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2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暴力】波瑟芬妮 第七章


「不!我不是!放開我⋯⋯求你⋯⋯」
 
我哭了出來,愚蠢地以為這樣不斷地重複哀求,可以增加他住手的機率,而他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言論,只是為了劇情需要而編造的對白,即便我在他的話語裡找不到任何破綻。

難道事實真的是如此?從試用程式、到推薦男伴,亞斯敏一步步地設下陷阱,只為了讓我成為她櫥窗裡的女孩,方便她去招募更多願意掏錢的嫖客?難道為了支持她豪奢的生活,她完全不在乎這些充滿變態慾望的男人會怎樣凌虐她的女孩嗎?我忽然想到大學時心理學教授說過的一句真理:愈富有的人往往愈缺乏同理心。天啊!我怎麼會忘了?!

我背脊冰涼,全身都開始顛抖起來,整個世界天旋地轉,只能張著嘴不停地喃喃自語:「我不是妓女⋯我不是⋯」

更讓人羞愧的是,我居然發覺自己生理的慾望並未減褪,非但如此,我的身體愈來愈濕熱,心跳不斷加速,這更像是因為興奮,而不是恐懼。高大的戴夫從上方籠罩著我,一隻手壓制住我的肩膀,強壯的膝蓋仍然頂在我兩腿之間,強迫我張開大腿。我在底下發出無助的哀鳴,但聽起來更像是⋯呻吟?!


我唯一確定的是,像我這樣瘦弱的女孩根本沒辦法阻止他。


所以,他真的是想要強姦我嗎?!這個問題開始一遍又一遍地在我腦海中浮現。這不應該是真的,沒錯吧?我集中注意力,想分辨清楚他到底是失控地想要把角色扮演進行到最後,還是他確實是一個心理變態的惡魔。如果是前者,那他本質上依然是個好人,可能還會尊重這場遊戲的底限。但如果是後者,天啊,他現在絕對有能力對我做任何他想做的事!

 

我的腦海裡頓時充斥著⋯他強迫我做著各種我完全不可能接受的墮落行為⋯的景像。他會不會握著拳頭把整隻前臂都塞進我的陰道⋯甚至是我的肛門裡?他會不會拿皮帶把我抽打得遍體鱗傷?他會不會打電話叫來所有他能叫來的『強姦犯』一起凌虐我?我驚恐萬分,但是飆昇的腎上腺素再加上腦海中產生的那些畫面,讓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卻都飢渴的開始發麻。

 

我不想面對的問題是,為什麼想到他可能是一個真正的性侵犯會讓我如此興奮?


我不斷抽泣,拳頭捶打著他厚實的胸肌,就像一隻垂死的小貓虛軟無力的拍打一頭成年的雄獅一樣。我試圖掙扎,但腦海裡仍然擺脫不了那些他可能強迫我做的可怕事情上。冷靜!安娜!我大口喘氣,試圖穩住自己的情緒。他昨晚的確說過,讓我先假裝自己改變了主意,然後他再接手,不是嗎?他可能認為我只是在扮演我分配到的角色,畢竟到現在為止,一切都符合他當初設計的劇情,他不會意識到我是真的改變了主意。


我該怎麼讓他明白我不是在演戲?我驚慌失措的大腦,似乎忘記了什麼東西。


「求你,做愛就好!你可以幹我!但別再角色扮演了!」,我大喊大叫,希望通過提高我的音量來中止他的行動。難道他還不明白我真的很害怕嗎?他明明可以清楚看見我驚怖的表情,為什麼還不住手?「⋯我不想要這樣!」


「妳現在是想要告訴我⋯妳不喜歡被強姦嗎?」,戴夫問道,他低頭欣賞著我歇斯底里的叫喊,眼神隱隱約約閃爍著光芒,很明顯,他很享受我的反抗。


他自問自答地把右手伸到了我的丁字褲上,我試圖合上我的大腿,但他迫使它們保持張開。當他強壯的手掌罩住我的肉丘時,我大口喘氣,那觸感太讓人興奮了,以至於我的私處在他手指的撥動下,發出了液態的摩擦聲!我感覺自己的臉頰和胸口都泛紅了,既羞恥又尷尬,這讓我的慾望變得更加激動。他的手指壓在陰唇上面滑動,丁字褲潮濕且透明的布料根本無法提供任何保護。


「哇,我都還沒開始強姦妳呢,妳就濕成這樣了?」,戴夫帶著嘲諷的口吻,他充滿佔有欲的用力擠壓著我的肉丘:「妳真的是我見過的妓女裡面,最下賤的一個!」


「不⋯我不是⋯」,我哭了出來,閉著眼睛,皺著眉頭,努力對抗那些震動我所有神經的愉悅感受。


「所以妳不要高潮了是嗎?」,他譏諷地笑了,放開了我的肉丘。


「不要⋯」,我大聲呻吟了一聲,但我不確定自己是在回答他的問題,還是在抱怨他的手指就這樣離開我的私處。


雙腿之間感到前所未有的火熱,原始的性慾加上奔流的腎上腺素還有恥辱混合在一起。很可怕、很激情。這個精神病患能對我為所欲為,只因為我是一個飢渴,天真、而且⋯我不想承認⋯一個變態的蕩婦,才會這麼容易地被他的甜言蜜語和謊話連篇給騙到沙發上。他不是什麼紳士,他是個貨真價實的強姦犯!更可悲的是,我的肉體居然很享受!


「求你⋯⋯戴夫⋯⋯放開我⋯⋯」


啪!他狠狠地給了我一耳光,我震驚地喘不過氣來。在我還沒重新開口之前,他的三根手指就直接塞進了我的嘴裡,上面沾滿了我私處的汁液,我嚐到了被自己身體背叛的證明。當他的手指深深刺入我的扁桃體並讓我開始作嘔時,我只能不斷呻吟。


「賤貨!叫我大戴夫!」,他怒吼著。手指退了出去,缺氧的肺臟逼著我趕緊拼命吸氣,順帶吞下了一些剛剛嘔出來的膽汁,又苦又辣,但也掩蓋了他剛剛用我陰道分泌的汁液,在我口腔裡留下的那種讓人瘋狂的味道。


「大戴夫,我不想⋯⋯啊啊啊啊!」,我才剛開始說話就尖叫出來,這一巴掌重重地打在我的陰戶上,濕漉漉的布料應和出一聲響亮的拍擊聲,強烈的痛楚和愉悅擊中了我最敏感的部位,汁液從胯部噴濺出來。他打完以後,右手手掌重新覆蓋住我光滑無毛的肉丘,整個外陰部像著火一樣的刺痛、還帶著被凌虐的快感,隨著我的心跳不斷加速,快感最終佔據了主導地位。


「閉嘴!」,他冷酷無情地咆哮著,左手掐住了我的咽喉,把我固定在沙發上。


我不敢再說話了,咬著下唇點了點頭,眼淚奪眶而出。當初是我自己主動選擇了一個高大強壯的惡魔,現在的我又能怎麼辦?手指纏繞在我脖子上的感覺真的很可怕,就算他沒太使勁,也讓我覺得呼吸困難。我盯著他小臂上賁起的肌肉,他只要再多使一點力氣,要讓我窒息輕而易舉。

 

我原本抵在他胸肌上的手,無力的癱軟下去,只好去阻止他正在下面用力揉捏的右手,我下體像柑橘一樣被他擠壓得在不斷滴水,我抓住他右手手腕,試圖推開他的手臂,但感覺就像我在推一根馬路旁的電線桿一樣。


他用那些手指向我傳遞的快感、與他那一巴掌給我帶來的劇痛形成鮮明對比。感覺就好像他的重擊喚醒了我全身的末梢神經,讓亢奮已久的肉體再次充滿新鮮的血液。讓我震驚的是⋯這感覺有多麼激情,比我自己用手指、按摩棒做過的每一種行為都還要讓我興奮,當然也比那幾任前男友在床上對我做過的每一種行為都還要強烈。


他只是隔著內褲撫摸我,就已經快讓我失禁了,這太讓人難堪,我不敢去想它。為什麼被他凌虐會讓我這麼衝動?不,我不能現在就噴出來,我絕不能讓他知道我是這樣的女人!


我一試圖扭動,掐住我脖子的力道馬上增加,這警告意味太嚴重,我不想真的死在自己的公寓裡,逐漸被壓縮的氣管逼得我上半身馬上棄守。我只能把戰線轉移到腰部以下去,臀部拼命扭動著,試圖將我被蹂躪的私處從敵人的鐵蹄下解救出來,不幸的是,我瘋狂的蠕動卻也使得我的肉丘在他手掌上更快速地摩擦,快感甚至變得更強烈!我嬌弱的雙手徒勞無功地繼續推拒著他的魔掌,沮喪地不斷抽泣⋯亦或是呻吟?我所有的抵抗,只讓我的性慾愈來愈激昂。

 

「住手!住手!求求你!求你了!」,我大聲哭喊著,高潮快要噴發了,我羞愧難當,怎麼會這樣?


我怎麼能夠這麼享受他的暴行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