋯對⋯」,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,覺得自己臉紅了,不,我覺得自己全身通紅。


聽他用友好的語氣說出『強姦』這個單字,實在很詭異,我突然覺得這整件事有多麼不正常,我是個好女孩,從名校畢業,有一份正經的工作,住在一間漂亮的公寓裡。我不是一個有著嚴重戀父情結的變態小妓女,或遭受過什麼會讓女孩想被強奸的經歷,我沒有受虐的童年,那些骯髒的自慰衝動也只出現在這幾天,否則正常的色情片就能滿足我了。


所有的感覺都不對了。


真相像一整噸磚塊一樣擊中了我,我真的不是一個變態的蕩婦!我只是被戴夫的照片引誘了,想跟他上床而己,或者甚至是發展一段浪漫的關係,光只是看著他就能讓我興奮了,根本不需要什麼變態的角色扮演。跟他或任何人一起體驗我那些異常的性幻想似乎都過於極端和無恥,有些事只適合自己私底下一個人進行,不需要讓別人知道,尤其是心裡那些最骯髒的秘密。


我能想清楚這一切,正好說明了我是個正常的女孩,或者頂多只能算是有一點點放蕩,好吧,要說我是一個尋常的蕩婦也可以。我寫了一篇關於這個主題的論文,所以我很清楚⋯所有這些變態的非自願幻想,都只是我壓抑的教養留下的後遺症罷了,我並不需要真的去實踐它。好色並且希望跟一個性感的男人來場火辣辣的性愛並沒有錯,只要我這些正常的慾望能夠得到滿足,其它那些變態的想法自然就會消失了。


當我的大腦想通這一切時,我忽然覺得自己解脫了,我對戴夫笑了笑,該怎麼跟他說呢?他現在看起來很急切。我在他旁邊坐了下來,發出一聲震驚的喘息⋯天啊,肛塞還在我屁股裡!


「妳還好嗎?」,戴夫把手放在我的膝蓋上,靠了過來,滿臉關切。喔,真是貼心的好男人!


俊美的臉上浮現出質疑的微笑:「妳改變主意了,是嗎?」


我不安地看了一下他手的位置,我的裙子很短,幾乎露出整個大腿,我必須緊緊併攏膝蓋才不會走光。他的觸碰帶著電流,讓我震顛了一下,但儘管感受到慾望的撩撥,但我還是決定退縮。甚至他溫柔的觸碰讓我更堅定自己的想法。我渴望的是浪漫的親密關係,而不是我報名參加的變態遊戲,我再一次確定了自己是個正常的女孩!


我幻想著明天午餐時告訴亞斯敏,『大‧戴夫』跟我我進行了一場火辣辣的性愛,但完全沒有任何涉及非自願的行為!放下酒杯,點了點頭。


「嗯,可以這麼說。」,我緊張地咯咯笑著。


我還是想跟他上床,所以他應該不會太失望。何況,無論如何,他看起來並不像是那種會真的喜歡強姦女人的變態,我這樣說服自己。看看他現在臉上還掛著可愛的關切表情!他可能也只是為了迎合那些使用『波瑟芬妮』的妖艷蕩婦,才勉強自己偽裝成一個可怕的強姦犯。我相信他更希望跟一個像我這樣的正經女孩,跳過那些毫無意義的角色扮演,進行一場正常的激情性愛。


「我的意思是,我覺得你非常火熱,今晚我很想要跟你做愛,只是我還沒準備好現在就進行重口味的角色扮演,事實上我發現我並不是真的那麼變態,也許我們今天先做一次正常的⋯?」,我給了他一個甜蜜的笑容。


「沒問題。」,戴夫點了點頭,像是他也期待我能這麼說。我鬆了一口氣,對他笑了笑。我就知道他不會生氣的,一個這麼有紳士風度的男生。嗯,今晚應該會有很多樂趣!


他靠得更近了一點,他的手滑上了我的大腿。


喔,我猜他準備要開始做愛了⋯


我本能地放下雙手去阻擋他。他的手指伸進了我裙子的下擺,在我大腿根部徘徊,他的舉動這麼突然,讓我有點意外。強而有力的撫摸確實讓我的大腿產生共鳴,兩腿之間開始濕熱。


「戴夫!」,我緊張地咯咯笑著,移動位置,想拉開一點跟他之間的距離。試圖給他一個譴責的眼神,緊緊地抓住他失控的手,不讓他更靠近。「別這麼急⋯我們⋯先喝完酒⋯」


「我早就知道妳會反悔⋯」,他打斷我的話,笑的很邪惡,讓我背脊一陣發涼。矛盾的是,我的恐懼卻讓我的私處更加濕熱,他眼中的溫度消失了,用一種可怕的飢餓眼神肆無忌憚地打量著我的身體。「還好我從不接受拒絕。」


「喂,等等,你開始角色扮演了是嗎?」,我對他露出一個緊張的微笑,我敢肯定;他只是不明白我是真的想要跳過那些東西,他的侵略攻擊只是演戲,因為他以為我們在遊戲中!只要跟他說清楚就好了。「不,先不要開始。我真的不想⋯」


我不停蠕動想躲開他,試圖阻止他,但還是擋不住他把兩隻手都伸進我裙子裡面。他單膝跪在沙發上,像貓抓老鼠一樣緊緊跟著我,我往後退了一步,再退了一步,試圖避開他放肆的手指,但都失敗了,我的屁股頂到了沙發的扶手,完了,無路可退了。


「角色扮演?什麼他媽的角色扮演?」,戴夫對著我咆哮。他抓住我的腳踝,輕而易舉地把我拉了回去,我整個人被拉下來,仰躺在沙發上不斷扭動,試圖反抗。他的膝蓋擠進我兩腿之間,強迫我張開大腿。剛剛從沙發上一路滑下來,我的裙子全翻了上去,在我腰間捲成一團。他的手感覺像是老虎鉗,我根本撬不開,戴夫整個人壓了上來,我只能仰面躺著看他!


「別這樣,我不要角色扮演了,我只想跟你做愛!」,我嗚咽著,現在真的很害怕,希望我允諾的性愛會讓他冷靜下來。這應該也是他想要的,對吧?


「當然,妳這麼漂亮,我怎麼可能不跟妳『做愛』?」,他臉上的表情好邪惡。


被他壓在底下,我才確切地意識到他有多高大、多強壯。一股強烈的恐懼穿透我的身體,我伸手抵住他的胸膛,試圖阻擋他的不斷進逼,希望我虛弱的反抗至少能讓他明白,我真的想要他停下來。他的膝蓋在我兩腿之間用力的往前推擠,把它們分得更開,我震驚的大口吸氣,深切意識到自己真的被壓制住了,腰部以下只剩下一件透明的丁字褲,完全暴露在他面前。


「求你,戴夫,停下來!放開我!」,我對著他喊著,恐懼地睜大了眼睛,用盡全力抵住他的胸膛。感覺就像我在推一堵石牆。又一次對他吼叫,聲音都啞了:「我不想被強姦!我⋯我不是變態的蕩婦!」


我現在甚至不想跟他做愛了!當然,幾分鐘前我很願意和他發生性關係,但對我來說,他依然還是陌生人,我喜歡被慢慢挑逗,我是燭光晚餐,不是速食漢堡!我不要才剛見面,男人就對我這麼粗魯,把我當成一個下賤的蕩婦一樣。


「妳以為我會在乎妳想要什麼嗎?」,他取笑我。


「妳以為這個應用程式靠什麼獲利?媒合使用者進行角色扮演能變出鈔票?妳現在去註冊個新帳號,性別欄位選擇男性試試,看看真相有多醜陋。告訴妳吧,它只對女性提供完整的免費服務,就為了誘騙妳們這些天真無邪的女孩加入。男性強姦犯不繳月費的話,除了註冊帳號、什麼事都做不了!妳猜猜為了讓我的個人資料上架,每個月我要繳多少錢?還有那些五星級的評論,妳以為都是真的?白痴!那都是選購商品!只要肯花錢,想要多少優質評論都可以,妳沒發現留下評論的固定就是那幾位『被害人』嗎?我真佩服躲在那些帳號後面的工作人員,有辦法編出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故事。順便通知妳一聲,同意被男性使用者任意強姦的條款,就包含在妳當初簽署的使用者協議裡面,妳沒仔細看⋯對吧?哈,明天自己想辦法去跟警察解釋吧,如果妳去報案的話。」


「懂了嗎?妳當然不是蕩婦,妳是我為了滿足強姦女人的慾望⋯花錢買來的骯髒妓女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