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0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人妻】嬌妻課程 第二章


蘇菲已經連續五天沒有曬到太陽了,德克薩斯州的夏季悶熱潮濕,大部份時候都是晴空萬里,但偶爾也會有壞天氣,尤其是靠近墨西哥灣的這一帶,受到海洋性氣候影響,過去幾天都是陰雨綿綿。白天沒辦法去後院做日光浴,自然也沒機會碰到麥可了。蘇菲很想當面向他致謝,那天從他身上學到的口交技巧,確實改善了她的性生活,雖然她受益不多。

五天前那個晚上亨利回家時,看見妻子赤身裸體的在門口迎接他,他幾乎完全失控了,幾分鐘後,他就氣喘吁吁地把精液射進了她的嘴裡,現在,她的丈夫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會要求她再做一遍。對此,蘇菲並沒有怨言,只不過,亨利的精液量只有一點點,根本不夠餵飽她,加上她的小穴依然沒得到任何關注,這讓她變得比之前不會口交的時候還要難受、還要飢渴。

她吃完午餐後又上床瞇了一會兒,清醒過來時已經快兩點了,正在考慮下午要做些什麼,忽然注意到聽不見淅淅瀝瀝的雨聲了,她套了一件T恤走到陽台上,的確,雨停了,但天空還是灰濛濛地,泳池裡飄散著許多風雨刮下來的樹葉,空氣中充滿著一股新鮮泥土和青草的味道,還有⋯幾聲金屬碰撞的音效,她心中一動,走到陽台右側探頭一看,果然,麥可就站在他家後院的露台上,舉著啞鈴鍛練著。他全身赤裸只穿著一件跟那天同款的白色三角內褲,蘇菲欣賞了一會兒他滿是肌肉的健美身體,即便離了30公尺遠,她依然能看清楚他兩腿間那巨大的隆起,她嚥了口唾液,忍不住退回屋子裡,飛奔下樓。

「嗨,蘇菲,最近好嗎?」,麥可一看見她走出後門,就放下了啞鈴。他完全沒有遮掩自己的打算,反正⋯他們都已經看過對方的裸體了,不是嗎?他對蘇菲揮了揮手,笑著說道:「妳的問題解決了嗎?這幾天亨利把妳累壞了吧?」

蘇菲打開柵欄,走到他前方的草坪上,有些無奈地回答道:「嗯,解決了,但是,並不怎麼累。」

「是這樣嗎?」,他低頭看著她誘人光裸的雙腿,想像著她大腿張開讓丈夫用傳教士體位衝刺的畫面:「那我會建議你們嘗試一些別的姿勢⋯」

「什麼樣的姿勢?」,她有些好奇。

「跟我進來吧⋯我找另一部影片給妳看。」

蘇菲跟著他進屋,看著他那充滿力量的黝黑臀肌,隨著他粗壯大腿的擺動,在白色內褲裡誘人的搖晃著,讓她覺得兩腿之間又開始濕潤了。她在沙發上坐了下來,忍不住又想起幾天前的場景,她跪在他雙腿之間⋯向他承認,她有多愛他的大雞巴。看著麥可一個人走進臥室裡,她相信,憑著自己那天的表現,等等這個高大強壯的黑人,會再一次掏出那條黑色巨蟒⋯塞進她喉嚨裡。

麥可拿著一張光碟從臥室裡出來,走到電視櫃前面把它放進了播放機裡,然後坐到蘇菲旁邊,舉起遙控器按下了播放鍵。

很快地螢幕上出現了幾個肌肉發達的黑人,這讓蘇菲聯想到了身旁的麥可,盡管他們的身材都沒有麥可高大,他們的陰莖也沒法跟麥可比較。她更發覺被包圍在黑人中間的女主角,金髮碧眼長得有點像自己,只不過女演員的乳房大得有點誇張,讓蘇菲覺得有些不自在。還好麥可很快地用一種嫌惡的口吻說道,那種球體狀的巨大乳房都是動過手術的,他喜歡純天然的美麗奶子,這才讓蘇菲心情平復了許多。

這部影片講述了一個白人軍官的年輕妻子,被幾個強壯的黑人士兵誘騙進寢室輪姦的過程。蘇菲看著他們一個一個輪流用不同方式姦淫女主角的畫面,不禁有些擔心麥可會不會也想找幾個黑人朋友對她做同樣的事。還好麥可的焦點只關注在他們使用的體位上,他一一解釋了每一種姿勢的效果,後背位可以幹得比較激烈,女上位時可以讓女生控制力道和速度,女生側躺抬高一隻腿可以最深入⋯等等。

蘇菲一邊聽著麥可的講解,一邊全神貫注地看著螢幕。每一個黑人似乎都充滿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爆發力,無論他們用什麼姿勢幹女主角,女主角最終都會顛狂般的抽搐著高潮,有時甚至像是失禁一樣的噴出水來。相比之下,這讓蘇菲覺得自己格外悲淒,淚水順著她的眼角流了下來,她低下頭把臉埋在掌心裡哭喊了一句:「天哪!亨利不可能做到的⋯」

麥克靠了過來,伸手抱住她的肩膀,安慰地拍了拍:「怎麼了?寶貝,難道妳這幾天沒享受到高潮嗎?」

聽她抽抽噎噎地說完這幾天她的際遇,她的丈夫總是口交完以後倒頭就睡。麥可忍不住笑了:「都怪妳太擅長吸雞巴了。」,然後他又變得嚴肅起來:「可是他回報妳的時候,難道妳沒享受到嗎?」

「回報?什麼意思?」,她問道。

「亨利沒幫妳口交嗎?」

「他幫我⋯口交?」,她完全聽不懂麥可在說什麼。

麥可用一種無法置信的眼神看著她,他把影片快轉到最後一幕場景:「就像這樣。」

螢幕上,女主角跪在最後一個黑人前面,正在吸吮他的老二。然後黑人把她抱起來扔到床上去,掰開她的大腿,把臉埋進了她兩腿之間,鏡頭開始拉近距離,只見他用手指分開了她的陰唇,舌頭鑽了進去。很快地,女主角在一陣又一陣的高潮中尖叫:「哦!天啊!你比我丈夫厲害多了!」,黑人從她兩腿間抬起頭,得意洋洋地回答道:「當然,白人哪裡懂得怎麼吃小穴。」

蘇菲驚訝地看到黑人整個下巴都沾滿了淫水,然後黑人臉孔又埋回去女主角兩腿之間了,繼續努力舔舐著,直到她再也承受不住,尖叫著求他別舔了,起來用大雞巴幹她。

麥可按下了暫停鍵,轉身看著蘇菲:「看見了嗎?口交這種行為,是應該互相幫忙的。」

「嗯⋯那個女生看起來很享受⋯」,她回憶著女主角剛剛的表情。

「沒錯。」,他點了點頭:「許多女性都喜歡它,她們覺得口交和性愛幾乎一樣舒服⋯」

「但願我能說服亨利做這個⋯」,她搖了搖頭,試圖擺脫掉腦海裡殘留的那些畫面。「那個人說白人不懂怎麼吃小穴是真的嗎?」

「喔,別太當真。」,麥可微笑道:「那些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。」

「是嗎?」,她聽得出來他語帶保留:「那你說口交應該互相幫忙,為什麼那天我幫你口交完,你沒有幫我?」

「我其實很想⋯只不過那時我以為晚一點亨利會幫妳,我想妳可能會希望把第一次留給妳的丈夫。」,他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道:「如果妳現在想要體驗一下,我可以幫妳,我相信我能讓妳比影片裡那個女人還要滿足,妳今天晚上可以用我展示的技巧去教導亨利。」

「好,我想體驗看看。」,她努力克制自己的音調,不想表現得太急切:「要怎麼開始?」

「妳起來脫光衣服,然後繼續坐在沙發上就可以了⋯」,他說:「其它部份我來處理。」

「好⋯」,蘇菲站起身,她T恤裡面只穿了一條丁字褲。她伸手抓住T恤的下擺正準備往上拉,忽然意識到麥可一直在看她,讓她一瞬間有點手足無措,但想想又覺得自己很可笑,五天前他就看過她全身赤裸了,還有什麼好矜持的。她一脫掉上衣,看見麥可的目光馬上聚焦在她小巧的奶頭上,蘇菲不由得喜歡上這種在男人面前脫衣服的感覺。她刻意轉過身背對著他,一邊誘人的扭動著臀部,一邊往下拉掉她僅剩的丁字褲。

等她坐回沙發上時,立刻察覺到麥可的內褲快被撐破了,她相信在大部份男人眼裡,她比貝蒂要漂亮得多,很明顯貝蒂的丈夫也有同樣感覺。她看見麥可的龜頭從褲襠旁邊伸了出來,那條黑色的巨蟒努力掙扎著要呼吸到空氣,這景象讓蘇菲覺得兩腿發軟,她夾緊膝蓋,滿臉潮紅地盯著他的胯部。

麥可站了起來,走到她面前,伸手掰開了她的雙腿,她感到小腹一陣顫慄,忍不住開口:「你自己不脫嗎?」

「妳想要我脫嗎?」,他故意反問她。

蘇菲腦海裡立刻閃過一長串的回覆:對⋯這樣我才能再看到它、撫摸它、品嚐它。但她說不出口,只好找了個理由:「感覺你這樣穿著內褲很不舒服。」

「嗯,的確是不太舒服。」,麥可當然清楚,這個騷貨想再吸吮一下他的大雞巴,他刻意走進她雙腿之間,向前傾身,慢慢地脫下他的內褲。

那根巨蟒就這樣蹦了出來,向前直挺挺地懸在她面前,隔著幾公分的距離誘人地搖晃著,就像印度的弄蛇人一樣,只不過現在是蛇在戲弄女人。她不由自主地湊上前去,張開嘴唇含住那顆飽滿的龜頭,用舌尖舔舐著尿道口,品嚐它分泌出的潤滑液,感覺肉質的球體膨脹到極致,變得像鋼鐵一樣堅硬。

麥可往後退了一步,從女人嘴裡抽了出來。低頭微笑地看著她:「很舒服,寶貝,但真的不用,妳已經修完那門課程了。」

真的不用?不用什麼?蘇菲清醒過來,馬上羞得面紅耳赤。她不想承認自己一看到他的雞巴,就會自動張嘴。只好隨便找了個理由,結結巴巴地解釋道:「我⋯我只是⋯只是想謝謝⋯謝謝你一直幫我。」

「不用謝,這是我的榮幸。」,他握住她的腳踝向上舉,引導她抬起雙腿往回拉,直到她雙腳朝天⋯呈現一種對折過來的姿態,他才伸出巨大的手掌,向前壓制住她的膝蓋,她向後半躺在沙發上,整個陰部凸出在外,他跪在地板上,仔細觀察著她粉嫩的肉縫。

蘇菲覺得無比羞恥,讓一個男人這麼近距離地盯著自己最私密的部位,就連她的丈夫都沒看得這麼仔細過,小穴裡不自覺地一直顫抖,流出更多的淫液,把大腿間塗染得一片濕滑。看著麥可的臉越靠越近,她緊張地脫口而出:「你幫貝蒂做的時候,也是這種方式嗎?」

「差不多⋯」,他抬起頭直視她的眼睛:「我知道妳現在覺得很羞恥,但是記住,妳擺出越羞恥的姿勢,越容易得到強烈的高潮⋯」

她只能點點頭,看著他收回目光,重新低下頭去,把嘴唇湊到她的陰部上,灼熱的呼吸噴進她的穴口,她閉上眼睛,期待著他接下來的動作。

麥可彈跳的舌頭才剛碰觸到蘇菲的陰唇,就讓她像觸電般地⋯在沙發上扭動了幾下,很快地,舌頭就找到它想挖掘的入口,一股股的快感馬上湧入她的大腦,她的小穴從沒有接觸過這麼靈活的物體,一種陌生的感覺開始在她體腔深處蔓延⋯愈來愈強烈⋯讓她有些害怕。

她看見麥可的頭埋得更低了些,舌頭離開了她的穴口,順著她的會陰往下游動,很快地碰觸到了她的肛門,她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,她從來不知道那個部位也屬於性愛的範籌。直到麥可開始仔細地舔舐她肛門的外緣,舌尖偶爾還會輕輕地鑽進她緊緻的菊花裡面,她才知道,那裡能提供的感覺有多愉悅。

接著麥可的舌頭平展開來,又回到她最敏感的會陰,來回滑動幾下,然後順勢往上滑進那道張開的肉縫,沿著她溫熱的陰戶上下舔舐。等他的舌頭再一次插進她小穴裡時,她忍不住伸手緊緊抱住自己的膝蓋,拼命想把自己的陰戶湊上去。黑人的舌頭比她丈夫的陰莖還要大,撐開她的穴口⋯在裡面進進出出,剛剛體腔裡的那種強烈的感覺又開始匯集。忽然麥可的舌頭退了出去,繼續往上舔她的陰唇,啃咬她的肉丘,終於讓她飢渴地哀號了出來。

麥可抬起頭來,滿意地舔了舔唇角的淫汁,用一種充滿慾望的眼神看著她:「寶貝,喜歡讓黑人這樣吃妳淫蕩的小穴嗎?」

「哦⋯喜歡⋯」,她喘著氣:「求你⋯繼續吃我的小穴。」

麥可加快了攻擊的速度,他的嘴唇幾乎覆蓋住她整個下體,舌頭從她的陰道一路舔到她的肛門,在兩個肉穴間來回穿刺。蘇菲有了一種黑人正在幹她的錯覺,忍不住拼命想抬高臀部,試圖讓對方插入得更深一點。麥可感受到了,伸出中指和食指,一邊往上移動嘴唇去吸吮她的陰蒂,一邊把併攏的兩根手指插進了她的陰道裡。

蘇菲不能置信地猛然瞪大了雙眼:「麥可⋯不可以⋯太強烈了⋯」,她哀號著:「這感覺⋯好刺激⋯住手⋯我不要了⋯」。

麥可不只沒住手,他那兩根手指甚至在不斷地加速。這讓蘇菲滿臉驚恐地尖叫出來:「喔!天哪!」,她放開了自己的膝蓋,雙手抱住了黑人的後腦勺,把他的嘴唇緊緊壓在她陰蒂上面,感覺他粗大狂暴的手指在她陰道裡面進進出出,她全身都不由自主地開始顫抖,拼命地抬高臀部來迎合他的抽送。終於,她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陰道痙攣,一股液體失禁般地想往外衝。

「我要洩了!!啊啊啊啊啊⋯⋯」,她大叫一聲,兩眼一黑昏了過去。

「求你,繼續吃我的小穴!」,她躺在床上,一邊揉搓著自己的奶頭,一邊大喊著。長相陌生的黑人從她兩腿之間抬起頭來看著她,冷靜地說道:「妳那個白人丈夫,根本不懂得要怎麼吃妳的小穴。」,蘇菲環顧四周,驚覺到影片中那幾個強壯的黑人土兵,握著他們巨大堅挺的陽具,赤身裸體地圍在床邊。亨利一個人被綁在牆角的椅子上,不斷掙扎著。

兩腿間的那個黑人直起身子⋯壓了上來,黑色的陰莖頂住了她的穴口。「不!我不能背叛我的老公!」,她一邊哭喊著,一邊無助地感覺到粗大的肉柱慢慢地撐開她的小穴。「騷貨,現在開始⋯我就是妳的老公。」,黑人抱住她翻了個身,讓她騎著他的雞巴上下搖晃,汁液不停地順著粗大的肉莖流下來。黑人張嘴問道:「喜歡老公用黑色大雞巴這樣幹妳吧?」,她只能哭著拼命點頭。然後另一位黑人士兵站到了床前,把他的雞巴塞進了她的喉嚨裡,還有一個人從床尾爬了上來,彎下腰開始舔她的屁眼。

終於⋯汁液流乾了,她醒了過來。

蘇菲慢慢地睜開眼睛,發現麥可依然跪在她兩腿之間,滿臉笑容地看著她,他半張臉⋯從鼻子到下巴⋯都沾滿了她的汁液。她忍不住傾身向前,親吻他的嘴唇,不停咕噥著:「謝謝你⋯謝謝你⋯」,他張開嘴巴,任由兩人的舌頭交纏了幾分鐘,然後才把她推開,站起身來,巨大的陰莖充滿挑逗地在她面前晃來晃去。她立刻從沙發上滑了下來,跪倒在他面前,張嘴把它含了進去。他讓她含弄了一會兒,這才開口:「寶貝,妳不需要這麼做。」

「我記得你說過,口交需要互相幫忙⋯」,蘇菲仰著臉看著他:「何況,我喜歡把你的黑色大雞巴塞進我的嘴裡。」,她用舌尖繞著他的龜頭舔舐了一遍,然後張嘴吞掉了一半多的肉莖,品嚐著巨蟒在她口腔和喉嚨裡不停抽動的感覺,她相信自己生來就是為了把這根粗大堅硬的雞巴含在嘴裡,她可能永遠也沒辦法戒掉這種癖好了。25年來她不曾感到如此完美和滿足,直到今天她才體會到身為女性的快樂,她的口腔期待再一次被黑人的精液填滿,她開始加快吞吐的速度。

忽然,黑人吼了一聲:「天啊,寶貝,我受不了了。」,接著巨大的手掌壓制住她的頭部,讓她停了下來無法動彈:「放鬆,讓我進去,我要幹妳的喉嚨!」

那是她永遠也抗衡不了的力量,她甚至無法掙脫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⋯黑人的胯部開始往前推送,他用蠻力把黑色的巨蟒一吋吋地推進她口腔裡面,她張著嘴、流淌著口水,每多塞進一吋她都以為已經是極限了,她試圖捶打對方的大腿表示抗議,但黑人始終不敢放手,終於,她驚恐地發現,自己的嘴唇壓到了黑人的小腹上,整根25公分的粗大雞巴,用一種她永遠無法理解的方式,完整地插進了她的喉嚨裡。然後黑人開始前後擺動臀部,把她的喉嚨當成陰道來使用,直到她的臉漲得通紅,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黑人才放開她,巨蟒從她嘴裡退了出來。

「還有一件事我可以順便教妳⋯」,麥可低頭看著跪在他腳下拼命喘氣的白人少婦,用一種命令的口吻說道:「妳躺下來⋯」

蘇菲躺到地毯上,麥可拿了個枕頭塞到她頸下,支撐住她的頭部,然後便轉身走開了,過了一會兒才從浴室裡拿了一瓶嬰兒油出來。很快地,她圓潤堅挺的乳房就被塗抹得油滑濕亮,接著黑人跨坐到她肚子上,把他的陰莖擠進她的乳溝中間,開始前後滑動。她雖然只有32C,但他的口徑恰好彌補了她乳量的不足。

「看看,這就叫乳交。」

蘇菲看到那條黑色巨蟒在她乳溝中間滑動,黑色龜頭從她白色的乳肉裡面一下下地冒出來,顏色的對比讓整個畫面看上去非常色情。巨蟒伸到最前面時,尿道口會因為擠壓而張開,戮動著她的嘴唇。麥可說了句:「張嘴!」。她聽命地張開嘴巴,讓他的龜頭頂進去。

麥可開始玩弄她的奶頭,他很喜歡蘇菲小巧可愛的粉嫩奶頭,他用姆指和食指輕輕拉扯著,讓她又開始興奮起來,在他身下翻滾呻吟。她眼睛睜得大大地,凝視著這個高大的黑人,眼神裡充滿了敬畏和祟拜。麥可在其它黑人女性身上看過這種表情,但在一個已婚的白人女性臉上找到這種神情,對他來說更有一種強烈的征服快感,他覺得自己的睪丸開始逐漸沸騰,急忙從她身上下來,跪在她身旁,一邊用左手套弄自己的雞巴,一邊把右手伸到她兩腿之間,併攏兩根手指插進她陰道裡面。

他粗大的手指立刻給了蘇菲又一次高潮,她張開嘴巴尖叫著,剛好讓他把第一股精液射了進去,他順勢把噴射中的龜頭也塞了進去,她一邊全身抽搐著享受高潮的餘燼,一邊拼命吞嚥著嘴裡腥熱的汁液。終於,課程結束了,麥可在她身旁躺了下來,伸手把她抱進懷裡。

好一會兒,蘇菲才睜開眼睛,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,驚訝地發現已經快五點了。扣除掉一個多小時的影片長度,也就是說他們的課程起碼也進行了一個多小時。她急忙伸手推他:「趕快起來,貝蒂和亨利都快下班了⋯」

她這次沒有浪費時間穿衣服,直接赤身裸體地從後院溜了回去,等她站到自己家的露台上時,回頭看了一眼,這才發現麥可也赤身裸體站在他的玻璃拉門外面看著她,她視線又上下掃瞄了一遍這個渾身肌肉的高大黑人,這才依依不捨地揮了揮手:「你好像還沒有給我打分數呢⋯」

「A+」,麥可對她豎起了大姆指,看她心滿意足地轉身走進屋子裡。他臉上忍不住浮現出一道邪惡的笑容,心理盤算著,下一次⋯他該為這個騷貨準備什麼樣的課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