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8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人妻】嬌妻課程 第一章


蘇菲傭懶地斜靠在泳池邊的躺椅上,她金色的長髮盤在頭頂,只有幾縷任性的髮絲在她耳際飄盪著,那雙明亮動人的藍色眼睛,此刻正掩藏在深色墨鏡底下。一小串汗珠順著她優美的頸項流下來,先是被她藍色條紋的比基尼布料擋住了,只能向右轉,繞過她圓潤堅挺的乳肉,再順著她小麥色的緊實小腹往下流,最終鑽進她的泳褲裡面,消失不見了。

她伸了個懶腰,抬起頭,環顧四周,心情有些焦燥不安。她早上起床時就覺得飢渴難耐,可惜,她那個擔任外科醫師的丈夫和往常一樣,沒時間也沒興趣解決她的問題。這些日子她幾乎都維持在慾火中燒的狀態,她推測25歲的自己正處於性慾的高峰期,但亨利已經快50了,就算他年輕時曾經有過一段好色的歲月,那也是很久之前的往事了。


蘇菲20歲時,她最好的朋友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,亨利從手術檯上把那個女孩救了回來。 蘇菲一見到他睿智的外表,和不凡的氣度,就墜入了情網。一年後他們結婚了。亨利很開心自己步入中年,還能娶到這樣美麗、嬌羞、年輕的女孩,尤其是當他新婚之夜發現蘇菲還是處女時。只不過,度完蜜月後,他很快又回到工作崗位上,繼續當一個忙碌的外科醫師。


她搬進了亨利位於郊區的房子裡,這裡有一個漂亮的花園,白色的柵欄圍起寬敞的後院,後院裡甚至有一個游泳池。唯一的缺點就是附近許多房舍都閒置著無人居住。僅有的幾個鄰居也幾乎不太來往,尤其是白天大家上班上學,街道上空無一人,連想找個聊天的對象都沒有。她一整天無所事事,唯一的工作就是準備好晚餐等丈夫下班。至於白天,也只能游游泳、作一下日光浴,她甚至開始看起了肥皂劇,只不過很快放棄了,有些劇情對她來說太淫穢了。


兩個月前,隔壁的空屋忽然開始裝修。這讓蘇菲找到了一點樂趣,她開始一邊享受日光浴,一邊觀察著工程的進行。很快地,那些建築工人也注意到隔壁的比基尼美女了。每當她在躺椅上休息時,他們總會找機會輪流跑到柵欄邊上跟她調笑幾句。一開始她覺得自己衣不蔽體,有些不自在,但慢慢地也就習慣了,至少有人願意陪她說說話。


這樣的模式持續了一陣子,有一天她冰了一壺檸檬水帶到泳池邊去喝,工人跑過來看見了,開口向她要一杯來解渴。她只好倒了一杯端過去,然後站在柵欄對面等著工人喝完。她很快察覺到那個工人一邊喝,一邊居高臨下色咪咪地打量著她的身體,這讓她子宮深處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。沒多久這就形成常態,她買了幾件款式更暴露的比基尼,每天準備不同的飲料,讓那些工人解渴的同時,也讓他們視姦她幾近全裸的胴體。


大約就從那個時候開始,她的性慾變得愈來愈強烈,她知道自己不應該繼續這種錯誤的行為,但她實在克制不住心理的衝動。還好沒多久,房子整修好了,工人們都離開了,她鬆了一口氣,但也忍不住失落,想著以後又沒人可以陪她說話了。


三天後,當她看見搬家公司的貨車停在隔壁剛完工的房子前面時,她才又開心了起來,正準備跑過去打招呼,卻看見她的新鄰居從另一輛轎車上走了出來。那是一個黑人家庭,她沒有種族偏見,但她在南方州一個保守的家庭中長大,從小父母就灌輸她不要跟黑人有任何接觸的觀念。她只好打消念頭,透過窗簾偷偷觀察著。


那位黑人妻子的膚色略淺,或許是當了母親的關係,身材有些豐腴,她一隻手提著手提包,一隻手牽著一個小男孩。她的丈夫卻是個膚色漆黑、將近兩公尺的巨人。他穿著一件健身背心,展露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體格,即便隔著一段距離,蘇菲依然看得見他粗壯胳臂上的肌肉紋理。


一個星期過去了,蘇菲對於拜訪新鄰居依然沒有做好心理準備,反倒是那對新搬來的夫妻率先踏出了第一步。黑人妻子主動過來敲門,介紹自己叫做貝蒂,蘇菲很快就喜歡上了這個健談大方的女人。兩人喝著咖啡聊了好久,貝蒂又邀請蘇菲過去他們家坐客。蘇菲見到了他們的兒子安東尼,還有貝蒂的丈夫麥可,她忍不住注意到自己跟他握手時,她的手在麥可掌中顯得多麼小巧,還有麥可看她的眼神,讓她聯想起那些建築工人充滿慾念的目光,她小腹中又昇起了那種感覺,讓她有些心慌意亂。


蘇菲還參觀了他們的臥室,看到牆上吊掛著十幾張照片。讓她驚訝的是,除了一張他們的結婚照外,其它都是專業攝影師為穿著泳裝的貝蒂拍的宣傳照。跟在蘇菲後面的貝蒂開口解釋道:「我婚前曾經做過一陣子模特兒,為泳裝品牌拍過一些型錄。妳應該也有拍過這樣的照片吧?」


蘇菲有些訝異:「我沒有,妳為什麼會這麼認為?」


「妳的身材太適合穿比基尼了,如果妳去當模特兒,妳的酬勞肯定會是我的三倍以上,喔⋯可能不只。只是那樣的話,可能也不會有攝影師願意找我了。」


兩個女人都笑了。從那天之後,她們就成為最親密的朋友。麥可曾經是一名職業拳手,在拳擊場上賺了一大筆錢。現在除了晚上去健身房教授幾個小時的拳擊課程外,沒有其它工作。很快地,他們為安東尼找到了一家幼兒園,貝蒂也在一家化妝品公司找到新工作,她渴望重新回到職場。蘇菲知道亨利沒辦法給她一個孩子,她羨慕貝蒂擁有這樣一個完整的家庭。


蘇菲對她這個新朋友唯一不太滿意的是,貝蒂有時候說話很粗魯,她很習慣使用類似「幹」、「雞巴」、「婊子」這樣的詞彙,讓蘇菲在一旁無地自容。蘇菲也不太喜歡麥可,他似乎體認到她有多天真,經常捉弄她,單純的蘇菲每次都被耍得團團轉。還有一點讓蘇菲覺得很尷尬的是,這對夫妻的性性活、明顯比她和亨利的狀況要好很多,麥可顯然在滿足妻子的需求上沒有任何困難。貝蒂經常向好友透露,麥可昨晚又用他的大雞巴幹了她多久多久。


**********


如今,貝蒂去新公司報到還不到一個星期,蘇菲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。她在躺椅上翻了個身,那種煩燥不安的感覺依然沒消褪。她聽到隔壁玻璃拉門滑輪滾動的聲音,一轉頭就看見麥可走到了露台上。他沒穿衣服只在腰際線下方圍上一條白色的浴巾,應該是剛洗完澡,水珠從他黑亮的軀幹上流下來,讓他的胸肌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


蘇非並不是第一次看見半裸的麥可,他白天也幾乎都是打著赤膞在整理他的院子,要嘛修剪花草、要嘛澆水施肥,蘇菲出來作日光浴時總能看見他,有時還看到他在露台上跳繩和舉重。偶爾他也會隔著柵欄試著跟她攀談,但她總是不太合作,少了貝蒂,她覺得跟他單獨相處有點不太合適。


不過,蘇菲確實很欣賞他的身材,她偶爾會幻想,如果丈夫也擁有麥可這樣的體格會是什麼樣子。她想像自己被肌肉發達的亨利抱著,一根又長又粗的雞巴在她的小穴裡面抽送。該死,她覺得自己一定是被貝蒂帶壞了,腦海裡居然會出現這麼骯髒的字眼。想著想著,她又笑了,如果亨利也有麥可那麼粗壯的手指,他只會成為一個差勁的外科醫師。


穿戴整齊的貝蒂從屋子裡衝了出來,先是朝她揮了揮手,又轉身抱住麥可親吻了幾下,蘇菲不由得笑了,這個女人大概是趁著午休時間偷溜回來享樂的。忽然,她產生了一個念頭,既然這對夫妻能夠這麼幸福,那麼關於如何改善夫妻性生活這樣的問題,貝蒂肯定可以給自己一些很好的建議。


有了計劃就要付諸行動,蘇菲站了起來,看見好友已經走回屋子裡去了。她急忙衝到柵欄前面,打開那道木頭門,頭也不回地追了上去,她衝過麥可家的草坪,轉身踩著台階走上他們的露台,朝麥可擺了擺手便拉開玻璃拉門走進鄰居家裡。完全沒意識到她今天穿的比基尼有多輕薄,好友的丈夫一直在盯著她蹦蹦跳跳的屁股。


「嗨、蘇菲。」,貝蒂手裡抓著她的皮包和車鑰匙,看見好友走了進來,只能打聲招呼:「最近還好嗎?」


「喔,貝蒂⋯我好懷念妳在家的日子⋯」


「我也很想妳,親愛的。」,她動作飛快地抱了蘇菲一下:「我得趕快回去工作了,有什麼話改天再說吧。」


看著好友往前門走去,蘇菲急切地說道:「貝蒂,我是有一個問題想問妳,希望妳能給我一些建議。」


「抱歉,親愛的,我真的快來不及了。要不然妳看看是什麼問題,讓麥可幫妳⋯」,貝蒂說完話,就推開前門走出去了。


蘇菲無奈地轉過身正準備離開,這才發現麥可也從後院跟了進來:「怎麼了嗎?蘇菲?」


「喔,沒什麼。」,她嘆了口氣:「我只是想請貝蒂幫我解答一些問題。」


「什麼樣的問題呢?或許我也可以幫妳⋯」,這位高大強壯的黑人語氣中充滿關切。


「我不知道,這有點私密⋯」,蘇菲說到一半停了下來,想了想,又覺得同為男性⋯麥可應該更能理解亨利的想法。但她沒忘記麥可總是喜歡捉弄她:「嗯,也許你可以幫我,但是你要先發誓,不可以笑我,也不可以把我告訴你的話跟其它人說。」


「我發誓。」,麥可舉起右手,作了個宣勢手勢。


她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開始講述她悲慘的性生活;亨利如何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下,對她愈來愈缺乏熱情,他們幾乎每個月只做一次愛,沒有激情、甚至沒有什麼前戲,他永遠都用同一種傳教士姿勢壓上來,持續不到兩分鐘就結束了。她很快地說完,不敢說得太詳細,還好麥可沒有發出什麼不當的笑聲,他只是用一種同情的眼神看著她,這讓蘇菲鬆了一口氣。


等到她安靜下來,麥可才開口問道:「這種情況持續多久了?」


「婚前交往的時候還可以,但結婚以後就一直都是這樣了,亨利每天至少要進一次開刀房,回到家幾乎都精疲力盡了。」


麥可心算了一下:「所以妳已經有四年沒經歷過高潮了?是嗎?」


「差不多⋯」,蘇菲臉紅了,回答這麼隱私的問題讓她有些尷尬:「不過我覺得去年好像有過一次⋯」


「我問得比較直接,請不要介意⋯到目前為止,妳跟幾個男人做過?」


「只有亨利。」,蘇菲解釋道:「在他之前,我有過其它男友,但我跟他們最多只有親嘴⋯」


麥可理解地點了點頭,從她給的答案裡⋯他不難猜到,她根本沒體驗過真正的性高潮。一位飢渴又性感的白人嬌妻請求一個黑人猛男提供性愛的建議?對他來說這簡直是成人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。「妳先在沙發坐一下吧,我想我有一些東西可以幫助妳。」


麥可轉身走進臥室裡,彎下腰把手伸進衣櫃下面,抽出一個紙盒,那是他留給自己獨享的收藏品,連他的妻子對此都毫不知情。他把東西倒了出來,一張張的跨種族色情DVD。麥可從小就幻想能在一個漂亮的白人女性身上發洩他的慾望,他在一個貧困的黑人社區長大,根本沒機會接近白人。等到他的職業拳手生涯取得進展時,貝蒂已經黏在他身邊了,他從沒向妻子透露過自己有這樣的想法,否則她絕對不會把性感誘人的蘇菲帶進他們的屋子裡。


他拿出一張DVD,封套上的標題是「黑白口交:白人小妞吸吮黑色雞巴。」,他把封套拆掉,強忍著笑意,用手指夾著光碟,回到客廳、信步走到電視櫃前面。


蘇菲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坐在沙發上,顯得有點侷促不安,她抬頭看著麥可走回客廳,藍色的眼眸裡閃爍著期望。


「這是我的看法,蘇菲。」,他把光碟放進DVD播放機裡:「首先,在我看來,妳應該沒有太多經驗。所以,我建議妳先看看這個影片,學習一下如何取悅妳的丈夫。」


他拿起搖控器,按下了播放鍵。畫面一出現,蘇菲就嫌惡地吸了一口氣:「噁⋯」,她搖了搖頭:「我聽說過這種影片」。螢幕裡一個金髮女郎,全身赤裸地爬向一個同樣赤裸的黑人,黑人的身材魁梧,兩腿間有一根看起來至少20公分的黑色肉棒。蘇菲從沒見過這麼大、這麼粗的東西,不自覺地又吸了一口氣,只是這次聲音裡帶著訝異。


「怎麼了?」,麥可一邊問道,一邊快轉到下一個場景。


「黑人的那裡⋯」,她邊喘氣邊回答:「⋯好大⋯」


「妳是指黑人的雞巴嗎?」,麥可按下暫停鍵,畫面左半邊是那根黑色肉棒正在噴發的特寫,右半邊是被噴得滿臉精液的金髮女郎。「那一根只是一般大小⋯」


麥可看著蘇菲臉上露出震驚的表情,很快震驚又轉變成了困惑。他只能拼命忍住笑意,他知道蘇菲正在拿她老公的陰莖跟影片中的黑人做比較。他又快轉到下一個場景,這一位黑人男演員的肉棒只有18公分,但比起上一位,他的口徑要粗得多。


「麥可,這部影片都是黑人男性跟白人女性嗎?」


「可能吧,我一個朋友把它當成惡作劇禮物送給我的⋯」,他隨口編了個謊話,然後又轉頭問蘇菲:「會讓妳覺得不舒服嗎?」


「還好,沒關係,繼續吧⋯」


他點了點頭,在下一個場景開始前停止快轉,按下播放鍵。螢幕裡出現了另一個白人女孩跪在第一位出場的黑人兩腿之間,女孩握住他長長的肉棒,用嘴巴親吻龜頭外緣,然後伸出舌頭充滿愛意地舔舐著莖身,最後表情淫蕩地對著鏡頭說道:「我喜歡吸吮你的黑色雞巴。」


「你要我幫亨利做這種事?」,蘇菲問道,臉上帶著嫌惡的表情。


「是的,這是讓男人興奮最有效的方式,看看那個黑人有多享受?相信我,只要妳願意幫亨利做同樣的事,他肯定會火力全開把妳拖到床上,甚至把妳幹到失去知覺⋯」


「麥可!」,她喊道,對他的措詞感到羞恥,但她忍不住也開始幻想被丈夫幹到失去知覺的情景。「所以⋯貝蒂也會幫你做這種事?」


「幾乎每次,除非時間不允許⋯」


「可是你確定亨利一定會喜歡嗎?」,她兩眼仍然緊盯著電視螢幕不放。


「每一個正常男人都想看到女人跪在地上⋯吸吮他的雞巴!」


他描述的場景又讓她臉紅了。她看著螢幕上的女孩含著那根黑色的雞巴上下吞吐,她想知道女孩是如何把那樣的長度全部塞進嘴裡的,這看起來絕不是件容易的事。不過相比之下,她老公的陰莖小很多,或許吞進去不會太困難。


「好吧,麥可,我今晚試看看⋯」,她準備起身離開。


麥可看出她心中的不確定:「很好,但願妳表現得很棒,否則⋯」,他話說一半故意停了下來。


「否則怎樣?」,蘇菲坐回沙發上,他的欲言又止加深了她的顧慮。


「嗯⋯大部份女孩到了25歲都應該很擅長做這種事了。我只是擔心,如果妳表現得不夠好,可能會讓亨利對性愛更缺乏興趣。」


蘇菲嘆了口氣,這正是她擔憂的:「這樣我該怎麼辦?麥可,我真的⋯」


「嗯⋯有一個解決辦法⋯」,他感覺自己的心臟在胸腔裡劇烈地跳動著:「算了⋯不重要⋯」


「別這樣,求你⋯告訴我⋯」,她拉住他的手,充滿懇切地看著他的眼睛,幾乎像是快要哭出來了一樣。


「我想⋯或許妳可以先在我身上練習一下⋯」,麥可努力保持著嚴肅的表情。


蘇菲臉上一半是震驚、一半是嫌惡:「你在說什麼?我們⋯怎麼可以?我不可能跟你做這種事。我不想背叛亨利,而且你也不應該背叛貝蒂。」


「妳怎麼會認為這是背叛?」,麥可平靜地笑了出來,接著用一副被誤解的委屈口吻繼續說道:「蘇菲,我永遠不會背叛貝蒂,也不會要求妳背叛妳的丈夫。只是用嘴巴吸吮那不叫出軌。除非是把我的雞巴插進妳的小穴裡面,那才叫通姦,不是嗎?」。看著蘇菲的表情從憤怒轉為羞愧,麥可忽然覺得,自己實在應該去教授演技而不是拳擊。


「對⋯對不起,麥可,我以為⋯」


「妳能想明白這一點就好。」,他打斷她沒說完的話:「我不會⋯要求妳去做任何會讓妳不愉快的事。我只是覺得我們練習一下,可以讓妳技巧更熟練,當然,如果妳不想練習,願意冒失敗的風險⋯」


「不!我聽你的,我願意練習⋯」,她很快地下定了決心:「只要能改善我的性生活,我願意做任何事情⋯」


麥可心想:我相信妳會做任何事情的⋯。「很棒,蘇菲,憑妳的條件,只要練習一下,想取悅男人一點都不難。」


「哦,所以⋯我要怎麼開始取悅你?」


「不⋯」,麥可察覺到自己剛剛說漏了嘴,急忙改正:「請牢記,妳需要取悅的對象只有妳的丈夫。我這麼做只是為了幫助妳。畢竟妳是我妻子最好的朋友,我希望妳能快樂一點⋯」


「我懂了。謝謝你⋯麥可。」,她眼神裡充滿感激:「那我們⋯要怎麼開始練習?」


「這樣吧,我會假裝我是亨利,下了班剛回到家,妳先在門口用一個熱情的擁吻歡迎我。然後我會表示我真的累了,過去坐在沙發上。妳跪在我面前,幫我把內褲脫掉,然後握住我的雞巴,抬頭看著我。我會根據妳的表現給妳打分數。讓妳知道妳這樣做⋯妳的丈夫會有多滿意。萬一分數不理想,妳也可以馬上改進。」


「我懂了。」,她想了想又說道:「只是,我不是貝蒂,我從沒有幫亨利做過這種事,所以⋯如果有做錯的地方,你一定要提醒我。」


「我知道,放心。那我們就開始吧⋯」,他對她笑了笑,然後推開前門走出去,他在門外呆了10秒鐘才又推門進來。「親愛的!我回來了!」


蘇菲看得出來,麥可正努力偽裝出一副疲憊不堪的樣子,就像亨利每晚下班時的狀態。看著一個肌肉發達的黑色巨人試圖扮演她又老又胖的丈夫,讓她覺得很有趣。她微笑地走上前去,想去親吻這個黑皮膚的亨利,卻被他伸手一把攔住了。


「不,這樣不夠熱情⋯」,他冷冷地說道。


「不夠嗎?」,她小心翼翼地問道。


「妳需要給妳的丈夫一個驚喜。嗯⋯這樣吧,妳回去換一套更性感的服裝過來,妳衣櫃裡有沒有完全透明的內衣褲?或者是吊帶襪?看見妳穿白色的吊帶襪一定能讓我⋯我是說⋯讓妳的丈夫很興奮。」


「沒有⋯」,她有點洩氣地說道:「我沒有那種內衣褲,我的比基尼不夠性感嗎?」


「是很性感,但自從我搬到妳家隔壁以來,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妳穿比基尼的樣子,我都看得很習慣了,我相信亨利肯定習慣到一點感覺都沒有了。」


麥可吞了一下口水,他的慾望驅使他說出接下來的話:「嗯⋯或者,妳可以更大膽一點。貝蒂經常脫光衣服跑到門口迎接我,因為她知道我非常喜歡摸她的胸部。當然啦,一切取決於妳。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勃起得更硬、持續得更久,才有足夠的時間教妳更多的東西。」


蘇菲想了想,臉又開始紅了:「喔⋯我⋯我願意⋯脫掉比基尼⋯」


「太棒了!想像一下,妳的丈夫回家時,發覺妳一絲不掛地站在門口等他,他會有多興奮?我們繼續,妳先脫掉它吧。」


她雙手顛抖地試圖解開她的上圍:「你能轉過去一下嗎?除了亨利,沒有男人看過⋯」


「那我出去外面,等妳準備好了拍一拍手,我再進來。」,他說完話轉身離開了。


她解開上圍,布料從她圓潤堅挺的乳房滑了下來,讓她忍不住顛抖了一下。這時她才發覺,她的奶頭硬得像岩石一樣。她把泳褲也脫了下來,感覺到雙腿間一片濕黏。她不禁有些哀怨,之前只有早上醒來時會如此飢渴,現在幾乎一整天都是慾火中燒,但願今天的課程能帶她走出困境,她咬了咬牙,伸出手來拍了拍。


麥可一聽到拍手的聲音,就轉開門把了。「親愛的!我⋯⋯」,他停在門口,有些惱怒地看著面前的女人,他已經準備好了,要把一絲不掛的蘇菲壓倒在地上,再把他的雞巴塞進她的嘴裡。結果她卻是一隻手遮住她的胸口,另一隻手擋在她陰部前面,裸露出來的部份,跟剛剛的比基尼沒多大差別。


「蘇菲,如果要這麼遮遮掩掩,那又何必脫光呢?」


「我知道⋯」,她有些苦惱地回應:「可是⋯我還是會害羞⋯」


「如果妳想要我幫妳,就不要害羞。」,麥可又恢復正常的語氣:「貝蒂一直誇讚妳的身材可以去當模特兒,她真的沒說謊。上帝賜給妳這麼美妙的身體,妳應該感到自豪。勇敢一點展示出來,等等我們還要做更害羞的事呢。現在,我再給妳一次機會⋯」


這一次,麥可在門外待了更長時間,他想著,如果這個婊子還這麼不聽話,他會先把她的屁股打到紅腫,再把他的雞巴直接塞進她的小穴裡。等他平復好了情緒,這才慢慢地打開他的前門。「親愛的!我⋯我回來了!」,他拼命克制住撲上去的衝動。他從沒見過這麼誘人的女性裸體,為了穿比基尼,她的陰毛刮得很乾淨,現在雙腿併攏,陰部密合成一道小小的肉縫,看不見外露腫脹的陰唇,明顯是沒經過什麼摧殘,她32C的乳房比例完美,圓潤堅挺,粉嫩的乳暈大小適中,還挺立著兩顆小巧可愛的奶頭。


「嗨⋯親愛的⋯」,她生平第一次這樣赤身裸體地站在門口,站在另一個男人面前,緊張得全身發抖,還好門外的街道上空空蕩蕩。她墊起腳尖想吻他,卻發覺自己整個人被抱了起來,乳房壓在他赤裸的胸膛上。她能聞到他身上的汗水,一種荷爾蒙發達的男人味,誘惑著她的鼻腔。男人的舌頭伸進了她的嘴裡,溫度開始攀昇,她覺得自己快要在男人懷裡融化了。好半天,她終於清醒過來,試著用手推他:「麥可,你在⋯做什麼?」


他仍然抱緊她不放:「我只是下班回家,吻一下我性感的老婆。」


「亨利⋯亨利不會這樣吻我⋯」


「是嗎?那他都怎麼吻妳?」,他問道。感覺她嘴唇靠了過來,碰了一下就脫離了,一秒鐘都不到,他忍不住笑了:「看來你們夫妻真的需要我的指導,我們再試一次,這次由妳主動,記住,一個熱烈激情的吻可以讓妳的丈夫對妳全力以赴。」


他沒移動,只是抱著她說了一句:「親愛的,我回來了。」,蘇菲的雙手就摟住了他寬闊厚實的肩膀,小巧的舌頭伸進了他的嘴裡。麥可用一隻手牢牢地把女人固定在自己胸前,另一隻手滑下她的後背,抱住了她的屁股,把她胯部也壓到自己身上,讓她感受一下他的雞巴有多大。他們就這樣擁吻了幾分鐘,然後嘴唇才分開:「很棒,蘇菲,妳接吻的能力值得一個A。」


看著她因為取得好成績⋯在他懷裡開心地笑了,麥可後腳把門踢上,抱著她信步走到沙發前面,轉過身把她放了下來,自己再往後坐倒,張開粗壯的大腿。開始說道:「我今天工作得好累,晚餐有什麼吃的?」


蘇菲笑得很靦腆,她膝蓋一軟跪倒在他雙腿之間:「我不知道你晚餐要吃什麼,但我知道我想吃什麼⋯」。麥可坐在那裡,他的浴巾在剛剛的激吻中已經鬆脫⋯掉在地板上了,現在全身上下只剩一件白色的低腰三角褲,與他漆黑的膚色形成強烈的對比。蘇菲的視線順著他花崗岩般的胸腹肌,一路滑到他兩腿之間的褲襠上,她忽然覺得自己視力肯定出了什麼問題,因為那褲襠隆起的程度,讓人難以置信。


她忍不住害怕起來,嚥了嚥口水,把手伸進他褲腰裡⋯抓住鬆緊帶往下拉,猛然間,一隻黑色的巨蟒掙脫束縳蹦了出來,就這樣直挺挺地貼在他腹肌上面。麥可真的沒有說謊,影片中那兩個黑人的尺吋跟他比起來,真的只是一般大小。他完全勃起的陰莖將近25公分,比她的手腕還要粗。讓她花容失色地尖叫了一聲:「天哪!」


麥可低頭看著跪在地上的白人美女,看她滿臉震驚地盯著他的雞巴:「怎麼了?」


「你的⋯太可怕了⋯」。為了看清楚它的全貌,她繼續拉扯⋯把他內褲完全脫掉。然後瞄了一眼那粗壯的莖身,注意到他把陰毛也刮得很乾淨,應該是為了方便讓他的妻子吞嚥。


「可能因為我身材比較高大吧⋯」,他努力忍住笑意:「不過在黑人裡面,我也不算最大的,還有人比我更誇張,我只能排到中上等級吧。對了,妳丈夫的尺吋⋯大嗎?」


亨利那10公分的軟麵條,跟她眼前這根黑色的巨蟒根本無法相提並論。蘇菲過去一直以為男人的陰莖都大同小異,直到現在⋯她才知道自己有多天真。只不過她覺得如果告訴麥可真相,依他的個性,他可能會把亨利的尺吋當成玩笑話到處去說。所以她只好說謊:「跟第二幕那個黑人演員差不多,但沒有他那麼粗。」


麥可點了點頭:「那還不錯,妳這麼嬌小,18公分很夠用了。如果他只有15公分,妳可能更難得到滿足,如果他低於12公分,妳恐怕根本不會有什麼感覺。」


他看著她臉上陰晴不定的表情,愈來愈相信自己的黑色巨蟒,以後一定能插進這個白人嬌妻的小穴裡面。「不過,如果妳只是打算一直握著它,那我只能給妳F的分數了。」


這讓她從沉思中回過神來,問道:「我該怎麼做?」


「妳就照著影片最後那個女孩的做法,先沿著我的龜頭外緣舔一圈,然後從上到下仔細舔一遍莖身,最後一步比較困難,妳要盡量放鬆,用鼻子呼吸,把我的雞巴盡可能地塞進妳的喉嚨裡面。妳很幸運能遇到我,至少今天用這麼大的練習完以後,再回去應付妳的丈夫會容易很多。」


喉嚨?蘇菲覺得根本不可能,但她還是點了點頭,心想麥可如果知道真相,或許會叫她吸吮他的小指,就足夠應付她的丈夫了。


她張開嘴唇向前傾身,隨著她愈來愈靠近那根黑色的巨蟒,她注意到龜頭頂端溢出一絲透明的黏液,這提醒了她一件更重要的事:「麥可,等等你想射的時候可以先警告我嗎?」


「為什麼要警告妳?哦⋯妳不希望我射在妳嘴裡。」


他語氣平和地繼續說著:「當然可以,我尊重妳的選擇。只不過,完美的口交包括⋯最後妳需要吞嚥掉男人射在妳口腔裡的任何東西。如果妳不想練習這個部份,那我給妳的分數最多只能是B了。」


任何東西?她忽然覺得男人喜歡這種行為是為了羞辱女人,但不知為何,她陰道裡卻興奮地開始滴水了。她情不自禁地傾身向前,伸出舌頭試探性地碰觸那顆飽滿的龜頭,她能感覺到自己的汁液在陰道裡慢慢地匯流成河,忍不住開始沿著黑色龜頭的外緣仔細舔舐著,飽滿的肉球開始興奮地在她舌尖上彈跳,一下下地碰撞著她的上唇,


她張開嘴巴,試圖把整顆肉球含進口腔裡,但角度不對,巨蟒直挺挺地貼在男人的腹肌上,她沒有運作的空間,只好用雙手握住粗壯的蟒身,往下拉到嘴邊,這時她才明白這條巨蟒有多頑固,她甚至開始懷疑黑人的陰莖應該是肌肉組成的,亨利的陰莖就算是快射精了,也不會硬成這樣。終於她把龜頭完整地含進嘴裡,開始吸吮著,感覺到手中握住的肌肉變得更堅硬了。


她吸吮了好一陣子,才鬆開嘴裡的龜頭,開始舔舐底下的莖身。她試著回憶影片中那個女孩的動作,但她唯一想得到的畫面,只有眼前這根粗大堅硬的黑色陰莖。她順著莖身一路往下舔,親吻著最低下那兩顆飽滿的肉袋,麥可的腹股溝瀰漫著一股讓她動情的麝香味。她又親又舔,感覺黑人的睪丸都比亨利大上許多,她很好奇,那裡面倒底裝了多少精液。


麥可低頭看著蘇菲跪在他兩腿之間,閉著眼睛、如痴如醉地舔吮著他的雞巴,就好像這個世界上除了這根黑色雞巴外,其它一切事物對她來說都不重要了。太棒了,他相信接下來幾天,這個騷貨會一再地跑回來,懇求他傳授更多的技能。他故意開口說道:「嗯,目前的成績大約是D,不過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,妳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。」


果然,蘇菲的反應很迅速,她立刻直起身子,低下頭,重新把他的龜頭拉進嘴巴裡面,她不願意吞下這位黑人考官的精液,但至少她要取得B的評價。她張大嘴巴,用力往下壓,她想起麥可說過的話⋯盡量放鬆、用鼻子呼吸。終於,龜頭頂開了她的喉嚨,她忍住作嘔的感覺,繼續用力。她吞下了將近一半的巨蟒才停止,開始順著軸線上下滑動,她努力用嘴唇緊緊地包覆住他的莖身,一邊滑動、一邊抬起頭看著麥可的臉,她希望能看到一些跡象表明他很享受她的服務,還好,雖然他面無表情,但他額頭上已經佈滿汗珠了。


麥可看著蘇菲咽喉上的凸起,對她吸吮雞巴的天賦感到驚奇,他花了好幾年的努力才把貝蒂訓練到這樣的水平。如果不是感受到蘇菲喉嚨的緊度,他肯定會以為這個騷貨婚前賣過淫、當過專業的妓女。他相信,只要讓她再練習幾次,蘇菲的技術就能超越他的妻子了。「做得很好,現在可以給妳C了。」,蘇菲急忙進一步放鬆喉管,又多吞進了5公分。「沒錯,塞愈多進去愈好,先給妳加一點分吧,C+。」


他看著她上下晃動的完美乳房,忍不住伸手去撫摸。蘇菲沒有反抗,只是一邊繼續吸吮著他的肉棒,一邊疑惑地看著他。「喔,別介意,只是我的習慣。我說過,貝蒂幫我口交的時候,我喜歡這樣玩弄她的奶子。」


這句話讓蘇菲覺得有些受傷,她不喜歡自己這樣努力取悅一個男人的時候,男人卻在想著他的妻子。她忍不住幻想著自己明天就會收到好友的死訊,這樣以後她就可以獨佔這根黑色的巨蟒了。她感覺到麥可捏住了她的奶頭,還好粗大的肉棒完全阻塞住她快樂的呻吟。她決定了,她一定要拿到最好的成績,她希望以後每次貝蒂努力吸吮這根肉棒的時候,麥可都會想起她這位鄰居。她更用力地把第20公分塞進她的喉嚨裡,這壓迫到她的氣管了,讓她每吸吮幾下就必需退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她一邊喘著氣,一邊不忘舔舐著他的龜頭,她要確保他很享受這一切。


「對,就是這樣,舔我,寶貝」,他輕聲說道:「喜歡吃黑人的大雞巴嗎?」


「一定要回答嗎?」,她有些為難。


「性愛過程中說些下流的髒話,才能讓男人更興奮。等妳回去對妳丈夫做的時候,一定要記得告訴他,妳有多喜歡吃他的雞巴。現在我們練習看看,來⋯抬起頭看著我,告訴我⋯妳喜不喜歡吃黑人的大雞巴?」


「我⋯我喜歡吃陰莖⋯」


麥可堅持:「不對,要說雞巴,這樣才夠色⋯」


蘇菲一向不喜歡說髒話,在心裡想是一回事,但說出口又是另一回事。不過,貝蒂每次在她面前說髒話都會讓她臉紅,她能理解麥可的觀點。


「我喜歡吃黑人的大雞巴⋯」,她略顯羞怯地說了,忽然像是打開了一個開關,她開始滔滔不絕:「喜歡黑人的大雞巴塞進我的喉嚨裡⋯」


「黑人的雞巴好大⋯又粗又硬,我愛死它了!」,她的動作變得更積極,快速的塞進喉嚨裡吸吮了幾口,然後脫離開來。丈夫早就消失在她的記憶裡了,現在她唯一的渴望就是讓這個滿身肌肉的黑人射精,當她看見麥可的大腿開始繃緊時,她知道她快要成功了。


「哦!天哪⋯寶貝⋯妳好騷!我給妳B⋯喔⋯不對!是B+」,他語無論次的叫著:「對,加油⋯再淫蕩一點!用力吸!」


蘇菲興奮地也想跟著大喊,但她捨不得離開她的晚餐,她像是餓壞了一樣,雙手緊緊握住這根美味的肉棒狼吞虎嚥著。麥可忘了警告,其實也根本不需要警告,她感覺得到口中的雞巴開始振動,龜頭開始腫脹,大小超出了她喉嚨的耐受度。她只好直起身子,把巨蟒從她喉嚨裡抽出來,只留龜頭在口腔裡,然後繼續吸吮。忽然間,只見麥可抬起臀部開如抽搐,一股濃熱的精液擊中了她的喉頭。板機扣下了,槍聲大作,幾股精液很快地填滿了她的口腔,她試圖吞掉一點,為不斷湧出的液體騰出空間。只是,她更需要氧氣,她掙脫開來,抬起頭,努力把嘴裡的精液吞嚥下去,然後一邊大口呼吸,一邊看著他的龜頭在她面前不斷抖動,一股股的精液繼續射出來,噴得她滿身都是。很明顯,他的睪丸會那麼大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
「A+」,麥可用雙手摀著臉,掩蓋他臉上惡魔般的笑容。他之前就聽說過,白人女性跟黑人在一起會變得多麼瘋狂,直到現在他才真的體會。「喔⋯蘇菲,真的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但我控制不住自己,妳表現的太好了,這絕對是我到目前為止享受過的最棒一次口交。」


「不怪你,麥可。」,她好意安慰他:「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得這麼好,這不是你的錯。」


「嗯⋯我們都沒有錯。我真的要開始羡幕亨利了,有一個這麼火辣又熱情的妻子,他今晚肯定會很滿意的。」


「說到亨利⋯」,她緊張地轉頭看了一眼牆壁上的時鐘,忽然有點不能置信地瞪大了眼睛:「你的鐘有故障嗎?貝蒂應該是兩點那時候趕回公司去的,對嗎?」


麥可也看了一眼時鐘,已經三點半了:「鐘沒有壞。如果扣掉談話和看影片的時間⋯我們實際上弄了快半小時了,嗯⋯如果不是這麼激烈的話,我還可以堅持的更久。」


她吐了吐舌頭,站起來去尋找她的比基尼。麥可馬上就注意到她的雙腿之間那一大片汁液,他忍不住笑了。他看著她穿上泳衣,擺了擺手道別,然後轉身扭著屁股往後門走去。


麥可相信,這個騷貨一定會再回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