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4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十章


「大冒險!」,波浪捲隨機撥打一通陌生電話出去,對著話筒呻吟了30秒。

「大冒險!」,小茹用空酒瓶模仿了30秒的口交動作。

「大冒險!」,小瓜呆跟波浪捲表演舌吻。

「大冒險!」,我抱著小茹示範什麼叫火車便當。

「大冒險!」,波浪捲在所有人面前搖晃胸部。

「大冒險!」,小茹跳了30秒的電臀舞。

最後我做了30下伏地挺身,小瓜呆去走廊上跑了兩圈。

很好,熱身夠了,不難想像接下來該做什麼。

這次是從小茹開始的,而且贏家是我,看著她的眼睛,我能想像得到她希望我提出什麼要求,老實說,那一刻,再加上大腦被酒精麻痺的狀態下,我實在也想不出其它指令了。

「罰⋯罰妳脫掉一件身上的衣服。」

我當然知道小茹身上穿了些什麼,她沒有別的選擇,只能乖乖地站起來,轉過身背對著所有人,手伸進長T下擺,解開褲扣,把短褲脫了下來。衣擺很快垂下來遮住了,但在燭光搖曳中,有那麼一瞬間,我還是瞄到了她只穿著內褲的渾圓屁股,其它兩人肯定也都看到了,波浪捲發出了興奮的尖叫,小瓜呆眼睛都直了。

一旦有人開始脫衣服了、所有人就只能配合的進行下去。下一把波浪捲直接要求我脫掉短褲,好吧,我不確定是HOM的性感剪裁、還是我褲襠隆起的高度,讓她差點喘不過氣來。接下來輪到小茹要她男友脫短褲時,小瓜呆著實扭捏了好久。之後三把都是波浪捲輸了,我不好意思開口要她脫衣服,用了其它指令取代,倒是小茹把她脫到只剩內衣褲。嗯,太過份了,誇張到有點不真實的乳溝。小茹很快就確定,我對波霸的評論完全發自肺腑。

物極必反,果然,接下來波浪捲連贏了兩把,把兩位男士的上衣都脫掉了。喝得兩眼迷矇的波浪捲笑得很得意,好吧,我承認小瓜呆身材不錯,那種經常跳舞練出來的肌肉線條,何況,青春無敵。不過我也不自卑,至少我比他高壯的多,至少,小茹的目光表明她比較欣賞誰。

得意總會忘形的,小茹贏了下一把,哈,這下波浪捲倒楣了。她肯定也是喝夠了,在酒杯和內衣之間掙扎了半天,最後嘆了口氣,一臉認命的表情、伸手到背後解開了胸罩。還好,乳暈沒有倒扣的飯碗那麼誇張,但看著那對失去依托,瞬間懸垂的巨大肉袋,我還是覺得有些反胃,小茹注意到我的表情,開心的笑了。

風水輪流轉,小瓜呆替女友報仇的時刻又到了,他要求小茹再脫一件時,肯定沒想到小茹長T裡面根本沒穿內衣。很明顯,小茹不願意在巨乳旁邊裸露她的B奶,她站了起來,很快速的伸手進去,把內褲拉了下來。還好,這一次小瓜呆沒有兩眼發直,他一看見小茹的動作馬上掉頭移開了視線。

下一把又是小瓜呆贏了,只不過輸家變成波浪捲。我剛要懷疑他會不會瘋狂到把女友脫光展示給大家看,沒想到他想了半天,最後居然要波浪捲過來舔我的奶頭⋯一分鐘。

『喂喂喂!幹嘛連我一起懲罰?』

想想算了,這樣說太傷人了。我看了一眼小茹,期待她出聲制止,但她只是充滿興味的聳聳肩。還好,波浪捲也不想吃虧,她用上衣遮住胸腹,這才繞過茶几走到我旁邊,我只好向後躺,背靠到沙發上,看著她彎下腰來。

說真的,我不覺得有什麼快感,尤其,我忘不了她身上那兩坨抖動的脂肪。或許,如果房間裡只有我跟波浪捲,還會有點感覺,再怎麼說,她也算是個辣妹。但在小茹和小瓜呆的監視下,那一分鐘,簡直索然無味,只覺得奶頭上沾了很多口水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波浪捲的唾液帶賽,反正接下來遊戲進入口部互動的環節,但我一直都拿不到好牌,只能任人宰割。小瓜呆要我去含他女友的腳指,她女友又叫我去舔小瓜呆的肚臍。靠,我當然拒絕了,乾了一杯 Salty Dog,立刻聲明,懲罰不包含同性間的項目。於是接下來小茹舔了我的肚臍,然後我去舔了波浪捲的耳朵。

還好,上天是公平的,無辜受害者總會得到平反。終於我贏了一把,只是該死,輸掉的竟然是小茹。倆人又對視了一眼,有趣的是,她眼神中有一絲慌亂。嗯,我懂了,她認為我會想報復一下小瓜呆。

我想像著小茹扶著小瓜呆的肩膀,伸出舌尖去舔他耳朵的畫面,好吧,跟上一把的指令一模一樣似乎沒什麼創意。忽然,另一個更邪惡的畫面出現了。

「罰⋯罰妳臀部翹高,讓景鈺舔妳的屁股,嗯,一分鐘。」

小茹滿臉震驚,還混雜了一點奇怪的表情,或許其它人看不出來,但我知道那是她感到羞恥和興奮。神色恢復正常以後,她用詢問的眼神又看了我一眼,我也有樣學樣地對她聳了聳肩。她這才無奈地跪坐起來,膝蓋慢慢地向後挪動,最後雙臂扶靠在茶几上,擺出了ORZ的姿勢。

幸災樂禍的波浪捲完全沒表示意見,倒是小瓜呆有些不確定地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小茹。好吧,只能說小茹緊實圓潤的屁股實在太性感了,讓小瓜呆忍不住吞了口口水,終於下定決心,起身移動過去,在她身後跪坐下來,慢慢地彎下了腰⋯

燭光映照的範圍有限,加上光芒都集中在桌面上,這讓我只能隱約看出他的動作,當然,他肯定也看不清楚小茹的私處。

陰暗中,只見他伸手把小茹的長T下擺捲到後腰上。然後抱住她的屁股,低下頭去,從他的位置來看,似乎是準備去舔小茹左側的臀肉。燭光下,小茹把臉埋在臂彎裡,一直維持著ORZ的姿勢,動也不動,感覺像是等待被性侵的女囚,充滿恐懼,又充滿期待。

忽然,她肩膀抽動了一下,然後整個人都僵硬了,臉頰兩側的咬合肌開始使力。我掉轉視線觀察她身後,小瓜呆彎腰的角度似乎有些傾斜,我試著挪過去一點,瞇著眼睛再仔細看,這才發現,他的嘴唇居然貼在小茹的屁股中間,好吧,至少不是雙腿中間,我很確定他不是在舔她的小穴,但看小茹現在的反應,彷彿又不只是舔舔股溝那麼簡單。

不對,他原本扶在她屁股外側的右手也不見了,從我的角度,實在看不出來他的右手跑去哪裡了,是扶在地板上支撐住自己嗎?還是在撫摸小茹的大腿?好吧,我答應過小茹,只是摸一下,我會同意的。而且說真的,這一刻我終於體認到,看著另一個男人這樣玩她,絕對比讓另一個女人舔我奶頭還要刺激的多。

說曹操、曹操就到。另一個女人悄無聲息地移動到了我的對面,不意外,她肯定也好奇她的男友在做什麼。畢竟,她一直坐在兩人對面,隔著四盞燭光,肯定什麼都看不到。等她一看清楚男友嘴唇貼住的位置,激動地倒抽了一口涼氣。她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,似乎是在詢問我『要不要制止』,我傳遞了一個『由妳決定』的眼神過去。

她慢慢地伸出雙手,我以為她是要去推開她的男友,結果我誤會了。好吧,我們都誤會了對方的意圖。只見她抱住了小茹的臀肉,往兩側掰開。我驚訝地說不出話,一直閉著眼睛的小瓜呆感覺到小茹股溝莫名其妙的張開,也嚇了一跳。他睜開眼睛看了看情況,懂了,嘴唇往下滑,舌尖開始往裡鑽。

小茹終於控制不住自己,發出了悶悶的呻吟聲。

我也控制不住自己,悄悄地移動到小瓜呆的右側。果然,他的右手就擠在小茹大腿中間。只不過暈黃昏暗的燭光從對面的方向照過來,小茹屁股後方剛好在陰影中,幾乎是一片漆黑。我甚至連他右手的輪廓都看不清楚,只能隱約看見他的前臂正在左右晃動,隨著小茹的呻吟聲愈來愈大,晃動的速度也愈來愈快。

終於,老天爺決定介入了,不,應該說是台電決定介入了。剛聽到小茹開始抗議:「一分鐘⋯嗯喔喔⋯是不是⋯」,話還沒說完,『滋⋯』的一聲,電網搶修好了,套房裡一下子燈火通明,所有人都來不及反應,那一瞬間,影像變得無比清晰⋯

小瓜呆不只舌尖鑽進了小茹的屁眼,姆指還壓在她恥肉上面,沾滿了她的淫水。

*****

房間裡一片死寂,外面的風雨聲似乎也轉移到另一個維度的空間裡去了。沒有人開口說話,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化解這種尷尬,小茹默默地拉好衣服、把光裸的屁股遮蓋住,起身向後轉,走進臥室裡。小瓜呆一臉做賊心虛的表情,低著頭有些慌亂地穿上他的衣服,始終不敢抬頭看我一眼。只有波浪捲保持『大冒險家』的淡定,毫不掩飾地把她兩顆巨大的肉球塞回胸罩裡。穿戴整齊後,擺擺手,滿臉醺紅地拉著男朋友離開了。

鎖好房門,平撫了一下心情。一走進臥室,就看到小茹衣服沒換,弓著身側臥在床上。

我爬上了床,從背後抱住她,她抖了一下,似乎想開口說什麼。「沒事了⋯他們都走了⋯睡吧⋯」,一方面是想讓她安心,一方面我實在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。

她靠在我懷裡安靜了一會兒,忽然,從我懷裡掙脫出去,一個翻身,推著我的肩膀讓我躺下,急切地把我內褲扯下去,然後她脫掉自己的長T,整個人坐了上來。

嗯,她的濕,告訴我她有多飢渴,我的硬,告訴她我有多興奮。

她很用力的往下壓,一等到小穴吞沒了整根巨蟒,便開始像野馬一樣在我身上馳聘,我也拼命的往上頂,我知道她急著想渲洩、渲洩她的慾望、她的情緒、她的羞恥,嗯⋯我也是。像是一場無聲的戰鬥,她沒呻吟、沒哭喊,只聽見一種嘶吼般的喘氣聲,混雜著床墊劇烈搖晃的雜音。感覺床架都快要塌了。倆人都是渾身大汗淋漓,恰好與外面的風雨聲融合在一起。

她高潮來了,一波⋯一波⋯又一波,但也只是停頓一下下,等浪潮過去又繼續搖擺。我伸出手去捏她的奶頭,努力克制著不要太用力,畢竟我希望她的奶頭一輩子都這樣小巧可愛。她的陰道不斷收縮,淫蕩的汁液滴落在我小腹上,跟汗水攪拌在一起,匯聚成一片汪洋。我抓住她的腰,用力往上挺,把粗大的陰莖像活塞一樣,不斷衝進去撞她。

我很想把她翻過去,從後面一邊打她屁股一邊用力幹她,但現在這種時候,我知道羞辱式的性愛肯定不適合。我想讓她明白,她沒有做錯什麼,我也沒有,一切只是自然而然發生的,這樣的遊戲就該是這樣的結束。至少小瓜呆並沒有真的幹她,她的身體,依然還是屬於我的。她,依然會是我不離不棄的老婆。

我直起上身抱住她:「我要射了!」

她沒有回應,只是在我懷裡擺動得更激烈。

「吼⋯要射了!」

她開始用穴口死命地往下壓住我的恥骨,似乎是想把底下那兩顆蛋蛋都給吞進去。

「⋯射了!」。

她終於仰起頭,開始尖叫:「⋯啊啊啊啊啊啊!」

伴隨著她高亢的叫聲,我射了進去,一股又一股滾燙的精液,她張嘴咬住我的肩膀,忍不住跟著噴了出來。

戰鬥結束了,一切都靜止了,。小茹虛脫般地倒了下來,趴在我胸口,親了親我的嘴唇,頭一歪,枕著我的肩膀睡著了。

牆上的時鐘顯示著己經是凌晨三點半了,這一刻,減弱為中度颱風的碧利斯從雲林口湖出海,往福建方向移動,逐漸離開了台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