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8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人妻】嬌妻課程 第三章

蘇菲洗完澡,裹著一條浴巾從浴室裡出來。她到廚房裡泡了一杯咖啡,坐在餐桌前面悶悶不樂地邊喝邊想,丈夫的熱情又開始消褪了。起初,她從麥可身上學到的口交技術,的確讓亨利十分興奮,他每天晚上都會要求她再做一次,用嘴巴幫他吸出來。但才幾天而己,他就變得不那麼積極了,她相信,不用多久,亨利使用她嘴巴的頻率又會減少到一個月一次 前天晚上,她還說服了丈夫幫她口交,情況並不是太糟糕,只不過,亨利顯然不太喜歡做這種事,他總是舔不到一分鐘就停下來,問她滿意了嗎。相比之下,麥可對於吃她小穴的態度⋯簡直是樂此不疲,四天前,那個高大強壯的黑人用舌頭給了她人生中第一次高潮,她永遠也忘不了,麥可半張臉上沾滿她汁液的畫面。天哪,她需要再渲洩一次。 她跑去臥室,把筆電搬到床上,很快地搜尋到一個類似 youtube 的成人影音網站,看著主頁上琳瑯滿目的影片預覽,她想了想,又用「黑色雞巴、粗暴」當關鍵詞過瀘出她想看的類型。終於讓她找到一個身材最像麥可的黑人男星,她點了進去。這是一部講述白人妻子去健身房運動,結果被黑人教練強暴的影片。螢幕裡,身材曼妙的金髮女郎鍛練完,去浴室裡沖澡,她背對著入口站在蓮蓬頭底下沖水,完全沒察覺赤身裸體的黑人教練偷偷開門進來,站在她後方,一邊欣賞她濕淋淋的性感胴體,一邊套弄著自己的陰莖。 蘇菲向後靠到枕頭上,解開她的浴巾,看著螢幕上黑人肌肉發達的身體,她忍不住開始撫摸自己,模妨麥可那天的動作,用手指捏住自己的奶頭,輕輕扭動拉扯著。 「你想做什麼?不!不可能!」,女人轉過身來看到赤裸強壯的黑人,驚慌失措地喊了出來。她想繞過教練跑出浴室,卻被他一把抓住,強迫她跪了下來。粗大的陰莖開始往她嘴裡塞,她不斷作嘔、試圖反抗,直到整根雞巴都塞了進去,黑人抱住了她的頭,開始在女人喉嚨裡抽送。蘇菲不禁回想起那天⋯麥可也對她用過同樣的方式。 終於,黑人把完全硬挺的雞巴從女人嘴裡抽了出來,走到她身後,抓住她肩膀往前推,讓女人跪趴在地板上:「是時候幹妳了⋯」。看著螢幕上,黑人有力的雙手牢牢壓制住女人的身體,粗大的雞巴推進她的小穴裡。蘇菲忍不住也用兩根手指⋯對自己做了同樣的事情。 「不要!我已經結婚了,我不能背叛我的丈夫!」,女人哭喊著,開始拼命掙扎,試圖擺脫對方的入侵,一遍又一遍地懇求:「不要⋯」,直到黑人的抽送不可避免地給了她強烈的快感,那一聲聲的「不要⋯」才變成了「要⋯」,她上半身癱軟下來,屁股抬高承受著黑人的撞擊,不斷呻吟著:「喔⋯你是我丈夫的兩倍大。」、「用力幹我!用你的黑色大雞巴幹我!」 臥室裡的呻吟聲,和筆電喇叭傳來的啪啪聲,讓蘇菲的大腦產生了一種錯覺,彷彿她化身成為影片中那個女主角,她翻過身來,跪趴在床上,右手繞到屁股後面,併攏三根手指塞進自己濕熱的陰道,幻想著那是身後的黑人教練一下下兇猛的衝刺。她抬起頭繼續觀賞影片,驚奇地看見黑人教練一邊抽送女人的小穴,一邊伸直沾滿淫液的姆指,插進女人的肛門裡。 女人馬上哭叫了出來:「不行!天哪!我要洩了⋯」 蘇菲想起自己那天小菊花被麥可的舌頭鑽進去舔弄的感覺,忍不住調整了一下手指的佈置,只留下食指和中指在陰道裡繼續抽送,把無名指指尖也塞進她的肛門裡。加倍的快感讓她差一點跟著哭叫出來。 她抬頭看著螢幕裡黑人教練把雞巴抽了出來,一串串乳白色的精液射在女人屁股上,女人還無法閉合的小穴像是蓮蓬頭一樣,噴出大量的汁液。蘇菲也跟著噴了出來,她跟浴室地板上那個女人一樣,高潮後都埋著頭情不自禁地哭了。這一刻,蘇菲忽然想起,麥可那天傳授給她的,不只是舔陰和乳交,還包括如何用手指自慰。是的,就像影片中那位妻子被其它男人姦淫了一樣,四天前她的小穴也被鄰居用手指插了進去,她並不覺得愧疚,高潮的感受如此美好,這怎麼會是一種罪惡? 她現在唯一的想法,只有今晚,她要擺出影片中那個女人的姿勢,引誘她的丈夫用力幹她,希望他們夫妻今晚能一起享受高潮。哦,不,這樣的誘惑恐怕還不夠,她仔細思索著⋯對⋯還不夠熱情。那天麥可是怎麼說的?她需要一套完全透明的內衣褲,最好再配上白色的吊帶襪。很好,沒問題! 她換了床單,重新快速地洗了個澡,把頭髮吹乾,然後穿上外出服,城裡新開了一家維多利亞的秘密。她幻想著自己穿上一套淫蕩誘人的內衣褲,跪爬在地上,任由一個陌生男人從背後幹她,忍不住又開始興奮起來。 她隔著窗戶瞄了一眼麥可家的後院,沒見到那位高大強壯的黑人身影,然後她才意識到自己錯過了日光浴的時間,很明顯,黑人似乎只在她穿著比基尼曬太陽的時候,才會跑到後院裡活動。她笑了笑,看來今天只能讓他失望了,或許明天再補償他吧。她從櫃子上抓起車鑰匙,轉身朝前門走去。 ********** 蘇菲敲了敲玻璃門,等了快一分鐘還沒等到人出現,猜想麥可大概是不在家。她有些失望地轉身準備回家,這才聽到身後玻璃門拉開的聲音。 「嗨,麥⋯」,她話說到一半就噎住,高大強壯的黑人全身赤裸地站在門框裡,完全勃起的粗大陰莖硬挺挺地豎立在他小腹前面,上面覆蓋著一層油亮的液體,很明顯,他正在屋裡自慰。 「嘿,寶貝⋯」,麥可滿臉自信,低頭看著面前這位目光鎖定在他黑色雞巴上的白人美女,她跟上回一樣套著一件寬鬆的T恤,裸露出比例勺稱的雙腿。然後麥可注意到女人右手提的那個粉紅色直條紋的紙袋,上頭印著端正的字體《維多莉亞的秘密》,他開心的笑了:「快進來吧⋯」 他領著她在沙發上坐下,開口問道:「妳今天怎麼沒做日光浴?」 蘇菲搖了搖頭,目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根直挺挺的黑色陰莖,沿著他的胸腹肌,移動到黑人的臉上。所以,這是解答嗎?因為看不到她穿著比基尼躺在外面曬太陽,才讓他飢渴到在這裡自行發洩?看著他肌肉飽滿的赤裸身體,她想著,或許下回她可以考慮在她的泳池旁邊做一次裸體日光浴。 「所以這幾天,亨利表現得還可以吧?」,麥可笑著繼續問道。 她還是搖了搖頭,一根黑色雞巴在旁邊晃來晃去,讓她有點不知道如何開口:「你⋯你怎麼⋯不穿褲子?」 「喔,我看到是妳在敲門,想說⋯嗯⋯我們之前見過彼此赤身裸體了,應該不需要再拘謹。何況,這玩意兒變硬以後,除非先讓它射出來,否則⋯妳也清楚⋯要把它塞進內褲裡面蠻痛苦的。」 「我懂⋯」,她點了點頭,似乎話說開了,就沒什麼好尷尬的了。 「所以,妳過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?」 「我想請你看看這個,想聽聽你的意見⋯」,她打開手中的紙袋,把裡面的衣物一件件地掏出來,照順序地平鋪在茶几上,白色透明的蕾絲胸罩和丁字褲,以及配套的白色吊帶襪。她馬上注意到茶几一端放著那瓶上回他們用過的嬰兒油,看來他正在回味那天乳交的感覺,這讓她兩腿之間又開始悸動。 麥可忍不住吞了口口水:「很好看呀,怎麼了嗎?」 「是嗎?可是昨晚我穿著這個上床,結果亨利只看了我一眼,馬上道了晚安,轉過身去背對著我,沒多久就開始打呼了,彷彿我根本不存在一樣。」,蘇菲口氣哀怨地說道,她昨晚甚至連跪爬在床上的機會都沒有。 黑人在心中竊笑著:亨利當然會如此,一個快要失去性慾的男人,妻子表現得愈淫蕩,只會加深丈夫的挫折感,蘇菲終究是太單純了點。事實上黑人一直都清楚,他們的課程,除了讓她變得更飢渴外,對她的夫妻生活一點幫助都沒有。很棒,快達成目的了,他繼續裝出一副關切的表情:「怎麼可能?妳穿上它們讓我看看⋯」 她站起身,很快地把T恤和內褲脫了,把茶几上的性感衣物一件一件地穿好,半罩杯的白色內衣除了鋼圈外,全都是透明蕾絲布料,讓她32C的圓潤乳房幾乎完全裸露,小巧可愛的奶頭清晰可見。丁字褲基本上只是漂亮的白色細帶拉扯住一小塊絲布,勉強遮擋住她的陰戶,搭配上網狀的吊帶襪,她忍不住在他面前轉了幾圈。 「我的天啊!亨利是瞎子嗎?妳看起來太誘人了,妳絕對是維密秀上最性感的女神、華爾街最高級的妓女⋯」,他驚嘆道。 「謝謝⋯」,雖然被形容成妓女讓她覺得有點羞辱,但那卻加深了她臉頰上的紅暈:「唉⋯可能亨利喜歡其它顏色吧。」 「白色很好呀,給人一種肉慾又帶點純真的感覺!」,他笑著說道:「別難過,就當作妳是為我買的好了⋯」 她有點心虛地陪笑了一聲,的確,她走進內衣店的時候,滿腦子都是麥可的提議,完全沒想到要先問一下丈夫喜歡什麼。她坐回沙發上,試圖轉移話題:「你剛剛在做什麼?怎麼會⋯這麼興奮⋯?」 「哦,沒什麼啦,我只是在看另一部影片。應該說影片內容是我最偏好的方式吧,只可惜貝蒂一直不太能接受⋯」 「我可以一起看嗎?」,她問道,好奇有什麼東西是思想開放的貝蒂不能接受的。 麥可舉起搖控器,按下播放鍵,電視螢幕很快亮了起來。一個苗條的白人女孩跪伏在床上,雙手往後伸直,左右手、左右腳分別用皮套把手腕和腳踝銬在一起,一個粗壯的黑人正從後面幹她。蘇菲想著:嗯⋯所以貝蒂不喜歡被綁著?她轉頭想跟麥可確認,卻發覺他又握住了自己的陰莖,正在上下套弄著。蘇菲忍不住吞了口口水,相信他不會拒絕:「麥可,要不要我⋯幫你?」 「我很樂意,寶貝⋯」,他鬆開了陰莖,高興地調整好姿勢。 蘇菲離開沙發,在地板上跪了下來,爬到他兩腿之間,看見他的陰莖似乎因為期待而顫動。她用兩隻手握住巨大的肉棒,一股滿足的喜悅立刻衝擊著她的小穴,她向前傾身,用舌頭繞著龜頭外緣舔吸了一遍,再上下舔舐莖身,然後抬起頭看著這個滿身肌肉的黑人:「我真的很喜歡吃你的雞巴,只要亨利不在家,你隨時需要我,都可以打電話叫我過來。」 麥可點了點頭,他知道這個騷貨再也抗拒不了對他的渴望,很快她就會同意跟他進行更下流的課程了。他看著她張大嘴巴,把他整顆龜頭塞進嘴裡,吸吮了幾下,大概是嚐到了味道,遲疑地停了下來。他安慰道:「沒事,剛剛塗了點嬰兒油,那不會有毒的⋯」 蘇菲安心了,開始認真地吸吮,她慢慢地往喉嚨裡吞,上下擺動她的頭部,注意到黑人的屁股不斷往上頂,但卻沒像上次一樣伸手壓她,她忍不住抬頭瞄了一眼,這才發覺黑人的眼睛始終緊盯著螢幕。 她有點好奇是什麼東西吸引走麥可全部的注意力,她把陰莖從嘴裡抽了出來,側過臉去舔它的莖身,這樣她也能看到螢幕。黑人還在從後面來回幹著白人女孩,大半截肉棒不停地抽出來又插回去,又粗又長,她不禁覺得疑惑,難道就沒有長著小陰莖的黑人嗎?這時鏡頭開始從床的側邊移動到床後面,最終聚焦在黑人兩腿之間⋯ 「天啊!」,蘇菲驚叫出來:「他在幹她的屁股?」 「是的⋯」,麥可冷靜地說道:「這影片的內容主要是肛交,這會讓我特別興奮,只可惜貝蒂不太願意做這種事。」 「肛交⋯」,蘇菲不自覺地重覆了一遍,她曾經聽說過這種事,但從未放在心上。她忍不住在地板上坐了下來,一邊用手套弄他的陰莖,一邊充滿敬畏地看著螢幕裡黑人的動作,很快地,黑人把精液射進女孩屁股裡,然後進入下一個場景,另一個白人女孩用同樣方式被綁在床上,準備被另一個黑人侵犯她稚嫩的肛門。 蘇菲想起自己昨天的行為,那根無名指帶來的加倍快感。她看著螢幕裡那個女孩害怕得扭動掙扎,直到黑人把整根雞巴都插了進去,開始抽送,女孩也變著享受起來,用一種帶著痛楚和愉悅的高亢呻吟聲不斷叫喊著,甚至臀部主動往後頂,去迎合黑人的抽送。蘇菲情不自禁地說道:「我想我願意試試看⋯」 「亨利肯定會開心死了。」,麥可笑著拍了拍她的頭:「不過妳記得,要準備大量的潤滑液,因為第一次會非常痛。」 蘇菲看著螢幕裡女孩熱情的反應:「會很難插進去嗎?」 「男人只要夠硬的話一定插得進去,但對女生來說,第一次會很痛。不過潤滑足夠的話,就像影片裡的女孩一樣,痛苦很快會消失,甚至最後她會得到很強烈的高潮,大部份女生做過一次以後,都會愛上肛交。當然,貝蒂是少部份中的一員。」 他心裡清楚,這個愚蠢的白人騷貨根本不知道,那些女性演員拍這種肛交鏡頭前,都會使用肌肉鬆弛劑來減少痛楚。嗯,這一點⋯他沒有義務要告訴她。 蘇菲忍不住想到丈夫的硬度,似乎她沒有別的選擇,她轉過頭來看著麥可:「那你⋯可以⋯教我怎麼做嗎?」 「當然可以,只要妳願意,寶貝。」,他彎下腰去摸了摸她的屁股:「妳想不想也跟影片裡的女孩一樣被銬上?我有那種皮套。不過需要先幫妳做一下清潔工作,妳先起來把衣服脫掉⋯」 她脫得一絲不掛,跟著他走進浴室裡。他拿出一根黑色塑膠的細長圓柱體,用肥皂清洗乾淨,然後把蓮蓬頭轉了下來,把圓柱體接上去:「彎下腰⋯」 她扶著浴缸,背對他彎下腰來,忽然感覺到圓柱體插進了她的肛門裡,「對,就是這樣,夾住管子,先把妳屁股裡面沖洗乾淨⋯」,溫熱的水灌了進來,直到她覺得肚子漲得受不了,喊了出來,塑膠管才抽了出去。她本想等麥可先離開浴室,但她一坐到馬桶上就忍不住噴洩了出來。浴室裡飄散著一股異味,她羞愧地臉都紅了,還好麥可似乎並不介意。他又繼續幫她灌了三次,直到噴出來的水乾淨透明為止。 影片已經結束了,麥可關掉了電視,在地板上鋪了張大毛巾,要蘇菲在上面跪趴下來,他從臥室裡拿出兩副跟影片同款的皮套,也照著影片中的方式把她的手腕跟腳踝銬在一起。她一想到自己現在的樣子,比她昨晚想跟丈夫一起嘗試的姿勢還要無恥,陰道裡就濕得快要可以滴水了。 黑人抓起那瓶嬰兒油,跪到她身後,25公分的硬挺巨蟒貼到了她股溝上面,那熱度讓她忍不住開始顛抖:「等等⋯麥可⋯只有肛交,對吧?」 「放心,寶貝,沒有得到妳的同意,我絕對不會把雞巴插進妳的小穴裡。我們都不想要出軌,不是嗎?」,他一邊回答,一邊把嬰兒油倒在他粗大的陰莖上,油液順著莖身流進了她的股溝裡。 麥可把陰莖從她股溝上移開,彎下腰,對著她的屁眼吹了幾口溫熱的氣,這讓蘇菲發出一聲低柔的呻吟。他的食指順著她的股溝往下滑動,挑逗著她屁股那朵緊緻的肉色花蕾,慢慢地將指尖插進她的屁眼裡面。他能感覺到她在顫抖,轉動了幾下手指,試圖讓她放鬆一點,然後繼續往裡塞,直到第二指關節。他本來想停住,讓她適應一下,但卻驚喜地發覺,蘇菲似乎並不排斥,甚至把屁股往後頂,想讓他的手指更深入。他便順著她的意思,一股作氣把整根食指都插了進去。 他用食指來回抽送了幾次,感覺到她的屁眼鬆開以後,他才把食指完全抽出來,然後和中指併攏在一起,重新插了回去。麥可兩根手指的粗細已經跟一般男人的陰莖差不多了,蘇菲發出一陣痛楚的哀鳴,屁眼也忍不住夾緊起來。 「放鬆,別用力,妳這樣會更痛的⋯」,麥可把手指抽了出來,往她洞開的肛門裡灌了些嬰兒油,又重新把手指插了回去。蘇菲只覺得肛壁裡陣陣刺痛,但隨著麥可手指的旋轉抽送,也另有一種刺激的快感,讓她忍不住開始呻吟。 這正是麥可在等候的訊號,他知道可以開始了。他在自己的陰莖上倒了更多的嬰兒油,用另一隻手塗抹套弄著,確保它完全潤滑。 感覺到黑人粗壯的陰莖向下擠壓著滑過她的股溝,蘇菲微笑地閉上了眼睛。這是她昨晚沒完成的渴望,跪伏在一個男人面前,翹著屁股,供他取樂。終於,黑人堅硬飽滿的龜頭蓄勢待發地頂住了她的肛門:「準備好了嗎?深呼吸⋯要進去了哦⋯」 「嗯⋯麥可⋯」,她呻吟道:「可以了⋯插進來⋯」 很快她就後悔了,龜頭慢慢地撐開了她的括約肌,興奮的感覺還維持不到幾秒,一股撕裂般的痛楚就襲捲了她的下半身,疼痛的程度遠遠超乎她的想像,她不明白影片中的女孩怎麼會只是那種反應。她猛地睜大了眼睛,淚水奪眶而出:「麥可,不行!停下來⋯太痛了!」 黑人彷彿沒聽到她的哀求,繼續往裡推,她只能不斷哀號,感覺自己的肛門被撐開到了極限,龜頭還在繼續深入,她想掙扎,但她手腕和腳踝上的皮套,加上他強壯有力的大手牢牢地抱住她的屁股,讓她無法動彈。他的陰莖如此直挺、如此堅硬,她的括約肌完全失去了阻擋的能力,幾乎快被扯爛了。她發出一聲尖叫:「麥可!拔出去!求你了!」 「閉嘴!賤人!妳不要反抗就不會那麼痛⋯」,黑人怒罵道:「是妳要求我幹妳屁眼的,現在後悔太晚了!」 他低頭看了一眼,巨大的陰莖已經有10公分消失在她撐開的屁眼裡面了,最粗的部位進去了,之後的痛苦只會逐漸減輕。看見她又開始掙扎,他用全身的力量壓制住她,繼續用力往裡推:「別哭了,我只會依據妳丈夫的長度,推18公分進去,妳應該覺得很慶幸了!」 等他往裡推到15公分時,蘇菲又哭了出來,的確這時痛楚沒那麼恐怖了,但仍然讓她很不舒服。「我⋯我沒說實話⋯亨利沒那麼大⋯」,她抽泣道:「對不起⋯求你⋯不要推了⋯拔出去⋯」 啪的一聲,麥可在她左側臀肉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,蘇菲痛得哭叫出來,結果只換來右側臀肉也挨了一巴掌。 「那天就知道妳沒說實話!」,他一邊咆哮,一邊又往裡撞進5公分:「妳這個淫蕩的妓女,以後不準在我面前說謊!」 蘇菲跪伏在地上,像個分娩中的產婦一樣氣喘吁吁,她試圖適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。終於,整根25公分的黑色巨蟒都插進了她的腸道裡,高大強壯的黑人停了下來,繼續用手壓住她,不讓她掙脫。 事實上她根本也掙脫不了,她感覺麥可的陰莖像是卡在她肛門裡了一樣,她甚至懷疑,最後可能要請丈夫過來動手術,才有辦法把黑人的雞巴從她屁股裡拿出來。不過她發覺這樣靜止不動也好,肉體上的疼痛開始慢慢減緩,只剩下心理的感受還在啃噬著她。 的確,麥可的行為讓她感到害怕,他原本友善的態度隨著一次次課程慢慢轉變,變成一個強壯有力的男人,只想利用她的肉體來發洩自己的慾望。從抓住她的頭來幹她的喉嚨,到無情兇殘地把他那巨大的雞巴插進她屁股裡面,罵她是賤人、是妓女。回想起這一幕幕畫面,蘇菲意外地感覺到自己的汁液順著大腿往下滴,天哪,她發覺她的身體喜歡被男人蹂躝、辱罵,提供男人發洩的感受。直腸裡緊繃的感覺消失了,她輕輕地呻吟起來。 麥可也察覺到了,這個騷貨的括約肌終於放鬆了,開始慢慢地在她腸道裡面抽送他粗大的陰莖。 「對⋯」,她呻吟著:「幹我屁股⋯」 「不對。」,他故意停了下來:「要說屁眼⋯求我幹妳屁眼⋯」 「求你⋯幹我屁眼⋯」 「妳真的應該去當妓女⋯」,他惡狠狠地說道,一邊把他的陰莖全抽出來,抓起那瓶嬰兒油,往她洞開的肛門裡灌進更多的油液,然後往前猛烈一撞,把他粗大的雞巴全插進去,開始用力地幹她:「現在喜歡被黑人用大雞巴幹屁眼了,是吧?」 「是⋯」,她又是哭叫又是呻吟地喊道:「喜歡你幹我屁眼⋯」 「妳想要高潮嗎?寶貝。」 「對⋯我想要⋯高潮⋯」 「那承認妳是個妓女。」,他吼道:「我就讓妳高潮⋯」 「我⋯我是妓女⋯」,她哽咽道:「求你,麥可⋯讓我高潮⋯」 「我叫我健身房那些黑人朋友也過來一起幹妳,好不好?」 「不⋯」,她話說一半屁股上又挨了一巴掌,只好改口:「好⋯好⋯只要是⋯黑人⋯」 陰莖抽了出去,麥可站了起來,轉身走進臥室裡,蘇菲開始擔心他真的去打電話叫朋友過來,還好,她只聽到抽屜打開和翻找物品的聲音,然後麥可就走了回來,重新跪在她身後。 一根圓柱狀的物體插進了她濕滑的小穴,她嚇了一跳,但很快就從大小判斷出那不可能是麥可的陰莖,雖然那也比她丈夫的要大得多。「別怕⋯沒有要幹妳小穴,這只是根假的⋯」,麥可拍了拍她的屁股,把真正的雞巴重新塞回她的肛門裡。他彎下腰,左手抱住她,右手從她小腹下方伸到她兩腿之間,握住了那根假陽具:「妳想當個A級妓女,就必須接受這一切⋯」 假陽具全推進了她體內,讓她再一次尖叫起來,但很快地他打開了開關,小穴裡傳來持續的震動,這遠比他當初用手指給她的快感還要強烈。真正的雞巴也開始更兇猛地幹她的屁眼,兩個肉穴都不由自主地越夾越緊,她感覺自己整個下體都要爆炸了,猛烈的高潮像海嘯一樣襲捲住她全身,她弓著背喊到嗓子都啞了,然後頭一歪,昏了過去。 醒過來的時候,她發覺自己被抱到了茶几前面,手腕和腳踝上的束縳解開了。她彎著腰,上半身趴在茶几上面,雙腿張開跪在毛巾上,而麥可還在後面用力又快速地幹她,小穴裡的電動假陽具也抽走了,空虛的感覺加上剛剛巨大的高潮,讓她全身鬆軟,肛門變得更鬆弛,任由黑人肆意兇殘的淫虐著。很快,黑色的巨蟒變得更大了,蘇菲喘著粗氣,感覺到麥可緊緊地頂了上來,一股股滾燙的精液射進了她的直腸裡,又給了她另一次高潮。 黑人終於心滿意足地把雞巴從她的屁股裡抽走了,嬰兒油混合著乳白色的精液從她洞開的肛門裡流洩出來。她感覺她的屁眼好像沒辦法閉合了,開始擔心那裡會永遠維持洞開的狀態,一輩子都必須穿著成人紙尿褲。她回頭看了一眼,可惜從她的角度,只能看見她臀肉上那兩道瘀紅色的掌印。她忽然覺得有個性趣缺缺的丈夫也不賴,至少亨利永遠不會察覺到妻子背著他跟別的男人做了什麼。 精液流得差不多了,蘇菲站起身來,她懶得再把丁字褲穿回去,只是套上T恤,把那套性感內衣褲收回紙袋裡,提著它轉身向後門走去。 「A+」,麥可在她身後喊了一句‧她點了點頭,什麼話也沒說,拉開玻璃滑門,離開了黑人的屋子。 她一拐一拐地走回家,虛軟的大腿幾乎無法承載她的重量,腸道裡殘留的汁液隨著每一步步伐又滲了出來。高潮過去了,除了她被過度摧殘的兩個穴口外,她的胃部也很不舒服。麥可利用了她的身體,還罵她是妓女,而她竟然能從中得到高潮。她回頭看了一眼,發覺那個高大強壯的黑人正赤身裸體地站在玻璃門外看著她,他全身發達的肌肉和那根巨大的陰莖依然讓她感到敬畏,但原本的傾慕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恐懼,不⋯不是害怕他對待她的方式,而是害怕她自己的身體對他的暴行產生的反應。 蘇菲暗自下定決心,以後要躲開這個鄰居,再也不要走進對方屋子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