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7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四章


我其實不太明白她是怎麼說服自己的。當然,公元兩千年時一夜情已經很普遍了,甚至在這之前,更遙遠的年代⋯唐宋元明清,我相信那些所謂的三貞九烈,不過是人類自己杜撰出來的集體幻想。事實上,單就性慾來說,我們和禽獸沒什麼兩樣,看見漂亮的異性,都想著爬到對方身上。人類甚至遠比其它物種要飢渴的多,動物還有發情期的限制、植物授粉也只限花朵盛開那幾天,唯獨我們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、隨心所欲。就算討人厭的大姨媽登門拜訪也不擔誤,還有雙手和嘴巴可用。只不過,我沒有一夜情的經驗,在我的潛意識裡,一直以為女性應該要比男性更潔身自好,畢竟任何避孕方式都有意外,男歡女愛的下場可能是懷孕,在不確定男生願不願意負責前就獻身,太過冒險了。

無論如何她還是這樣做了,我相信,她化好妝過來按門鈴時,想要的就不只是一頓晚餐而己,否則晚餐結束後她不會跟進我房間,也不會拿瓶荷荷巴油過來說要幫我保養全身。甚至現在,她不但聽命乖乖趴好,還毫不猶豫地把背心直接脫了,當然,她是背對著我脫掉的,還保有最後的矜持,不過也有可能,她只是不希望被我看見她的自卑。

呵,其實她的罩杯一點都不重要,雖然下午在泳池邊上已經見過她光裸的背影了,但現在後背上少了那幾條交叉的細線,內褲的布料也更單薄,幾乎可以透視兩塊臀肉間那一道誘人的丘壑。雖然我沒去過桂林陽朔,但我相信趴在我浴巾上的那具胴體,才是真正冠甲天下的絕世美景。

我不敢像她一樣直接跨坐上去,那樣只會讓她馬上感受到我的硬挺。我只能盤腿坐在她的身側,在她後背倒上一些香濃的潤膚油,手掌貼上去開始幫她塗抹。有趣的是,我發覺這種經歷過黑色素沈澱的肌膚,觸感並不如我膚色白晰的前女友那樣光滑,但多了一點點的摩擦力,似乎也給了神經末梢更多的刺激,我掌心中的感受是如此,我相信她皮膚上的感受也是如此。剛剛她用在我身上的那些技法⋯什麼揉、捏、扭、滾、壓、我統統不會,即便我大約知道該怎麼做,我也不想表現出來。

我只是把手掌貼在她身上,緩緩移動著,觸摸著她的肌膚緊實、她的呼吸起伏、她的心跳、她的血液流動。我移動得很慢很慢,一種充滿情慾的速度,但她並沒有抗拒,趴在浴巾上安安靜靜地享受著,慢慢的,我能感受到她在我掌心中微微的顛慄、無聲的喘息,她把臉埋在臂彎裡,我看不見,但我相信她的嘴唇張開著。

天啊,那些職業按摩師是怎麼度過每一次療程的?好吧,也許他們面對的胴體少有這麼誘人的。

抹完後背,我移動到床尾,開始塗抹她的小腿,那個年代還沒有『蜜大腿』這樣的形容詞,只能說她的腿型帶著舞者般的線條,不瘦弱、很緊實、很性感。不過畢竟我不敢使用太專業的技法,只是單純的用手掌滑過,沒辦法在同一個位置停留太久,但等我手掌滑上她大腿時,她還是克制不住地主動張開了,迎接我伸進她的大腿內側。我瞟了一眼,她內褲的褲襠多了幾層裡布,不太可能走光,不過等我手指一離開,她還是立刻合攏雙腿,像是要埋藏什麼秘密一樣。

「舒服嗎?」,我手掌回到她低陷的後腰上,努力保持聲線的平穩,問了一個有點曖昧的問題。

「嗯⋯」,她用呻吟般的音調回了一個語助詞,同樣充滿曖昧。

「臀部⋯要抹嗎?」,終究男女不是平等的,我不敢跟她一樣、直接把手伸進去。

她安靜了一下才回答:「好⋯」,說完話還把屁股略微抬高了一些,暗示我該怎麼處理。

也對,女生的內褲那麼貼身,就算勉強伸進去抹,單薄的布料沾到油後也是透明到什麼都遮不住,還不如直接脫下來。

不過我不想表現的太過心急,當然還有一點心思是想故意逗她心急,我把她內褲脫到大腿根處、停了下來:「這樣就好嗎?還是要全脫?」

「這樣就好⋯」,她把屁股放了下來,忽然轉頭過來問了一句:「⋯你去過指油壓店,對吧?」

咦?露餡了嗎?好吧,再否認也沒什麼意義,畢竟她又不是我女友:「跟朋友去過幾次。妳怎麼猜到的?」

「那種地方才會這樣脫客人內褲⋯」,她咯咯笑了出來。

我不禁開始好奇:「所以⋯妳們也會這樣脫客人內褲嗎?」

「男生很少⋯一般不會,人家老婆就在旁邊。」

「哦⋯」,我手掌滑上了她的臀肉,有趣的是她連屁股都是均勻的小麥色,找不到一點曬痕,看來是天生的『黑肉底』。我兩隻手掌分開貼在她左右臀肉上,慢慢但堅定地來回擠壓著,誘人的股溝被擠得張開然後又合攏,雖然她兩腿併攏著、看不到私密的部位,但她小巧可愛的屁眼已經在臀肉間忽隱忽現,我終於聽到她發出微弱的喘息聲。

「那⋯乾弟弟呢?」

她把臉埋回去臂彎裡,又給了個語助詞:「嗯⋯」

「脫到這樣嗎?還是全脫了?」

她考慮了一下才回答:「全脫了⋯」

「妳按他這裡了?」,我姆指張開,伸進了她臀肉之間。

「嗯⋯」

「⋯有滑下去伸到前面嗎?」

姆指在股溝裡上下滑動著,順著裂縫接觸到她會陰的部位,她喘息聲變大了:「沒有,他想要我幫他按,我拒絕了⋯」

「哦,所以妳第二天才主動離職⋯」

「嗯⋯」

聽她這樣說,我只好努力克制住擠進她雙腿間的衝動,當然更不可能要求她直接翻過來。油都抹勻了,我把她內褲拉回來⋯幫她穿好,拍了拍她的屁股:「收工。」

她的心思也很明顯,趴在浴巾上沒起身:「不想動怎麼辦?我可以⋯在這裡休息一下嗎?」

「可以啊。」我在她旁邊躺了下來。

「那⋯如果我睡著了⋯」

「沒關係啊。我又不是GAY,不會拒絕這麼漂亮的女生分享我的床鋪。」

她笑了出來。

「不過⋯」

「不過什麼?」

「我一個人的時候習慣裸睡,如果半夜睡夢中自動把內褲脫了,妳可別誤會。」

「哦⋯」,她安靜了一會兒才說:「我有時也會裸睡,的確比較舒服。」

看看鬧鐘也快11點了:「妳要沖個澡嗎?我還有多的浴巾。」

她搖了搖頭:「不用,我傍晚洗過了,這樣躺著讓皮膚吸收就好。」

「那休息吧,如果半夜醒來想回去再叫我⋯」,我閉上眼睛。

「好⋯」

最好是睡得著,我把正氣歌來來回回在心裡默寫了幾十遍,好不容易才讓硬挺消退到略微腫脹的程度,只聽她在旁邊動來動去,似乎怎麼趴都不對,嗯,或許我應該背正氣歌給她聽才是。

「睡不著?」

「嗯⋯」

好吧,該是出擊的時候了:「⋯想要讓我抱著妳睡嗎?」

「好⋯」

我舒展開左臂:「過來⋯」

她滑了過來,鑽進我懷裡,我收起左臂,她順勢貼了上來,乳房壓在我左側胸口上,我抬頭瞄了一眼,嗯,不大,一道小小的乳溝,像是青春期的少女一樣。

「真可愛⋯」,我忍不住開口讚美道。

「什麼?」她抬頭觀察到我的視線,害羞的捶了我一下:「⋯很小啦,別看。」

「不會啊,很可愛,什麼罩杯啊?」

「32B⋯」,講完隔了一會兒又說:「男生不都喜歡什麼巨乳嗎?」

「我不會耶,我斷奶很久了。」

「哈⋯」,她笑著往我身上擠,全身都貼了上來,好一會兒又說:「⋯還是睡不著怎辦?」

還能怎辦?「要不⋯我們把內褲脫了,一起裸睡?」

她在我懷裡扭動了幾下,挪了上來,把頭枕到我肩膀上:「脫了,我會亂想⋯」

我側轉頭過去看著她:「喔?亂想什麼?」

她伸手摟住我肩膀,把羞紅的臉頰埋到我頸窩裡。

我鬆開抱住她的左臂,手掌往下滑,從後面伸進她內褲裡,食指順著她股溝滑了下去,她配合的張開了腿⋯嗯,女神濕透了。「⋯會想要做愛⋯是嗎?」

她沒回答,仰起臉靜靜地看著我,眼神裡盡是春意。不需要再逗她了,開動吧。

我靠了上去開始吻她,她配合地張開嘴唇,我把舌頭伸了進去,開始在她的口腔裡追逐她的香舌,甜美的唾液在舌尖上傳送著,女神閉上了眼睛。

同時右手也伸了下去,雙手配合著脫掉了她內褲。右手回到胸前去揉她的乳房,小巧可愛的B罩杯,她的奶頭也小小的,在我指間輕輕擠捏下,逐漸腫脹成一顆紅豆。左手手指繼續玩弄她的肉穴,嗯,我沒碰觸到毛髮,看來她有剃毛的習慣、刮得很乾淨,陰唇上都是淫水,食指很輕易的就滑了進去,嗯,以這個年紀的女生來說,不算太緊,陰道壁上的一層層凹凸的嫩肉又濕又熱,我把中指也伸了進去,她身體一陣震動,嘴巴含著我的舌尖,發出含糊的呻吟。

「來,躺下來⋯」,我抱住她翻了個身,讓她仰臥在浴巾上,把枕頭拖了過來,塞進她屁股底下,我移動到她小腹下面,抬起她大腿、往前推,把她的膝蓋壓到她胸口兩側,讓她整個人對折過來,陰部完全突顯。

我把她雙手拉了下來,「抱好⋯」。她聽話地抱住自己的膝蓋,保持M型的姿勢,閉上了眼睛,害羞地展示自己最私密的部位。

暈黃的燈光下,小麥色的胴體性感極了,在她光溜溜的骨盆中間,恥丘微微隆起。很多人喜歡用鮑魚形容女生這個部位,不得不說真是貼切,無論形體或是觸感,都跟鮑魚相似極了。她的陰唇不厚,但有些發黑,陰唇之間的嫩肉也有些暗沈,我不知道這是因為她『黑肉底』的關係,還是她曾經被男人過度使用,不過想想也情有可原,看看這具誘人的胴體,恐怕誰當上她男朋友,都不會放過任何一親芳澤的機會。光線下,一小串晶瑩剔透的汁液從她穴口緩緩流了下來,我忍不住張嘴貼了上去,伸出舌頭舔得嘖嘖有聲,很仔細地吸吮著她的淫水。

嗯,當然不可能像大多數成人小說宣稱的那樣,什麼香甜可口,見鬼了,又不是水果。醫學上女生的潤滑液跟男生的預射液幾乎是一樣的成份,如果你聞過自己的衛生紙最好你會覺得那叫清香甘甜。事實上感覺像是在吃蛋清吧,但沒有蛋清那麼稠,還帶點微鹹的海鮮味。不過還好,味道很淡,至少不像我第一任女友那樣腥臭難聞,這說明她的私處要比外表看上去乾淨的多。

我剝開她的小陰唇,移動舌尖去逗弄她的陰蒂,意外的是她並沒有出現什麼特別的反應,明白了,女性分為陰蒂高潮和陰道高潮,她是屬於後者,非常適合讓男生狂抽猛送的體質。我再往回舔,舌尖一路往下滑,在她會陰上游動幾下,然後滑進她股溝裡,她沒有抗拒,甚至抱住膝蓋往後拉,試圖把屁股多頂上來一點。呵,太棒了,看來跟她在床上會有很多特別的樂趣。

我沒要她幫我服務,已經夠硬了,沒必要浪費精力在她嘴巴裡,何況萬一她還沒開始就被尺吋嚇到,慾念消退或甚至下床求去,我豈不是自討沒趣。既然水到渠成了,又何必旁生枝節。我脫掉自己內褲,抬起上身,移動到她身上。她睜開了眼睛,滿臉潮紅,用著迷離的眼神看著我。

嗯,現在只剩最後一個問題了,我說過,我對這種事沒有任何準備,我房間裡甚至連個保險套都沒有。

看著她又期待又害羞的表情,好吧,她很乾淨,我願意冒險。30歲了,也有能力負起責任了。

我臀部往前推,頂了頂,對準位置,慢慢插了進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