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7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五章


粗大的龜頭擠開她的穴口,我小心翼翼地盯著她臉上的表情,還好,沒有露出太痛苦的神色。我慢慢地往裡推,很快地我就發覺,小茹跟我之前經歷過的女生不同。她並不鬆,陰道裡的嫩肉依然緊緊地包裹住我,但至少我感受到的阻力很合理。

我不是醫學院畢業的,沒上過解剖學,不敢說自己的理解一定正確。但基本上,XY染色體決定了我們的性別,也決定了我們生殖器官生長的方向,男生向外長成了陰莖,女生向內長成了陰道,事實上陰道就是個充滿彈性的伸縮皮套,跟陰莖一樣,平常不動情的時候,長度也就幾公分而己。從男性的角度來看,性愛是陰莖的不斷深入,但從女性的角度來看,其實是陰道在體腔內被撐開、被拉長了。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醫師主張男性的大小不重要,因為即便是沒被拉長撐開,陰道壁上密集的神經細胞還是能提供女性足夠的快感。反倒是遇到太巨大的男人,被拉撐過了頭,那才真的是滿滿的痛楚。當然,就跟陰莖尺寸有大有小一樣,陰道能撐到多開?拉到多長?每個女性或許都不盡相同。

我不確定小茹是原本陰道空間就比較寬敞,還是她的彈性係數優於常人。但無論如何,感謝老天,我終於找到了我的『緣份註定』。

直到整條巨蟒全推了進去,感覺到男人的根部抵住了自己的肉丘,小茹才睜開眼睛,發覺我一直在看著她,張口一聲嚶嚀,放開了自己的膝蓋,伸手抱住我後背往下拉,害羞的把臉埋進我胸膛裡,悶悶地呻吟著,陰道壁不斷反射性的收縮擠壓,當然,她可能不是想把我擠出去,而是在品味這樣強烈的感覺。

「會痛嗎?」

「還好⋯」,她在我懷裡搖了搖頭,小腿纏上了我的腰部:「先別動,讓我適應一下⋯喔⋯好深⋯」

我伸手把她的臉從我胸口拉了出來,低下頭來吻她。「以前沒被這麼大的雞巴幹過?」

她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,似乎不確定該怎麼回答這種否定問句,倒底是YES還是NO才代表沒有。直到我放開她的嘴唇,她才有辦法開口:「沒有⋯喔⋯這麼深⋯第一次⋯」

擠壓反射消失了,陰道壁裡的嫩肉開始蠕動,應該是習慣了我的尺吋。我當然願意這樣一直抱著她,但飽漲的慾望不斷催促著:「⋯可以開始動了嗎?」

「等等⋯」,她加強了四肢的力道,牢牢箍住了我,「你坐起來⋯我想要⋯在上面⋯」

明智,面對這種巨屌,讓她自己來掌控力道和速度,可以避免被撞擊得太大力、太深入。我之前居然沒想到過,看來她在床上比我還專業。

我伸手環抱住她,抬起身子,移動到床沿,想了想,又覺得床墊似乎有點太軟,坐在上面抱著她搖晃可能兩個人會東倒西歪。乾脆,床邊擺著一張原木造型的梳妝檯,設計師為此搭配了一個木質長凳,我把她抱了過去,在實心木上坐了下來。

面對著梳妝檯,鏡子裡清楚地映照出她泛著油光的完整背影、弧形的腰線、飽滿圓潤的屁股,太棒了!這視覺效果簡直像在觀看A片拍攝現場一樣。

她摟住我的肩膀,開始運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,在我小腹上蠕動著,陰莖進出的幅度不大,幾乎可以省略,但她蠕動的速度不慢,帶來一種震顛的酥麻感受,尤其整根巨大的陰莖都塞在她陰道濕熱的嫩肉裡。她身體貼得很緊,小巧堅挺的乳房就在我胸口磨擦,傳達她體內濃烈的慾望。我撫摸著她的後背,感受她身體每一次的震顛、每一次的收縮、每一次的抖動,情慾在兩人肌膚之間流動著。

她咬住下唇,隨著前後晃動的節奏,鼻腔發出一聲聲勾人的長音:「嗯⋯嗯⋯」

這樣磨了幾分鐘,她的呻吟愈來愈大聲,蠕動的速度愈來愈快,她完全適應了我的巨大,穴口滲出的汁液沾滿了我的小腹,終於她忍不住了,想要更強烈的刺激,大腿用力試圖往上抬,可惜快感已經讓她撐不住自己的體重了,努力了一下又鬆軟下來,只好仰起臉,用一種祈求的眼神看著我。

我明白她想要什麼,雙手滑了下去捧住她的屁股,把她抬起來⋯放下⋯再往上抬。

「喔喔喔⋯喔喔⋯」,她張開嘴巴激動地叫喊著,濕淋淋的小穴來回吞吐著巨蟒,重覆著被撐開、被拉長。

我能感覺到她的高潮正在成形,鏡子裡她圓潤飽滿的臀肉在我指縫間,忽而緊繃、忽而放鬆,晃盪出淫穢的節奏,小麥色的肌膚雖然看不出潮紅,但塗滿潤膚油的後背上泛著一顆顆細微的汗珠,這畫面太情色了,不能只有我獨享,我停下動作,引導她從我大腿上下來。

「轉過去,坐上來⋯」

她當然知道什麼是反向女牛仔,聽命的在我兩腿之間站好,向後轉了180°,我單手抱住她的小腹,另一隻手調整好肉棒的角度,對準了再把她往後拉,她身體一陣顛慄,粗大的陰莖又塞了回去,她正準備靠到我懷裡開始享受,一抬頭發現了面前的鏡子、還有鏡中男人的視線,急忙用手臂遮住自己的胸部:「別看⋯別看了⋯很醜⋯」

「才不醜⋯」,我笑了出來,伸手拉開她的胳臂,從下方捧住她的B罩杯:「別那麼沒自信,相信我,妳這樣的胸部才可愛⋯」

她瞄了一眼鏡子,害羞的撇開了視線:「可是太小了,你不覺得⋯大一點才好看嗎?」

「千萬不要⋯」,我慢慢揉捏著她的小奶頭:「我以前交往過一個D罩杯,天啊⋯那乳暈跟倒扣的飯碗一樣,還好她也做不下去,要不然我早晚吐在她身上⋯」

「做不下去⋯?」,她從鏡子裡好奇的看著我:「為什麼她做不下去⋯?」

「她嫌我太大,覺得很痛苦⋯妳不會嗎?」

她臀部擺動了幾下:「是有一點漲⋯但⋯很舒服⋯喔喔⋯很有感覺⋯」

「嗯,把腳放上來⋯」,我托住她的大腿,引導她把腳掌放到我膝蓋上,她形成蹲跨的姿勢,在我骨盆上方起起伏伏,這姿勢太費力,很快地我就必須出手幫她。

「喜歡我用大雞巴幹妳⋯是嗎?」

她不再出力,背靠在我懷裡閉著眼睛,任由我控制進出的幅度:「嗯,喜歡⋯好深⋯好大⋯喔喔喔⋯好刺激⋯」

「嗯,張開眼睛⋯看鏡子⋯看妳被幹的樣子⋯」。她聽命地張開了,視線聚焦到前面的鏡子,目光集中在大腿之間,臉頰上泛開一片羞澀的暈紅。

「⋯自己看看妳小穴多濕?」,我抱住她膝蓋往後拉,抬高她的大腿,在鏡子裡展示她最羞恥的部位,巨大的陽具在穴口進進出出,滲出來的淫水已經被攪拌成細沫,交合處一片狼籍。她看著鏡子,呻吟聲愈來愈急促,很明顯她快洩了。

「告訴我⋯妳有多喜歡我幹妳?⋯想不想要我把妳幹到噴出來?」

她瘋狂了起來:「喔喔喔⋯我⋯喜歡⋯喜歡你幹我⋯喔喔喔⋯想要⋯噴出來⋯求你⋯讓我噴出來⋯」

猛然一個劇烈抖動,她膝蓋脫離了我的手掌,腳掌踩回地板上,雙腿挺直抬起陰部,掙脫了粗大的陰莖,一串液體從她洞開的穴口裡灑了出來。「啊啊啊啊啊⋯」,像是吸不到空氣般地乾嚎了幾聲,直到抽搐著噴完。她這才全身癱軟下來,動也不動了。

我把她抱回床上躺好,看她還沒恢復意識,先丟下不管。跑去浴室擰了條抹布出來,擦乾地板上那一大攤水漬,看來下次該先墊個毛巾,否則早晚我的柚木地板不保。畢竟,看她的反應,我相信還會有很多回『下次』。

我在洗手檯把抹布搓洗乾淨,順便拿肥皂把黏膩的老二也清洗了一下,等我從浴室出來,她已經清醒過來了,看見我走過去,伸出雙手來要我抱她。

她的口紅已經一團亂了,豐厚的唇形不再,但殘留的玫瑰色澤依然很誘人,我低下頭吻了上去。

「⋯妳之前常常被幹到噴出來嗎?」

「沒有⋯第一次這樣,你太大了,感覺太強烈了⋯」

「噴出來是什麼感覺?」

「嗯⋯有點像失禁,而且一開始會害怕,像是陰道裡面有什麼東西爆炸了⋯」,她滿臉羞紅的看著我,大眼睛眨啊眨的。

我忍不住注意到,她貼的假睫毛有一側脫落了,肯定很不舒服:「妳要不要先回去卸妝再回來睡?」

「哦,好。」她剛要起身,碰觸到我依然堅挺的肉棒,小小聲的問我:「可是⋯你不是⋯還沒射?」

「沒關係,我等妳回來⋯」

「嘻⋯」,她開心地捏了一下粗大的巨蟒,跳下床墊,圍上浴巾,急匆匆地離開了。

還好,女生卸妝的速度要比化妝快很多,不到十分鐘,就聽到她蹦蹦跳跳地推門進來,畢竟下午在泳池看過了,再見到那個素顏版的小茹並沒有太讓我意外。讓我大吃一驚的是,她居然全身赤裸、一絲不掛的走進臥室裡。

「⋯妳的浴巾呢?」

「喔⋯太急著回來⋯忘了⋯」

「啊?!妳就這樣光溜溜地跑回來?!走廊裡有監視器耶,妳不怕被警衛看到哦?」

「又沒關係⋯看得到又吃不到⋯」,她帶著狡黠的表情,貼上來吻我。

「太棒了!那走吧⋯」,我抱著她下床,往外面走去。

「你要幹嘛?」,她慌張地從我胳臂裡跳下來。

「去走廊上幹妳啊,妳不是不怕被看到⋯」,我滿面笑容地拖住她的手往外拉。

「不要!不要啦⋯」,她驚恐的開始掙扎。

我掃瞄了一眼,一把抓起她進門後扔在茶几上的毛巾,繼續往外拖:「⋯還敢嚇我?」

「不敢了⋯老公⋯」,她雙手合十,幾乎要跪下了。「⋯下次不敢了⋯」

我停了下來:「妳叫我什麼?」

「⋯老公⋯」

我轉回身面對著她:「想當我老婆要不要乖一點?」,她急切地點了點頭。

「跪下來⋯」

「喔⋯」,她乖乖地雙膝著地,跪在我面前,粗大的陽具直挺挺的指著她的臉。

「嘴巴張開⋯」

她當然知道我想要什麼,雙手握住粗大的肉莖,伸出舌尖沿著冠狀溝,津津有味的舔吮了一遍,再張開嘴巴,把龜頭含了進去,只不過她嘴巴不夠大,努力了半天除了龜頭的部份,也只能再多吞進去一點點,沒辦法進出,就只好這樣含住吸吮著,雙手握住剩餘的大半截肉莖,努力地來回套弄。

不得不說她力道拿捏的恰到好處,很快我就恢復完全充血的狀態了,她感受到了,把龜頭吐了出來,單手扶住莖身,開始往下舔舐整根莖身,她一直舔到我根部的陰囊,把兩顆蛋蛋都輪流含進嘴裡吸吮了幾遍,然後繼續往後面移動,我配合地張開大腿,她把頭伸進我兩腿之間,仰著臉舔過我的會陰,最後舌頭伸進了我的股溝,我以為她會跟我一樣,只是用舌頭在臀肉之間滑動。沒想到她伸手掰開了我的屁股,舌尖在我屁眼上舔了幾下,開始往裡鑽。

天啊!這就是傳說中的『毒龍鑽』嗎?

她的舌尖在我括約肌裡快速抽動著,不到一分鐘,我就受不了了:「啊啊啊⋯我要射了⋯」

她馬上回到我前面,張嘴含住我的龜頭,用她的嘴唇包裹住,用力吸吮著,有那麼一瞬間,我想伸手抱住她的後腦勺,把巨屌捅進她喉嚨裡,不過這想法太不切實際了,我只能僵硬的站著,享受她愈來愈強勁的吸力。

「喔喔喔⋯喔喔⋯射了⋯射了⋯」

一股股腥熱的精液噴進她口腔裡,有些直接射進了她的食道,有些從她嘴角溢了出來,她一直吸,直到感覺我射乾淨了才終於放開。

她跪在我面前吞嚥了幾下,這才仰著臉害羞地笑了:「⋯老公⋯舒服嗎?」

「太爽了⋯」,我把她從地板上拉起來,低下頭去吻她:「愛死妳了⋯老婆⋯」

我嚐到她嘴裡的味道,立刻體會到什麼叫『悔之莫及』。

「老公我也愛你⋯」,她伸手緊緊地抱住我脖子,不讓我脫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