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9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八章


「那個人⋯走⋯走了嗎?」

小茹蹲在淋浴間的地板上結結巴巴地問道,臀部和大腿還在微微顛抖著,高潮的汁液已經噴完了,剩下涓涓細流,慢慢地從她還未合攏的穴口往下滴落。

「走了⋯」,我站在大叔剛剛站的位置,伸出頭去窺探著。至少從我的角度,已經看不見大叔的人影了。

「是那個⋯救生員?」,她聲音有點喘,似乎是正在使勁,想把體腔內殘留的液體都擠出去。

「對。」

「他⋯沒看見我吧?」

「應該只有看到我的後背,嗯,這個角度⋯」,我觀察了一下:「妳站在我前面,他應該是看不到⋯」

「可是我⋯噴⋯的時候,你不是讓開了?」

「那時他已經出去了⋯」

「噢⋯」

我忽然有種感覺,她最後的語氣彷彿不是心安,而是⋯失落?

我沒去追問,畢竟東窗事發,此地不宜久留。原本打算晚上在海水浴場附設的休閒旅店投宿,這下也不敢指望了。回到淋浴間裡,把倆人局部沖洗乾淨,擦乾身體,趕緊穿上衣服離開了,還好收票口的阿姨沒露出什麼奇怪的表情,一路走到停車場,也沒再遇見那個救生員大叔。這才鬆了一口氣,發動引擎,開回西濱公路上。

*****

倆人第一次出遊,我不想隨便找間摩鐵打發,只好用手機打回去公司求助。周姐一聽說我們人在苗栗,馬上大力推薦一處山莊民宿,信誓旦旦講得好像住不滿意;回去可以找她報銷餐旅費一樣,好吧,主管都這麼說了,就去住看看囉。

民宿在三義往大湖方向一處十分僻靜的山頂上,還好當地的住戶十分熟悉,一聽到山莊的名字,馬上告訴我們該怎麼走、還要走多久,在那個還沒有 Google Maps 的年代裡,這讓我們安心不少。

不過路程是真的有點遠,我們在山路上繞了快一個小時才抵達。只能說很值得,果然大哥的女人品味就是不一樣,很棒、真的。這間以雲海景觀套房著稱的民宿,外觀上是一橦歐式城堡,裡面的裝潢擺設雖然不算華麗,但十分乾淨雅緻。唯一可惜的是客房數很少,總共好像也就個位數吧。雖然平常日沒什麼遊客,但民宿老闆看見兩個不速之客上門,還是有點傻眼,還好山莊裡還剩下最後一間雙人套房沒租出去,正好可以租給我們,老闆一再叮囑下次千萬要事先訂房,否則有非常大的機率會空跑一趟。

當然,會剩下這間雙人套房還空著,也不是沒有道理。它是整橦城堡裡唯一一戶東南兩面都有陽台的房間,業者為它訂定的價格也最貴,收費是一般雙人套房的兩倍。試問有多少人會願意多花一倍的錢,去租那兩個⋯幾乎不太可能用到的陽台呢?

好吧,反正我是付錢了,畢竟我們也沒有其它的選擇。

至少,也沒讓我後悔。站在陽台上一眼望去,盡是層層綠蔭青蔥的山巒,雲霧飄渺,美不勝收。太棒了,落地窗的窗簾甚至都不用拉上,夜裡關上燈,明亮的月光從窗外灑落進來,浪漫滿分啊。

我們就在這樣的氛圍裡,進行了一場柏拉圖式的性愛。全程傳教士,我溫柔的抱住她,緩緩的抽動,我甚至沒怎麼出力,只是隨著彼此的呼吸,輕輕的⋯微微的⋯律動著⋯,倆人的嘴唇沒有分開過,親著、吻著,沒有呻吟,沒有哭喊,只有不停訴說著最甜蜜的情話。

「我愛妳⋯」

「老公我也愛你⋯」

手掌在她身體兩側緩緩游移著,她摟住我的肩膀,隨著律動慢慢地搖晃,很放鬆,若有似無,心靈上的飽足遠遠超過了肉體上的感官,彷彿倆人融合在一起了,一種靈肉合一的感覺,從充滿愛液的交合處開始漫延到全身。整場性愛持續了很久很久,房間裡沒有冷氣,大概民宿的主人覺得山上的氣溫不需要吧,以致於愛火讓倆人的肌膚都泛出了一層薄薄的汗液,不熱,但有溫度,一種讓人心醉的溫度,腦海裡浮現出⋯席幕容那首著名的詩作。

如何讓你遇見我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
為這
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
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綠

我伸出舌尖,對她小巧的嘴唇、可愛的鼻子、漂亮的頸項,一一頂禮、一一結緣。

「告訴我,妳什麼時候看上我的?」

她睜開眼睛想了想:「嗯,那天下午,你走上來天台,第一眼吧⋯」

「為什麼?我又不帥。」

她伸手摸著我的臉:「我不喜歡太帥的男生,你已經夠好看了。」

「是這樣嗎?」

「真的。」她點點頭,忽然有些害羞的笑了起來:「而且你身材很好啊,看你游蝶式⋯那麼厚實的肩膀,會有一種想讓你抱的衝動⋯呵⋯說了你不可以生氣哦,你把我丟在客廳,自己跑去洗澡的時候⋯」,話說到一半又停了下來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嘻嘻⋯我⋯我跑去偷看了一下⋯」,她臉都紅了。

「啊?」,我這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道門縫:「難怪我想說明明有關好浴室門⋯」

「唉呦,你突然轉身,我來不及關⋯」,她笑得很靦腆。

「所以妳都看到了?」

她用雙手滿滿地摀住她的臉:「嗯⋯好大⋯好心動⋯」

「哈,妳這個小色女⋯」,我抬起上半身,開始狂風暴雨般地抽送,她馬上伸直了雙手抵住我胸口。直到陰道裡被我灌滿了精液,她才止住那種呻吟式的哭喊。

*****

我轉動著蓮蓬頭的開關,試圖調節出合適的水溫,她站在一旁,有些惋惜地看著牆邊的按摩浴缸。

「老公你為什麼只喜歡淋浴啊?」。她肯定注意到了,我在家裡也從不泡澡,722的浴缸甚至被我在上面架了塊木板,拿來放洗衣籃了。

「喔⋯」,水溫調好了,我把她拉過來,一邊幫她洗澡,一邊解釋著:

「我小時候跟著爸媽住在阿公阿嬤的四合院裡,沒有浴室。夏天還好、外面水龍頭沖一沖也就算洗完澡了。到了冬天只能在房間裡面擺個浴盆,燒一大壺熱水倒進去,常常洗到一半水就涼了,遇到寒流的話簡直像泡在冰水裡面一樣。嗯,大概是那個時候留下的陰影吧。而且妳沒聽說嗎?浴缸裡面很容易滋生細菌,尤其是住這種飯店旅館,還是淋浴比較衛生。」

「哈,我也住過阿嬤家,也是四合院,不過我們那個四合院後面緊鄰著水圳,阿公年輕的時候,他自己動手用木板搭了間浴室在水圳旁邊,很厲害喔,後來還裝了熱水器呢!」

「嗯,那妳阿公真的很厲害⋯」。肥皂都沖乾淨了,我拿著浴巾擦乾淨倆人的身體,帶著她走回床上。

「不過⋯」,她擠進我懷裡,讓我伸手抱住她:「我住那裡的時候,都不太敢去洗澡。」

「嗯?為什麼?」

「那是阿公年輕時候蓋的啊,我去住的時候,阿公都不在了。那麼多年過去,木板都爛光了,牆上都是一個洞一個洞的,而且木板之間的縫隙比指頭還寬。我那時國中剛畢業⋯你知道的、女生發育比較早⋯已經不是小女孩了。」

「那怎麼辦?」

「就只能等到半夜,鄰居都睡覺了才去。然後不敢開燈、摸黑這樣洗,超可怕的。」

「呵呵,妳是怕遇到鬼?還是怕遇到色狼?」

她窩在我懷裡,安安靜靜的沒有回答。

「??⋯真的遇到色狼了?」

她還是沒說話。

「都過去了,沒事沒事⋯」,我拍拍她的背安慰著。

好半天,她忽然冒出來一句:「他叫我開燈⋯」

「⋯誰?」,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。

「我不知道他是誰,外面很黑⋯」,她抱住了我,有些不安。

「⋯妳⋯開燈了?」

她又安靜的不說話了。

「不怪妳,一定是嚇壞了⋯」,我輕撫著她的後腦勺。

「是有嚇到,但是,還有另一種感覺⋯不知道要怎麼講⋯」

停頓了一下,她仰起臉來看著我:「你會不會嫌棄我?」

我大概明白了,很認真地看著她:「不會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老實說,我覺得『性慾』本來就有很多面向,而且往往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。異性戀、同性戀、雙性戀,甚至SM,只要妳情我願、沒有傷害到別人,誰也沒資格評斷對錯。或許,在那種情境下會讓妳覺得很羞恥、很興奮,這並沒有什麼不對。就像我,妳知道的,我在床上有一點霸道,喜歡帶一些羞辱的對話,不接受的人就覺得這樣是變態,但遇到對的人、像妳⋯應該就能體會,這只是一種增加彼此激情的方式。妳不也沒嫌棄我嗎?」

「嗯⋯」,她點了點頭,又安靜了一會兒。

「⋯所以⋯開燈以後,發生了什麼?」

「他⋯他⋯他教我玩⋯自己⋯」

一開始我以為她發音錯誤,四聲『叫』說成一聲『教』,不過很快我就想通了,那個年紀的女孩,嗯,的確是需要『教』。

「⋯他沒闖進去吧?」

「沒有⋯」,她搖了搖頭。

「所以就只是一邊教妳做什麼動作、一邊透過縫隙觀看,是嗎?」,她有些遲疑地點了點頭。

感覺她心情有些低落,我趕緊伸手去搔她的胳肢窩:「哈,就像妳這個小色女偷看我洗澡一樣⋯」

「哈⋯不要⋯哈哈哈⋯住手⋯救命⋯拜託⋯」,她笑著拼命閃躲。

「好⋯」,我停了下來,認真地看著她:「那妳老實回答我一件事。」

「⋯什麼事?」

「今天傍晚在更衣室裡,妳會那麼突然就高潮,是因為發現有人在看,對嗎?」

她沈默了一會兒才點頭:「對⋯」

「覺得被人窺看很興奮,是嗎?」

她又點了點頭。「但是也有點害怕⋯」

「我也在,怕什麼?」

「我怕⋯怕他會⋯走過來摸我⋯」

我突然有些好奇:「如果他走過來摸妳,妳會反抗嗎?」

「我不知道⋯」,她抬頭看著我:「你會同意讓他摸我嗎?」

我仔細地想了想:「也許會、也許不會⋯」

「⋯怎麼說?」

「妳應該也聽過,這世上有一種人,喜歡跟其它人分享自己的另一半,搞什麼換妻派對的。但我沒有那種癖好,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心愛的女人跟另一個男人上床,我更不想在她面前跟另一個女生做愛,我覺得那樣做完以後,倆人之間應該就不可能再談什麼天長地久了吧。但傍晚在崎頂的那場意外⋯坦白說,的確是有點刺激,所以⋯嗯⋯如果他真的走過來,如果他真的只是想要摸一下,我不確定自己會怎麼做。好吧,如果不是那個救生員,也許我會同意⋯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哈,因為他又老又醜,實在配不上妳,讓他摸妳根本是一種褻瀆⋯」

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緊緊地抱住了我,沒再說話了。

*****

醒來的時候,天色微亮了,小茹不在床上,浴室裡也沒聽到梳洗的聲音。我伸了伸懶腰,一轉頭,就看見她站在陽台上。山坳間已經堆疊出厚厚的雲海,晨光波瀾中,長髮女孩穿著一件淡紫色的長T,光著腳,憑著欄杆,極目遠眺,美得像一幅油畫一樣。可惜那個年代的手機沒有攝像鏡頭,這畫面只能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,隨著歲月流逝⋯逐漸褪色。

我悄悄溜下床,套了條棉褲,推開玻璃門,走到小茹身後:「起床了怎麼不叫我?」

她指著前方、轉過頭來:「哈,老公你看,好漂亮哦,是不是?如果台中的清晨也這麼美麗,那我發誓以後一定不賴床了。」

我斜著眼看她:「我怎麼覺得妳是在諷刺我?」

「哈哈哈,終於承認你是二師兄了吼?」

「好好好,我是枕頭上的二師兄,妳是飯桌上的二師兄,天生一對⋯」,我伸手把她摟進懷裡。

倆人就這樣靜靜地依偎著,山林間飄散著一股芬多精淡淡的清香,混合著小茹的誘人體香,泌人心脾,遠處山嵐氤氳、層層疊疊,人間仙境一般,真是『我見青山多嫵媚、料青山見我應如是』。回去以後真的要好好感謝周姐,這錢花得太值了。

小茹靠在我的懷裡,好半天,忽然開口了。

「阿駿,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?」

我親了親她的頭髮:「這個答案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決定的,我只知道這個世界上妳就是最適合我的女人,不只是性愛,很多方面。如果有一天,我們分開了,我相信我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幸福。」

「不,我們不會分開的⋯」,她看著遠方的山巒,輕聲說著。

「那說好囉⋯」,我拉起她的手十指緊扣:「一生一世、不離不棄。」

她轉過頭來很認真地看著我:「嗯,一生一世、不離不棄。」

⋯後來我才知道,這一世;有多短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