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8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十二章


幾天過去了,小茹依舊音訊全無。還好她星期一帶著錢、一回到雲林,就打電話過來報了平安,但公元兩千年時台灣基地台覆蓋率還不完整,大多集中在都會區,她古坑老家那種地方肯定收不到訊號。

可能是因為這樣她把手機關了。之後幾天想打電話過去問她什麼時候回來,始終都打不通,她也一直沒回電。也罷,難得回去一趟,就讓她在家裡多陪陪爸媽吧。

等到星期六,倒是意外等來了另一個客人。我下午拿著拖把正在公益路整理現場;一戶剛簽下來的一、二樓店面,就聽到外面有人喊我:「馮駿凱!」

我轉身一看,忍不住笑罵出來:「⋯馮駿凱也是你叫的?!你怎麼找到這裡的?」

天浩嘻嘻哈哈地從他的 FRZ150 上跳了下來,「我打電話去你公司,一個姐姐跟我說的。」

在那個年代,馮家算是人丁單薄了。爺爺奶奶就生了兩個兒子;我大伯跟我爸,聽說還有個姑姑未滿週歲就夭折了,但這種傷心事長輩們沒人會主動提起,我們也不敢多問,所以一直都只是聽說。到了我父親這一輩就更少了,我是獨子沒有兄弟姐妹,大伯比較晚婚,我八歲的時候,才有了一對雙胞胎堂弟;馮天浩跟馮天新。奇怪的是兩人長相一模一樣、外人幾乎無法分辨,但個性卻是南轅北轍,天浩活潑陽光,天新卻內向陰沈。自然,天浩跟我要親近得多。

「你專程跑來台中看我啊?」,大伯全家一直跟著爺爺奶奶住在四合院裡,后里騎過來台中市區也要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,我猜他肯定有別的理由。

果然,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髮。「沒有啦,就⋯約了個僑光的女生,結果她臨時有事爽約了。」

「爽約是對的!省得被你禍害⋯」,我笑著把拖把遞給他:「沒約會正好過來幫哥打打下手,晚上請你吃飯,對了,你什麼時候回去?」

「明天吧,聽嬸嬸說你買新房子了,我還沒去看過呢⋯」,他接過拖把,開始工作:「哥你不是做仲介嗎?怎麼搞得好像清潔工一樣?」

「哈⋯幹嘛瞧不起清潔工?」,我抓起抹布去擦窗戶:「房子打掃乾淨,賣相比較好,才能賣個好價錢嘛。」

「那倒也是⋯」

我瞄了他一眼:「不過你也真夠狠的,第一次約會就打算帶女生過夜?」

他趕忙低著頭裝出一副專心致志要把地板拖乾淨的模樣。

*****

回公司打完卡,我帶他去中美街吃了頓快炒,又在旁邊市集買了些牛肉乾、蠶豆酥等小零嘴,提了一箱啤酒回去。

我打開722房門,裡面一片漆黑,我抱著啤酒,讓客人先進去。

就聽到一陣吧嗒吧嗒的跑步聲,一個長頭髮的小個子從裡面衝了出來,直接撲進天浩懷裡,天浩還來不及反應,兩條光裸的大腿已經纏到了他的腰上,只見小茹仰起臉等著,卻始終等不到男人的吻,睜開眼睛一看,這才發覺自己抱錯人了,『啊!』的一聲尖叫,又羞又急地從對方身上跳下來,轉過身又吧嗒吧嗒地衝回臥室裡。還好,她不是全裸,身上套了一件棉T,但很明顯⋯裡頭恐怕什麼都沒穿。

「哈哈哈⋯」,我看著一臉驚魂未定的天浩,忍不住笑彎了腰,真是靠北。「沒事沒事,那是你嫂子⋯」

「難怪哥你要買房,⋯大嫂⋯每天都這樣迎接你回家哦?」,他雙臂向下圈著,擺出托住小茹屁股的姿勢。

「去你的吧,那是她回去娘家辦事,我跟她也好幾天沒見了⋯」

我倒了一盤牛肉乾、一盤蠶豆,開了兩瓶啤酒,招呼好客人,這才走進臥室裡。小茹已經穿好了短褲、正坐在床沿發愣,一看到我又衝了過來,嗯⋯這次總算抱對人了。

「老公你帶朋友回來也沒先跟我說,丟死人了⋯」,她把臉埋在我胸膛裡抱怨著。

「妳手機我連打了好幾天都打不通,怎麼先跟妳說?」,我笑著輕輕拍了拍她的頭。「而且妳也沒跟我講妳今天會回來啊⋯」

「對哦⋯」,她這才想起來,跑去包包裡把她的 Ericsson T28 拿出來、按下開機鍵,嗯⋯果然我沒猜錯。「我家裡收不到訊號,我把手機關了⋯差點忘了。」

我換上家居服:「妳吃過晚餐了嗎?」

她搖了搖頭,肯定是一直在等我回家帶她出去吃飯,但看這情況也知道我們吃飽了才回來的:「沒關係啦,我再煮水餃吃就好了⋯」

「哦,那我去幫妳煮,妳先出去吧⋯」,她馬上緊張了,害羞的一直搖手示意。

「哈,沒事啦,那是我堂弟,不是外人⋯就當作你們第一次見面比較熱情囉⋯」

她探頭出去看了一眼,又急急忙忙縮了回來:「堂弟?怎麼一點都不像?」

「差那麼多歲怎麼會像,而且我大伯母是泰雅族的,算是『混血兒』吧,很帥對不對?」

「的確是跟你差不多高⋯」,她笑咪咪地看著我:「不過還是老公比較好看⋯」。嗯⋯好吧,我相信這絕對是違心之論。要比顏值我可不敢跟這對五官深邃的小堂弟比,尤其天浩的女人緣可是出了名的,走到哪裡都有他的『女朋友』。

知道她在天浩面前肯定吃不開懷,我也不勉強她出去招呼客人了,去料理台上幫她煮了15顆水餃,盛好端進去臥室給她吃,這才回到客廳陪天浩喝啤酒看電視。

「家裡一切都好吧,爺爺奶奶身體沒什麼問題吧?」

「都好,嘻,兩個老的每天一大早還去田裡呢,叔叔嬸嬸最近也常回來吃飯,家裡熱鬧多了。」

「嗯,我爸媽那邊如果有什麼事你就幫我照看一下,我最近工作比較忙,可能要到過年才能回去了。」,我舉起酒杯敬他。

「放心吧,哥⋯」,他乾掉了自己杯中的酒,看了看臥室入口:「什麼時候認識的?我們怎麼都不知道?」

「幾個月了,呵,回去以後嘴巴封緊一點,我準備等過年再帶她回去給爸媽一個驚喜⋯」

「好耶,到時候天新也放假回來,剛好湊一桌。」

「你確定那張麻將桌輪得到我們用?」,鄉下地方過年也沒什麼娛樂,就是全家湊一桌衛生麻將,爺爺奶奶都愛玩,更別說是他們那兩個兒子了。

「也對啦,哈哈,當我沒說吧⋯」

我本來以為小茹會一直躲在臥室裡,不好意思出來打招呼。直到電視台播出那則新聞:

『⋯65歲的日籍退休教師吉田律,原本與第二任妻子在南陽街經營日語補習班,小有名氣,妻子多年前過世後,吉田才結束補習班生意,一個人搬到台中縣龍井鄉居住。他在日本與前妻生的女兒,最近發覺一直連繫不上自己父親,只好透過日台交流協會向我國外交部求助。⋯

警方上門查訪後發覺,吉田在龍井的住所人去樓空,除了滿地灰塵外,找不到任何可疑的跡象。之前補習班的員工透露,吉田非常害怕科技產品帶來的電滋波,一直不願意使用手機,所以警方也查不到有用的通聯紀錄,加上父女間也不常連絡,女兒說上一次跟父親通電話還是六月份的事。據附近的鄰居表示,中元普渡當天,還有人見過吉田先生,不過吉田先生個性孤僻,平日裡很少與左鄰右舍打交道,沒人確定他是什麼時候失蹤的。目前警方正在尋找任何可能的線索,希望能找出這位日籍老人的下落⋯』

轉頭一看,才發覺小茹端著餐盤站在櫥櫃旁邊,目瞪口呆地看著螢幕上那張警方公佈的照片,頭髮花白、滿臉皺紋、身形削瘦的吉田先生戴著一副金色細圓框眼鏡,看上去似乎比實際年齡要蒼老得多。「⋯怎麼了嗎?」

「我當初706就是跟他買的⋯怎麼會這樣?」,小茹有些無法置信地搖了搖頭,把空碗盤丟到洗碗槽去,然後才走過來,靠著我坐了下來,跟天浩打了聲招呼:「嗨!」

我趕忙幫他們正式介紹:「這你嫂子吳馨茹,這我堂弟馮天浩。」

「你好,剛剛真不好意思⋯」,小茹拿起我的酒杯,臉頰又有點紅了。

天浩急忙舉杯跟著道歉:「沒有沒有,是我不長眼衝撞了嫂子。」

我怕他等等會更不長眼,說出什麼『嫂子抱小叔天經地義』的胡話,趕忙轉移話題。

「所以這老頭子真那麼孤僻?不喜歡跟人打交道也不用手機?」,我跟天浩對視了一眼,很明顯兩人都聯想到了他那個雙胞胎弟弟⋯天新。

「我也不太清楚,就只有半年前買房子那時有跟他接觸過。」,小茹悶悶地說道。「哦,不過他後來有去廣三找過我幾次⋯」

「去買珠寶?」,我好奇地問道。

小茹搖了搖頭,「不是,不知道⋯感覺他⋯有點色⋯」

「哈,日本人,不意外。」,天浩笑了出來。「說不定颱風天出去找女朋友被風吹走了呢⋯」

我斜著眼看他:「是啊⋯你應該也有混到日本基因吧⋯」

好吧,其實男人基因都一樣。原本想著天浩就睡在客廳沙發床上,今晚暫時休戰一天吧,可等到一躺到床上,在被單底下把小茹抱進懷裡,忍不住又開始蠢蠢欲動,畢竟幾天沒發洩了,有個部位實在漲得難受,小茹肯定也是同樣感受,不太安份地在我大腿上蹭來蹭去。我屏氣凝神,沒聽見打呼的聲音,但也沒聽到外面有什麼動靜,也許天浩根本不會打呼。

只是我正準備要把手掌伸進她棉T裡,就被她伸手擋住了,她貼在我耳邊輕聲說著:「不好啦,你堂弟在外面⋯」

「妳在我身上這樣蹭,我怎麼忍得住?」

小茹咯咯輕笑一聲,從我身上滑下來,側轉過身,背對著我乖乖躺好了。我跟著轉過去,從後面抱住她,她扭動了幾下:「⋯那你又要抱我?」

「噓,抱著妳比較好睡,別說話,睡吧⋯」

*****

睜開眼睛的時候,才發覺小茹不在床上,看了一眼鬧鐘,凌晨兩點半。我翻過身,嗯,浴室燈是亮著的,肯定是小茹起來上廁所把我吵醒了。但奇怪的是,浴室門並沒有關上,我正準備起身去察探,就看見小茹從櫥櫃旁邊竄了進來,她順手把浴室燈關了,就著客廳裡小夜燈的光線摸上了床。

「妳跑去客廳幹嘛了?」

「哈,老公你醒啦?我去看看你堂弟睡著沒有⋯」,她翻過身窩進我懷裡。

我抱住了她:「意思是可以愛愛了?」

她沒回答,只是直接把手掌蓋到我隆起的褲襠上。「⋯我發現老公你這是家族遺傳耶⋯」

「啊?妳怎麼發現的?」

「你堂弟把被子踢掉了啊,我幫他蓋好時瞄到的⋯」

「天浩不會是在我沙發床上裸睡吧?」

「沒有啦,他有穿內褲⋯只是看得到輪廓而己⋯」,她開始隔著羅紋布料擠壓我的堅挺。

「妳不會又心動了吧?」,我故意逗她。

「怎麼可能,那是你堂弟⋯」,她緊緊抱了上來:「不過,他硬起來好明顯⋯」

「妳這個小色女⋯」,我翻過身把她壓在床上,一伸手:「咦?妳的內褲呢?」

「哦,有點濕,我把它留在洗衣籃裡了⋯」

果然,她兩腿間一片黏膩,我指尖不用伸進去就沾滿了她的淫汁,看來前戲可以省了。我不敢把她脫光,讓她留著棉T在身上,脫掉自己內褲,擠進她大腿之間,滑動了幾下對準位置⋯一個挺身頂了進去。抽動沒幾下就發覺這種傳教士體位行不通,兩個人可以保持安靜,但床墊承受不了這樣的撞擊,彈簧一直發出聲響。

「不行啦,這樣會把你堂弟吵醒的⋯」,小茹忍不住笑場,開始伸手推我,我只好停了下來。

「那怎辦?用其它姿勢,被單又遮不住⋯」

她沒說話,只是示意要我從她身上下來,然後她翻過身,面對窗簾側臥著,把屁股往後頂。我懂了,貼到她背後,弓起身從她併攏的大腿中間插了進去,果然床墊安靜多了。右手伸到前面去按住她的小腹,手指伸進腿縫間逗弄她的陰蒂,一邊從她身後把粗大的肉棒來回往前推送。

體溫漸漸昇高,兩人窩在被單裡面,幾分鐘後她就開始冒汗了,我只好幫她把棉T脫了,看著她光裸的後背實在太刺激,我忍不住愈來愈用力幹她,她連忙握住拳頭堵住自己的嘴巴,只剩下急促的喘氣聲,伴隨著陰道裡的嫩肉被擠壓摩擦的細微聲響,淫浪的汁液在不斷滲出,她全身開始抽搐,終於,我把儲存了幾天的精液都射了進去。

臥室裡安靜了下來,我豎起耳朵仔細聽了一下,還好,客廳裡依然聽不見任何動靜。小茹趴在我懷裡,呼吸緩慢又平穩,似乎是已經睡著了,我打了個呵欠,睡意很快也襲捲了我。

矇矓之間,光線亮了一下又暗了,我彷彿看見天浩全身赤裸只穿著他的白色四角褲,靜悄悄地走進了浴室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