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0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十四章


我沒敢奢望跨年夜能在台北市找到住宿的地方,或許多花點時間一家一家旅館飯店去問,有可能找到空房間,但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似乎不太值得這麼做。我計劃直接走剛通車的北二高南下,到了新竹香山再轉中山高,這樣應該四點之前就能回到台中。即便撐不到台中,中途要找個汽車旅館過夜也不難。

只不過油量表只剩最後一格了,上交流道之前,我先找了家加油站,在加油機旁邊停好車。

「95加滿、謝謝。」,一回頭就看到小茹在翻手套箱:「妳要找什麼?」

她拿著空紙盒晃了晃:「車上沒面紙了,我想上廁所⋯」

「喔,行李廂裡有⋯」,我下車去後面行李廂拿了一盒全新的回來給她:「妳要嗯嗯啊?」

「沒有啦,噓噓而己⋯」,她拆開盒子抽了幾張面紙,下車直奔廁所去了。

真相像一道閃電擊中了我,是啊,男生尿尿完可以甩一甩、女生尿尿完只能用衛生紙擦乾淨,既然如此,那天夜裡她回到床上時就不應該濕成那樣,除非⋯她溜去客廳真的跟天浩做了什麼。當然不可能那麼巧,他們做完以後我剛好醒來,肯定是我翻身時床墊的聲響驚動了他們,小茹只好半途而廢趕快溜回來。

沒錯,如果她真的是醒來時發覺內褲都濕了,當然是上完廁所擦乾淨以後先回臥室換條新內褲,斷沒有光著屁股跑去看望客人睡沒睡好的道理。她的內褲會消失,恐怕是因為來不及穿回去只好丟在客廳裡。天浩要嘛是睡到人事不知,要嘛是第二天在我面前裝模作樣。不過後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,畢竟我跟小茹做完以後,一安靜下來,天浩就跑去浴室,可能也是為了把小茹的內褲送回洗衣籃裡。

是了,她光著屁股整個下體濕答答地回來,如果她硬要說自己溜去客廳跟天浩完全沒關係,我肯定只會更懷疑。她主動表示去幫天浩蓋被子,還看到他硬起來有多明顯,絕對是打消男友疑慮的最佳方案。德國著名心理學家 Ute Ehrhardt 在她那本著作裡不是說了嗎?

完美的謊言不能離真相太遠,要想騙過別人,最好的說謊方式就是半真半假。

油加滿了,小茹上完廁所也回到車上了,我不動聲色的發動引擎,開上國道三。現在還不是攤牌的時候,畢竟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我的推論。我會慢慢證實的,嗯,從今晚開始。

「老公你是不是開錯方向了?」,小茹看見往汐止、南港方向的指示牌,忍不住提醒我。

「沒開錯,我們去找個地方住一晚,明天再回台中吧。」

「喔,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?」

「去金山,順便帶妳去泡溫泉。」

「好耶!」,小茹開心的笑了。

都說水落石出,我忽然覺得身旁是一窪深不見底的水潭。晚上遇見的那個老外,明明中文能力很有限,卻一直試圖用中文跟小茹溝通,為什麼?因為他清楚這個女孩完全聽不懂英文。是了,小茹不是台北人,但雲林人一樣有可能⋯沒錯,她應該是在台北待過,否則她怎麼會知道往汐止南港方向是北上?剩下唯一的問題就是那個老外為何叫她『珊珊』了?

好吧,不重要,我可以不在乎她的過去,但我必須要知道她倒底是個什麼樣的女人,那天晚上她跟天浩進行到什麼程度,如果他們真的做了,天啊,愛情可以放棄,但至親可是我一輩子都要面對的啊,吳馨茹妳怎麼敢?

*****

我在環金路上找了間汽車旅館,登記完證件,付了住宿費,跟櫃檯多要了一份備品,我把房卡留給櫃檯,帶著浴巾和沐浴用品,直接開出了旅館。

「咦?我們不進去嗎?」,小茹迷惑的問道。

「先去泡溫泉吧,等等再回來睡覺就好⋯」

離開這麼些年了,金山的景色跟記憶中依然沒什麼不同,小小的市區夾在山巒和大海之間,沒有高樓大廈,低矮的透天厝和公寓,離散且雜亂的建築物,學校、天主堂。那間公共溫泉浴室依然還在磺港路上,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間尋常的公廁,如果不仔細看,恐怕經過的遊客都不會發現。馬路的另一邊是停泊了大小船隻的漁港,我在路旁停好車,拿上洗浴用品,帶她走過去。

「老公你怎麼知道這裡的?」,小茹好奇的看著我。

我笑著指了指兩百公尺外的安檢所:「我當兵時在那裡守了兩年的海防。」

「喔,難怪⋯」

午夜兩點,附近的民宅都熄燈了,女湯的鐵門也已經鎖上了,只剩男湯還開著。當然,我清楚為什麼。

只有小茹不知所以:「哇⋯那怎辦?」

我跑進去浴室看了一眼,很棒,浴池裡空無一人。「再冒一次險囉,放心吧,這麼晚了,不會再有救生員跑進來的。」

「哈⋯」,小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聽話地走進男湯裡了。

裡面空間並不大,入口轉進去是一排置物櫃,我們在那裡脫掉了衣服,小茹的女裝太明顯了,我只好用我的外套把她衣服包住蓋好,走進浴室裡,地板上用水泥磁磚砌了一個兩米見方的浴池,飄散著濃濃的硫磺味。牆上裝了兩個水龍頭,接了長長的水管,我們先用沐浴乳沖洗乾淨身體,然後才走進浴池裡躺了下來。

小茹把一頭長髮用橡皮筋在腦後紮成髮髻,赤裸的身體浸到溫熱的泉水裡,心滿意足的笑了,「好舒服哦⋯」

「這是弱酸性的鐵質泉,還帶了點海水的鹽份,別泡太久。在足球場站那麼久,妳也累壞了吧,休息一下我們就回旅館睡覺。」

「嗯⋯」,她靠了過來,貼到我左側,讓我巨大的陰莖忍不住又開始腫漲了,龜頭被撐了起來浮在水面上,她瞧見了,咯咯笑著伸手握住:「看來有人還不累,嘻嘻,老公你真是超級大⋯」

「要不然怎麼餵飽妳這個小色女?」

「唉呦⋯」,她側轉身貼了上來,開始來回套弄我的陰莖:「你不喜歡老婆對你色喔?」

「喜歡啊。」,我用左手抱住她,順勢把右手手指伸進她兩腿之間,輕輕撫弄著。「告訴我,妳有多色?」

她不知道要如何回答。

「那次在妳阿嬤家的浴室裡,那個人有要求妳把手指插進去嗎?」,手指在她穴口外面試探著。

她咬著嘴唇,「有⋯」

「幾根?」

「一開始一根,最後兩根⋯」。我併攏兩根手指伸了進去,她忍不住開始輕輕呻吟。

「插很深嗎?」

「沒⋯只有指尖⋯喔喔⋯」

也對,她那時還是處女,「如果那時候妳不是處女了,妳會全插進去嗎?」

「會⋯」

我把手指全伸了進去,摳挖她陰道裡的嫩肉,她在水中不斷擺動著下體,像是在逃避又像是在迎合。

「告訴我,他還要求妳摸哪裡?」

「奶頭⋯」,她張嘴呻吟了出來:「喔喔⋯喔⋯」

「自己摸⋯現在⋯」。她聽話地放開了巨蟒,把手伸上去摸她的奶頭。

我開始按壓她凸起的G點:「如果那個人把手伸進浴室裡,妳會讓他玩妳小穴嗎?」

她咬著嘴唇不敢回答。

我加快了手指抽送的速度:「妳會讓他用手指這樣玩妳淫蕩的小穴,對不對?」

「對⋯」,她整個人壓到我身上,張開雙腿用她的恥肉摩擦我堅硬的巨屌,「幹我⋯老公⋯幹我⋯」

「等等萬一有人進來怎麼辦?」

她已經飢渴到什麼都不顧了,在我陰莖上滑來滑去。「沒關係⋯幹我⋯求你⋯我想要⋯」

我左臂固定住她,右手伸下去握住巨蟒,移動幾下對準了位置,一個挺身把巨大的龜頭頂進她的穴口,開始往她陰道裡裡插。

「喔⋯好大⋯撐開了⋯喔喔喔⋯」,她壓在我身上不斷呻吟著。

「對,就是要用大雞巴把妳這淫蕩的肉穴完全撐開⋯」,整根巨蟒全頂進去以後,我慢了下來,還不急,再等一會兒,信號會出現的。我緊緊地抱住她,讓她只能貼著我,用臀部和大腿的力量,前前後後搖動著下體。粗大的陽具塞滿了她整個陰道,微幅來回抽送著。

就這樣持續了十分鐘,信號才出現,當然,我很清楚,這裡男湯會一直開放著就為了方便那些夜裡返航的漁工洗去疲累,我只能假裝沒聽見門口傳來的腳步聲。

「老公,有人⋯」,小茹開始推我,試圖從我身上下來。

「別動,妳躺到浴池裡只會被看得更清楚。」,的確,她現在唯一的選擇只有趴在我身上,至少正面不會走光。她接受了,把臉埋到我頸窩裡,就這樣一覽無遺地展示著她最性感的背面。

沒多久,兩個全身赤裸的外籍漁工走了進來。長年的海上作業加深了他們的膚色,較年輕的一位明顯比較重視外表,留著修剪齊整的口字鬍,另一位年紀比較大一些,有道深刻的法令紋,五官原始的有些像南洋的土著。兩人看見浴池裡有一男一女疊在一起,都愣了一下,直覺反應地伸手遮擋住自己的下體,開始交頭接耳,嗯,聽不出是哪國的語言。

「Bath?」,口字鬍有些不確定地看著我,伸手比了比牆上的水龍頭,又比了比他跟他的同伴:「We?」

這種英文程度很明顯不是菲律賓人,應該是印尼籍吧。我比了個OK的手勢,兩人鬆了一口氣,背對著我們在浴池邊蹲了下來,開始拿水管沖洗身體。

小茹不安地在我懷裡動了動,我只能安撫她:「沒事,他們說想沖一下⋯」

口字鬍聽見了,轉過頭來看了看小茹:「Girlfriend?」

我知道我的回答會改變接下來的一切,想了想終於下定決心,不怕,這個單字小茹聽不懂,但長年飄泊海上的他們一定知道是什麼意思:「Prostitute。」

「Wow!」,口字鬍一臉羡慕地比了比小茹的屁股:「Hot!」

「Exactly。」,我用力往上頂了頂,小茹忍不住呻吟了一聲,惹得法令紋也轉過頭來。他看了看小茹晃動的屁股,又看了看他的同伴,用他們的語言交談了幾句,忽然兩人有志一同的轉過身來,開始面對著浴池往自己身上搓肥皂,很快地抹完上身,兩人的手伸到了小腹底下,一邊欣賞著小茹的屁股,一邊張開大腿搓洗他們黝黑的陰莖。

我配合地開始來回往上頂,小茹呻吟了幾聲,試圖抗議:「老公⋯不要⋯喔喔喔⋯」

「沒事⋯」,我抱住她的腰,挺起下身開始認真的用力幹她。「妳看他們在幹嘛⋯」

小茹抬頭瞄了一眼,兩個全身赤裸的印尼人明目張瞻地正對著她套弄自己堅挺的陰莖,她馬上羞得把臉埋回我頸窩裡,我繼續用力幹她,她沒再抗議,也不敢再發出呻吟,但很明顯,她的陰道開始反射性收縮。

口字鬍站了起來,蹲到小茹屁股右後方的地板上,一邊繼續手淫,一邊彎下腰來注視著小茹兩腿之間的交合處,很快地對我豎起了大姆指:「Big⋯」

法令紋也擠了過去,不過年紀終究是大了點,他看了一眼,就激動到受不了,在地板上跪了下來,往前頂了頂,對著小茹的屁股射了出來。

一大坨精液就這樣噴在小茹屁股上,口字鬍很不屑地用手肘頂開了他的同伴,似乎是在埋怨對方太過魯莽了,法令紋倒也沒生氣,射完以後心滿意足的回到牆根處去沖洗了。口字鬍看了看,起身跑去水龍頭底下拿了肥皂,然後兩腳踩進浴池裡,坐在小茹大腿旁邊看著我:「Wash?」

我停了一下,點了點頭。就看他用手掌舀水潑掉那坨精液,然後伸手往小茹屁股上抹肥皂。小茹當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安安靜靜地任由印尼男人洗她的屁股,不過我從她陰道裡的反應不難察覺她有多興奮。很快地,口字鬍沾滿肥皂的手指滑進了小茹的股溝裡,讓我開始擔心他會不會往下滑到我們的交合處,我可不希望讓其它男人碰觸到我的生殖器。

「啊⋯」,小茹忽然叫了出來,該死,有東西壓在我陰莖上,不,不是直接,很明顯中間隔著一層肉壁,天啊,我能感覺到口字鬍的一截手指插進了小茹屁眼裡。她的陰道開始強烈收縮,我忍不住拼命往上頂,口字鬍的手指也只能跟著進進出出,這感覺太刺激了,小茹張嘴不停哭喊著:「喔 喔喔⋯不行⋯不行⋯喔喔喔⋯要噴了⋯噴了⋯」

不到一分鐘,兩個人都一洩如注,一大灘淫蕩的汁液跟溫泉混在了一起。

巨蟒離開了她的小穴,小茹很自然地從我身上滑了下來,她不敢翻過身,喘著氣、扶著池岸繼續趴在浴池裡。忽然口字鬍站了起來,一邊套弄著自己的肉棒,一邊擠進她兩腿之間,他在她身體後面跪了下來,伸手把她的屁股從水裡撈了起來,開始往前頂。

「Stop! Don’t fuck her!」,我連忙出聲制止。

他看了看我,很快研判出我的體型不是他跟法令紋有辦法對付的,只好依依不捨放開了小茹,直起身子,把他的陰莖擠進小茹的臀肉之間,用手掌壓住,開始來回滑動。終究是在海上禁慾了一段時日,沒滑動太久,就聽他一聲嘶吼,激動地把龜頭用力壓在小茹的屁眼上,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噴濺了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