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7日

【中文情色】【原創】救贖 第七章


老實說,學生時大家都窮,沒什麼經費可以到處亂跑,踏入社會以後又忙著工作,在業主、買主之間來回折衝斡旋,恨不得擠出更多的時間去賺更多的錢。

尤其是離開校園以後,有90%的時間都處於單身狀態,跟那些純友誼的女性友人最多也就吃吃飯、唱唱歌。想旅遊?幾個單身漢抱團感覺很可悲,自己一個人去只會愈遊愈寂寞。所以『旅遊』一直不是我的強項,很佩服那些對台灣各縣市景點如數家珍,知道怎麼去、怎麼玩的人。我只知道各縣市哪個地段比較黃金、多少價位可以成交。

原本打算帶她去墾丁甚至花東走一走,只不過,三天假期已經用掉一天去補眠了,再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在車程上,何況我寧可把精力用來應付另一件事,想想乾脆找個近一點的濱海遊憩區待個兩天就好,就這樣,我選擇了苗栗的崎頂。

一開始小茹是不樂意的,一聽到『海水浴場』她就有些膽怯,只不過另外兩個替代方案『南投』和『南庄』她更沒辦法接受。她說那天晚上太激烈了,腫是消了,可她感覺她的骨盆腔似乎移位了,要登山健行?先等軟骨定型吧。直到我告訴她,不一定要下水,去玩玩沙、曬曬太陽、吹吹海風也是好的,她才開心地回房間打包行李。

結果連我都沒有下水。唉,做為一個太平洋西北側的島國,我們實在有點對不起四周的大海,尤其是台灣西部的海岸線,感覺污染實在有些嚴重,沙灘黑黑的、海水也黑黑的。不過想想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要不然像吉里巴斯一樣,都沒有工業污染,海灘美不勝收,然後國民個個窮得叮噹響,那豈不更可悲。

我們從西濱快速道路一路開到崎頂,買完票進了場,走過遊客廣場,一看見髒兮兮的大海,我就決定待在沙灘上就好。還好,那天是星期四,遊客稀稀落落。遼闊的沙灘上,想找個不被打擾的地方並不難,不下水就不下水吧。

奇怪的是我們在園區裡只找到一棟老舊的更衣室,斑駁的水泥牆上看不到任何告示牌,分不出男用女用,我走進去檢查了一下,裡面用一道道磚牆隔了許多淋浴間,但沒裝上門,甚至連門簾都沒有,應該是給男生用的才對。我們在外面又繞了好久,還是沒找到另一橦更衣室在哪裡。想想崎頂海水浴場還是當年日本人開闢的,難道這裡也比照日本習俗⋯男女混浴?

不管了,我們講好輪流替對方把風,我先進去換裝,讓小茹站門口幫我擋下女性遊客,等她進去時,我再幫她擋下男性遊客。嗯,決擇正確,不,應該說有點多此一舉,我們根本沒遇到其它遊客。也還好沒有,不然小茹走出來那一刻,恐怕會引起不小騷動。

也不能怪她,對自己身材越有自信的女生,來到這種地方都越傾向於展現自己。小茹打包了一件珊瑚紅的比基尼,當然,上圍是平口抹胸的款式,雖然看不到太多的乳溝,但外觀上整整大了一個罩杯,裡面肯定塞了不薄的胸墊,搭配她纖細緊實的腹部,更顯得上圍豐滿。泳褲前後兩片三角形布料,靠著細細的繩結固定在她髖部兩側,雖然沒有高叉款式那麼的裸露,但有點省布的剪裁依然完整展示出她大腿和臀部側面的肌膚,那可是她身上最誘人的曲線啊。

性感歸性感,這反倒讓我們在沙灘上嬉鬧時,完全不敢作出太逾距的行為。雖然戲水的人數屈指可數,但我相信肯定會有人目光時不時地飄過來一下,尤其是那位高高坐在救生椅上,穿條紅短褲的中年人。

很快的小茹就有點不自在了,對我嘟了嘟嘴:「討厭,那個救生員一直在看我⋯」

我回頭瞪了一眼,只見救生員端坐在椅子上,兩眼直視前方的海域,並沒有在看我們。當然,很有可能是他察覺到小茹在抗議,先一步把頭轉正了。就這一點我必須替廣大的男性同胞說話,畢竟我也搞不太懂女生的心態,又喜歡穿得涼快,又討厭被男生欣賞,尤其是那些她看不上眼的男生。天啊,難道我們男人眼睛要看哪裡,還要先考慮自己的長相嗎?

「算了,妳這麼辣,他想多看幾眼也很正常。」

她跺了跺腳:「你是我老公耶!」

既然女友都這麼說了,我只能掉轉頭向救生員走去:「沒錯,我現在就去把他拖下來打,看看哪個王八蛋還敢色咪咪的看我老婆⋯」

她嚇壞了,急忙從後面拖住我:「不要去打架啦!他沒有色咪咪⋯他沒有⋯」

「⋯有沒有色咪咪誰知道?」

「沒關係啦⋯」,她拖著我的胳臂拼命往後拽:「我們走遠一點就好,去曬太陽⋯去曬太陽⋯」

我立刻向後轉,摟著她往涼亭的方向走:「好⋯走,去曬太陽⋯」

她這才知道我在裝模作樣,嘟著嘴捶了我幾下:「⋯馮駿凱!」

捶著捶著,吳馨茹忍不住笑了。

*****

睜開眼睛的時候我有點嚇到,我記得我們在涼亭底下鋪好沙灘巾,幫對方抹上防曬乳、肩拼肩地躺著。怎麼又變成她軟玉溫香地側趴在我懷裡了?好吧,可能是經過了兩夜纏綿,都習慣了抱著對方睡吧,至於是我不自覺地伸手把她拉過來的?還是她不自覺地主動貼上來的?嗯,算了,不重要。

我抬頭掃瞄了一眼,已經黃昏了,夕陽斜掛在海平線上,金黃色的天空微微泛著紅光,遊客大概都走光了,沙灘上看不到半個人影,只剩下一張空盪盪的救生椅孤零零地站在海岸線上。美人在側,男生即便是昏睡過去依然會有生理反應,很正常。只是褲襠裡漲得難受,四下又無人,讓我忍不住把右手滑到她的屁股上,開始輕輕地揉捏著。

很快地,她臀部的肌肉開始隨著我的動作,縮緊然後鬆弛、然後又縮緊,我不確定她是被我吵醒了?還是無意識的反射動作?但這手感太棒了,讓人捨不得停下來。我閒著沒事的左手甚至有點想去摸摸她的『C罩杯』,但考慮了一下還是放棄,把她胸墊弄歪掉,等等要調回來就麻煩了。好吧,既然上面不能碰,乾脆一起去下面享受。我抬頭再檢查了一遍,嗯,海灘上還是空無一人,太棒了,我左手伸下去解開她右側的繩結,拉扯了幾下⋯比基尼泳褲鬆開了。

正好,她的右腿一直搭在我身上,雙腳並沒有併攏,我手掌一伸進她敞開的泳褲裡,輕輕鬆鬆就滑進她大腿之間,勾起手指,開始猥褻她身上最私密的嫩肉,來回鑽動了幾下,很快地,手指間便沾滿了黏液,陰道裡濕透了。

小茹猛然擠了上來,整個人趴到我身上,閉著眼睛開始吻我:「把人家弄得這麼濕⋯老公你要負責⋯」

「⋯妳確定?」,我忍不住笑意。

她睜開迷濛的眼睛看了週遭一眼,這才意識到我們躺在哪裡。驚叫一聲,從我身上溜了下去,慌慌張張地整理她已經完全走位的泳褲。

「討厭啦,怎麼在這裡脫我褲子?」,她跟在我後面,一邊走一邊抱怨著。

「沒事啦,遊客都走光了,又沒人會看到⋯」

「那也不可以⋯」

「不知道是誰,還想要騎上來呢?」

「臭老公!」,她舉著拳頭又羞又惱地追上來,我只能趕快跑,到了更衣室門口才嘻嘻哈哈地停下來。

天色已經開始暗了。「妳先進去洗吧,我不放心妳一個人穿著比基尼站在這裡。」

「哈,臭老公!」,嘴巴這麼說,她倒也笑得很開心,把背包交到我手上,掏出沐浴用品和浴巾,走進去了。

不到五秒鐘,她就探出頭來。「老公你進來⋯別顧了,進來一起洗⋯」

「啊?」

「反正人都走光了。你進來陪我啦,裡面好黑⋯我會怕。」

*****

我發誓,一開始我們是分開在左右兩間洗的,而且不是我主動的。我們只帶了一套沐浴乳和洗髮精,來回伸手傳遞了幾遍後,她忍不住溜了過來。嗯,當然我也沒拒絕,哪個正常男人有辦法拒絕跟美女共浴?尤其,美女還會幫你搓背呢。

她很聰明,躲在我和牆壁之間,就算有人跑進來,也只能看見一個高大的男人站在隔間裡沖澡。我向後轉⋯背對著她,嗯,她的指甲舒服極了,比什麼鬃毛刷都還要好用,把我背上的砂粒和角質抓得乾乾淨淨,舒服到我捨不得喊停。

「好啦,再抓就破皮了⋯」,她拍了拍我乾淨的後背,打開水龍頭,讓我把泡沫沖乾淨。

兩個人一起向後轉,這次換我幫她洗背了,我沒留指甲,反正,她肌膚嬌嫩也經不起抓撓。我用指腹跟掌心幫她後背仔細的抹上肥皂,嗯,好吧,我是男人,這種情況下很難克制雙手的活動範圍。沒多久,手掌就滑到她的屁股上,她倒也沒抗議,像是個正被搜身的嫌犯,彎著腰,雙手扶著前面的牆壁、乖乖站著,承受我對她臀肉的搜索。

肥皂很滑,屁股很完美,我雙手來來回回搓揉了半天,甚至把她股溝裡面和大腿之間都抹上了肥皂,才依依不捨的蹲下去洗她的大腿、小腿。等我把她身上的泡沫都沖乾淨後,她依然維持這個姿勢,站著沒動。哈,小妮子動情了,想要我繼續。我在她屁股後面蹲了下來,伸手掰開她的大腿,傾身張嘴貼了上去,嗯,很濕,不完全是因為還沒擦乾。

我把舌頭伸了進去,她搖晃了一下,沒發出聲音,肯定是死命忍著不敢出聲吧。我在她陰蒂和陰道口之間來回鑽動,淫水的比例開始不斷的增加,很快地,我就只能嚐到腥熱的黏液了,我來回舔舐,把舌尖插進她穴口裡,旋轉推擠,像是在舔一道溫熱的生魚片,哦,不,那肉質比生魚片鮮嫩多了。

我想起她那天提供的服務,那種酥麻的感覺。正好,她屁股剛洗乾淨,是該禮尚往來一下了。舌頭從陰道裡退了出來,開始往上滑,雙手掰開她的屁股,舌尖滑進她股溝裡,開始舔她的屁眼,舔了一會兒,我把兩根手指插進她小穴裡,舌尖往她屁眼裡鑽。

她全身開始不自主的抖動,淫蕩的汁液從我指縫間滲了出來。是時候了,我站起身,打開水龍頭,把牆壁上的噴頭扭到對準角落的方向,水花噴濺在牆角發出嘩嘩嘩的聲響,嗯,很棒的掩護音效。

我把她上身壓了下去,讓她屁股再往後突出一些,站好馬步微微屈膝,龜頭在她陰唇縫裡滑動幾下,找到穴口,往前一推,把整根粗大的陰莖推了進去。

小茹立刻發出高亢的呻吟,我急忙用浴巾的一角去塞住她的嘴巴,呻吟變成了『嗚嗚嗚嗚』的低鳴,還好,在水花聲的掩護下幾乎聽不出來。她扭動著身體,陰道裡的嫩肉不斷收縮擠壓,這種地方不允許浪費太多時間,我抓住她的屁股,開始狂抽猛送。

這感覺太刺激了,刺激到我控制不住自己,愈幹愈大力,牆壁上沒有支撐點,很快地,小茹就撐不住了,她雙掌一滑差點往前摔倒,我連忙把她整個人抱了起來,讓她站直靠在我懷裡,我左手環抱住她的小腹,右手伸上去擠弄她的B奶,粗大的陰莖繼續不斷地在她滾燙的陰道裡抽送著,淋浴間裡水花四濺,嗯,我能想像到她的陰道裡的情況也差不多。

時間和空間在這一刻彷彿靜止了,全身的感官都消失了,只剩下肉棒上的神經還激烈奔騰著。

「咳咳⋯」,建築物裡忽然響起另一個男人的聲音。

我跟小茹都僵住了,我想退出來,但她整個身體緊張到收縮了,陰莖被穴口死命夾住,動彈不得。我只好停下來不動。轉頭一看,是那個救生員大叔,表情有些怪異的站在我右後方⋯入口處用來擋住外面視線的那一堵水泥牆的角落裡,距離不到十米,我不知道他站在那裡觀看了多久。從他那個角度,或許看不見小茹的裸體,但從我的動作,他應該不難猜到我前面站著誰。

果然,他話說的很明白:「咳⋯這個浴室已經沒在使用了哦,我們在園區北端有新建的男女浴室,你們繼續洗完沒關係,但下次來,麻煩還是去用新浴室吧。」

我只好點點頭,大叔也點點頭,轉身出去了。

陰道忽然鬆開了,粗大的肉棒一抽走,小茹雙腿一軟,高潮的汁液,從她穴口裡噴灑了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