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7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三章


我才剛進門脫掉皮鞋,電鈴就響了,我以為是警衛老劉有什麼事找我、一路跟了上來,一邊嘀咕著『還讓不讓人休息了?』,一邊打開門。
我猜錯了,不是老劉,門外站著一位非常漂亮的陌生女人,讓我一臉狐疑:「請問??妳找誰?」

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:「才一個多小時不見,馮先生就不認識我了哦?」,是小茹的聲音。

我下巴差點掉了下來,在那個綜藝節目還沒開始找女星玩卸妝前卸妝後的年代,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化妝品有多麼讓人無法置信。小茹原本偏黑的膚色變得白晰透亮,當然,仔細觀察還是能看出粉撲的痕跡,畢竟露在上衣外面的部份、除了臉蛋和頸部外,她的手臂還是原來的小麥色。

嗯,果然是一白遮三醜,泳池邊那個五官平庸的農家女孩不見了,現在只能用精緻絕美來形容,眉毛勾勒的濃淡合宜,不知道動了什麼手腳、原本的單眼皮變成了深邃的外雙,眼睛也跟著變大了,明亮有神,楚楚動人。鼻型立體完美,我不懂化妝,猜測是利用陰影的效果,但畫得十分自然,完全看不出人工修飾的鑿痕。唇形描繪得小巧豐厚,塗上玫瑰紅的顏色,美味極了,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咬上去。或許,她原本就小巧的瓜子臉型佔了先天的優勢,上妝後的她絕對有辦法吸引住所有男人的目光。

當然,我的眼球也包括在內。

她肯定是費了一番工夫,恐怕是一回到家就開始打扮自己,然後等著給我這樣一個驚喜⋯好吧⋯要說是驚嚇也行。

「哇咧,這也⋯太神奇了吧!妳是會變魔術嗎?真的、妳應該去開課教人化妝,那樣整形醫院都可以歇業了。對了,我才剛回來,妳怎麼知道的?」

她笑的很得意:「你經過我門外時,我能聽到你的腳步聲啊⋯」

「那麼多人在走廊上來來去去,妳能分辨得出來?」

她點了點頭:「嗯,你的腳步聲很有力,跟別人不一樣。」

「意思是我該節食了嗎?妳不會是聽到一隻大象走過去吧?」我低頭打量著自己的身形。

她笑著拍了我一下:「哪會?你是高壯,你不是胖好不好。」

我這時才真正注意起她的身高,她的頭頂剛好到我肩膀,162左右吧,惹人憐愛的高度。「嗯,所以妳來找我是⋯?」

「你還沒吃飯吧?我想出去吃飯,看你要不要一起?」

「好哦,那妳進來等一下下,我換個衣服。」

她伸手撥了撥我襯衫上少許的皺摺:「不用換了啦,你穿這樣就很帥了。」

這是第一次有女生稱讚我『帥』,好吧,也許她只是針對我上班穿的襯衫西褲,但還是讓我滿心歡喜的又把皮鞋套了回去。

她坐在副駕駛座上一路把我們指引到美村路去,一家古色古香的日式料理店。我們點了一個冷盤、一份燒肉,握壽司、生魚片、章魚丸子還有蕎麥麵。我們還分享了一小瓶清酒。還好我的酒量十分可以,這點酒精完全沒有任何影響,只有她臉頰上塗抹了一點酒意,紅撲撲的可愛極了。她食量不多,幾乎有三分之一都是送進我嘴裡。

老實說,一個女生為了跟我出去吃飯、這麼精心打扮自己,還可以說只是出於禮貌。但看她一聲聲的嬌嗲:「再幫我吃一口嘛,再一口⋯」,然後一湯匙一湯匙的把她盤裡的食物餵給我。要說這個女生對我有意思,恐怕沒有人會認為是我自做多情。

我以為她的示愛己經夠明顯的了,沒想到更明顯的還在後頭。

酒足飯飽回到家後,她跟了進來,在我客廳裡一起喝茶看電視。兩個人都穿著正裝,坦白說還真有點彆扭,尤其折疊起來的沙發床對她來說有點高,她穿著短裙又不方便把腳擱到茶几上。沒過多久她就嚷著要回去換好衣服再過來,起身離開了。我剛好趁機去臥室換上家居服,在衣櫃前面還掙扎了一下子,到底上身要選擇背心還是短T?想了想又覺得是自己多心了,她都看過我光著上身只穿泳褲了不是嗎?

果然,等她換好衣服回來,一開門,哈,她也是背心短褲,而且是那種細肩帶的內衣式背心,透過輕薄的衣料,我都能看到她胸前兩顆微微的激突了。

她帶了一瓶金黃色的荷荷巴油,坐回沙發上,一邊看電視一邊往她的手肘和膝蓋上擦。

「你曬完太陽不會覺得皮膚乾燥嗎?」,她轉頭看了看我的胳臂,沒等我回答,就把我左手拉了過去,開始在我前臂上塗抹,一股迷迭香的氣味好聞極了。抹完了,她開心地在我手上拍了拍:「你看⋯」

珠寶燈的光線映照下,抹上潤膚油的皮膚呈現一種古銅般的誘人光澤。

「男生也要多保養,不然以後老得快。過來⋯」,她正準備把我的右手也拉過去,想了想:「你還沒洗澡吧?要不你現在去洗澡,等等我幫你做SPA,全身保養一下。」

*****

『全身?』

我在浴室裡照著鏡子,腦海裡不斷重覆著這兩個字。認真說,鏡中的那個男人並不算醜,但也不帥,這一生幾乎沒有女孩對我這樣主動過,唯一遇過一兩次不是那種體重破百、就是滿臉橫肉,醉死在街頭也不會有人撿屍的貨色,即便是脫光⋯唉、算了,她們要是脫光躺在路邊,只怕路過的男人需要的不是保險套、而是嘔吐袋。

對我來說,素顏時的小茹雖然長相平庸,但當我另一半已經足夠了,尤其加上那個全世界最完美的屁股,更別說化完妝後的她簡直就是女神再現。現在女神說要幫我做SPA、幫我全身保養一下?好吧,我去過那種店,我知道可能會發展到什麼程度。

我擦乾身體,穿上內褲,忍不住笑了,今晚絕對會很香艷!

真的,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,在我的字典裡壓根兒就不存在『艷遇』這兩個字,我根本不可能事前為此做好任何準備。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款內褲,喜歡它穿起來很舒服。法國品牌HOM,它採用的羅紋彈性布料質感厚實,能夠牢牢地包覆住我的超乎尋常,不會讓它缺乏安全的晃來晃去,而且夏天穿也不會悶熱。黑色低腰三角的款式布料雖然不多,但性感的很有品味,不像市面上那些下流低級的情趣內褲。抱歉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它還不便宜,公元兩千年時的物價,這樣一件進口內褲要價將近五百元,結果我衝動之下跟店家訂購了一打!以至於現在我的衣櫃抽屜裡、只能找到這一款內褲。

我不確定小茹的『全身』到什麼程度,但如果她要求我脫掉短褲,恐怕今晚她不會願意回她的房間了。

果然,她走進臥室,在我床上鋪好一條乾淨的浴巾。「來,短褲脫掉、上去趴好⋯」

我想起小時候在國文課上,讀過一篇陳之藩先生的文章:『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感謝天罷。』

我很想問問陳大博士,如果需要感謝的神佛也太多,又該怎麼辦?

我把臉埋在自己的臂彎裡不敢出聲,我不知道她面對這麼健碩的男體、這麼魅惑的內褲會有什麼反應?她會不會以為我是個過盡千帆的花花公子,或者她會不會察覺到我們進展的太快,開始想打退堂鼓了。除了自己的心跳聲,靜悄悄的房間裡只聽見一種窸窸窣窣的聲音,然後床墊晃動了幾下⋯嗯,她爬上床了。讓我吃驚的不只是她直接跨坐到我屁股上,我甚至能感覺到她大腿內側光裸的肌膚。天!她該不會是也脫掉短褲了,這意圖也太明顯了吧。也罷,想到我自己的低腰三角,不能怪她,真的。

香醇的油脂滴落在我背上,她的手掌貼了上來,嗯,力道剛剛好,出乎意料的是她真的會SPA,手法很專業。

「妳學過啊?」

「嗯,我剛畢業那時有去女子美容店做過一陣子,還可以吧?」

「可以?簡直太厲害了,一定很多客人喜歡找妳,怎麼沒繼續做下去呢?」

她沈默了一下下,才回答道:「喔,我們老闆娘有個乾弟,專門在做SPA備品生意的,我不知道你了不了解,就是到處跑給店家送貨,送些免洗褲、紙床單、基底油那些的。」

「嗯、大概理解⋯」,我不想坦白自己去過這種地方。

「然後有天晚上快打洋的時候,老闆娘突然叫我去包廂做客人,結果一進去,才發現是她那個乾弟弟。」

「啊?不是女子美容?怎麼會要妳去幫她乾弟弟?」

「其實大部份女子美容也收男客,不過只接受夫妻或是情侶檔,老婆或女友在旁邊我們才會幫男生按,像這樣單身男客是不會接的。所以第二天我就沒再去上班了。」

「嗯,老閭娘真的過份了。」我沒再追問下去,畢竟很明顯,她說的是第二天不告而別,而不是當晚直接走人。至於包廂裡發生了什麼,不是我應該關心的。

她一邊訴說著往事,一邊工作著,等故事說完,背部也做完了。她順勢從我屁股上下來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,倒不是說她有多重,但某個部位被她這樣壓在床墊上磨擦,已經完全硬了,我有點擔心再繼續下去,等等要是什麼東西跑出來,還需要伸手下去調整就尷尬了。還好,她在我身旁坐下,開始塗抹我的小腿,讓我有時間冷卻,我開始在心中背誦正氣歌。

『天地有正氣、雜然賦流形、下則為河嶽,上則為日星⋯風簷展書讀、太麻里隔壁!

抱歉,不是我要蹧踐文天祥,是她開始塗抹我大腿了!天啊,雖說我在這方面不是什麼新手,但按摩店那些庸脂俗粉、中年大媽要怎麼跟她比?更別說庸脂俗粉圖的是新台幣,她圖的可完完全全是討好我。或許是部位敏感、或許是她有意試探,我只覺得她的手法愈來愈輕柔、愈來愈情慾,挑逗得我又開始充血了。

她的手指在我大腿內側撥弄了半天,開始往上爬,一步步試探,終於,手指伸進了我內褲布料裡,開始在我臀大肌上塗抹著。我嚴重懷疑,如果不是今天剛認識,她肯定會一開始就叫我直接脫光的。

馮駿凱啊馮駿凱,你何德可能,享受這種待遇?

終於,手指離開了。她拍了拍我的屁股,「要翻過來嗎?」

「呃?前面我自己來就可以了,妳累了⋯休息吧。」我是『為張睢陽齒』的咬緊牙關才狠下心來拒絕她,真的不是我故做矯情,我怕翻過身來會把她直接嚇跑。

她在我旁邊躺了下來,我轉頭一看,果然,短褲不見了。細肩帶背心下,一件米黃色的三角褲,跟她的膚色很搭,很性感。

她轉頭跟我四目相對:「先別洗掉,讓皮膚吸收一下。怎麼樣?舒服吧?」

「真的很舒服,謝謝妳⋯」,電流在兩雙眼睛中來回穿梭,該是男方主動的時候了。「換妳⋯翻過去了⋯」

「嗯?」

「來嘛,妳翻過去⋯趴好,換我幫妳『保養』了⋯」,我盡力擠出最無害的笑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