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5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人妻】情慾試煉 第四章


該死,她根本睡不著!

臥艙裡只有一張雙人床,她要了靠走道的位置,讓艾倫睡中間作為妻子和同事之間的屏障,很明顯…這也是唯一的選擇。躺下沒多久,兩個男生就開始打呼了。令她痛苦的不只是他們疊加的鼾聲和汗臭味,還有臥艙裡的溫度。

為了節省燃料,他們晚上選了個島礁附近泊好船後,馬達就關了,只靠蓄電池供電,除了必要的照明外,其它耗電的設備都必須關掉,尤其是空調。雖然夜裡氣溫降了一些,但沒了空調幫忙,密不透風的臥艙裡依然顯得有些悶熱。

男人還好,脫到只剩內褲…還是有辦法睡著。但女人怎麼辦?尤其潔西卡在家裡睡覺習慣不穿內衣,現在多了一個托尼,別說是上空,要她穿著整套內衣褲上床…她都不肯。或許艾倫不介意,但她一點都不想讓討厭鬼欣賞她的內在美。只好繼續穿她的比基尼。不透氣的布料,很快就讓她胸部敏感的肌膚濕熱不堪,痛苦死了。

潔西卡躺在丈夫身旁…輾轉難眠不知多久,終於決定放棄。繼續這樣躺下去,睡不著不說,明天她的乳房一定滿是紅疹。算了!不睡了!她不想驚擾熟睡中的艾倫,悄悄的溜下床,安安靜靜的離開了臥室。

棕熊正坐在長椅上抽菸,注意著海面上的動靜,看到潔西卡出現似乎不是很意外:「熱到睡不著,是嗎?」

「嗯…」她點點頭,在他身旁坐下,甲板上的確比較涼快一點。

「介意嗎?」他把抽到一半的香菸夾在指縫裡,考慮著要不要扔掉。

她搖了搖頭:「我爸也抽菸,習慣了。有什麼喝的嗎?」

棕熊從冷凍庫裡掏出一瓶啤酒,找了兩個塑膠杯,倒了一杯給她。她這才注意到棕熊的身上也只剩一條緊身的四角內褲,急忙轉頭看了一眼上方的駕駛艙。

「沒事,他們都睡了…」

潔西卡點了點頭,忽然又覺得自己的反應有些過當。本來三更半夜男人穿條內褲在房間外面活動再正常不過,這樣顧慮別人的眼光,好像在跟他做些什麼不可告人之事一樣。為了掩飾尷尬,她慌忙地把整杯冰涼的啤酒倒進嘴裡,速度太快了,她立刻被嗆到,咳個不停…

熊掌伸過來拍著她的背。「慢一點,這不是shot杯。」

「我太渴了…」她邊咳邊解釋著。

「喔?需要我進去把托尼扛出來嗎?」

她想了半天才懂,棕熊故意把『渴』這個單字解讀為另一種意思。她笑著拍了一巴掌回去,卻被棕熊下意識的反射動作一把抓住,他的熊掌顯得她的手好小好柔弱,她慌慌張張地抽了回去。

「看來…有人心情好多了…」她試圖化解自己的尷尬。

「嗯,來到這裡真的好多了。」他邊說邊把潔西卡的杯子補滿。「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的,我一直都知道,她不適合我…」

「不難過就好…」潔西卡笑著跟棕熊碰杯,這次學乖了,慢慢喝下去。

「哎…或許感情這種事,就像…」棕熊放下杯子,指了指自己胸口上的傷疤。「經歷多了,就不覺得痛了…」

「是嗎?那再咬一口試試…」她彎腰張嘴靠過去,假裝要咬他,結果棕熊沒躲,嘴巴真的撞到他胸口上,忍不住輕輕咬了一口。

「怎樣?痛嗎?」

他笑了:「妳都這麼咬艾倫嗎?」

「你見過他身上有傷嗎?」她只好回擊。

「誰知道,也許咬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…」

對話似乎有些失控,她想要停下來,以前她絕不會這樣做,何況她的丈夫也在船上。不對,就算艾倫不在身邊,她也不會跟別的男生這麼親暱。

難道…真的是山羊花?的確,她太蠢了,表徵法則未必就是迷信邪說,全世界有幾十萬種植物,不用造物主,也有可能會出現某種巧合。一定是山羊花,要不然…她兩腿之間不可能濕黏成這樣,棕熊甚至都還沒對她做什麼呢。

就放縱一次吧,只是聊天而己:「我們…他很少要求我…」

棕熊想了想:「嗯…看得出來…」

「怎麼說?」

「艾倫不像是那種喜歡支配的男人…」

「支配?」

「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,這有很多種面向…」他看了她一眼,想知道談話的底限。「嗯,要求女伴取悅自己…是其中一種。」

潔西卡臉紅了。「…你喜歡…是嗎?」

「不完全是,我會考慮女伴是否接受…」

她吸了一口氣。「那…如果她接受呢?」

棕熊轉過頭來看著她:「我會對她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…」

安靜了好久,她為自己的發現感到訝異,但似乎又沒那麼意外。歐文的體格,當然還有他的個性,其實不難看出,他在床上會是什麼模樣,很粗野、很霸道。她從未體驗過這樣的性愛模式,艾倫…還有再之前那兩任男友,對她都是百般溫柔。好吧,她承認,就像大部份乖巧拘謹的女孩一樣,她也會有一些被蹂躪被強暴的幻想。當然不是希望惡魔真的找上自己。但如果有一個十分心儀的男性,想在床上對她做類似的事,嗯…

「好熱,我去沖個澡好了…」她感覺自己的臉頰燒得通紅。

「馬達關了,蓮蓬頭沒水…」他提醒她,又指了指船舷外面:「如果妳想泡個澡倒是可以…」

月光下,碧波萬頃,雖然誘人,但她不確定水裡會有什麼。

「放心,這裡沒什麼東西會傷害妳。要不…我陪妳下去?」

她開心地點了點頭,有他在水裡,就算出現大白鯊也不用怕。

棕熊從船舷外側拆了個救生圈下來,帶著潔西卡爬下舷梯。只是等兩人都站上平台後,他卻背轉過身,脫掉了身上的四角內褲。

潔西卡吃驚的「呃…」了一聲。

「妳等等總不能穿著濕透的泳衣睡覺吧?放心…我不看妳…妳先下去…」

她不能不承認他說的對。擦乾身體容易,但船上可沒有乾衣機。何況他們的行李箱都擱在臥艙的行李架上,要想搬下來找件乾的泳衣來換,勢必會吵醒床上那兩個男人,她可不想費心解釋自己為何半夜不睡覺跑去玩水。尤其…看著棕熊一絲不掛的後背,厚實有力的臀部、粗壯的大腿,好吧,裸泳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她心慌意亂地脫掉比基尼,綁在舷梯上,抱著救生圈…滑進水裡。

她向外游去,聽到身後一陣水花,現在水裡有一對全身赤裸的男女,太平洋也沒辦法幫她降溫了。她在水裡慢慢踢著,棕熊從後面跟上來,在她旁邊停下來,伸出一隻手扶著救生圈,兩人的肢體隨著波浪輕輕擺蕩,不斷碰撞在一起。很放鬆…但也很搧情。

「所以你經歷過很多了?」她忍不住好奇。

「嗯…14歲開始到現在…」

「14歲?第一次!?」她有點不敢相信。

他點了點頭,反問她:「那妳呢?」,他知道潔西卡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才遇到艾倫。

「17…」她考慮了一下才承認,她相信這頭為了保護她敢挑戰自己老闆的棕熊不會出賣她的秘密。但想想又覺得對一個『六年級開始就有男生想把她帶到床上』的女孩來說,17歲似乎沒什麼說服力,忍不住補充道:「我爸媽觀念很守舊,他們…」

他理解的笑了:「我以後如果有這麼漂亮的女兒,在她成年以前,我一定把她房間門窗全部釘死…」。

潔西卡忍不住跟著笑了。當然,她的快樂,一部分來自於他透露的訊息…他欣賞她的美麗。

「對女兒公平一點吧,不然你14歲…那個女孩幾歲?」

「19還20吧…不確定,大學生,我的數學家教老師。」

潔西卡有點吃驚,雖然也聽過類似的事情,但她很難接受小棕熊居然是被大姐姐吃掉這樣的情節。不過考慮到棕熊的體型…又覺得有可能是小棕熊對大姐姐下的手。

「那妳呢?」棕熊反問她。

「他?只比我大幾個月,同一個班的…」

「所以那天晚上,妳用什麼藉口跑出去的?」

潔西卡害羞了:「說在閨蜜家睡…她知情…」

「結果在他床上嗎?」

「嗯…」黑暗中,她的臉頰泛紅。棕熊忍不住伸手去摸,她瑟縮了一下,但終究沒真的躲開。

「告訴我…他摸了妳哪裡?」

「耳朵…」。巨人手指移動到潔西卡的耳朵上,沿著耳廓滑動著,她愈來愈興奮,不禁又說了一些比較不那麼重要的部位,棕熊的手跟著指示,幫助女人回憶初夜的過程,一邊摸、一邊慢慢游動到她背後。

潔西卡感覺到身後傳來的熱度,奶頭開始漲痛,忍不住脫口而出:「胸部…」

手掌從腋下滑到前面,捧住了她的C罩杯。「像這樣?」

「嗯…」

棕熊開始擠壓她的乳肉,捏她小巧可愛的奶頭,讓她不停喘息。直到滿意了才鬆手。

「然後?」

「小穴…」她咬著下唇期待著。

手掌順著她的小腹往下滑,她下意識地合攏大腿,但抗拒不了他的力氣,手掌擠了進來,罩住了她性感的肉丘,勾起手指在她秘縫裡移動,輕輕逗弄她的陰蒂。

「他伸進去了,是嗎?」,指尖在穴口刺探著。

「是…」她不自由主鬆開身體,放任他的手指慢慢擠進去,巨人的手指好大好粗,她開始迎合他的節奏。

「小穴被他玩到都濕了,對吧?」他的手指全伸了進去,在她陰道壁上來回摩擦。

「對…」她真的濕透了…現在。

他貼到她後背上,一根挺直的柱狀物體抵到了她圓潤的屁股…好硬,巨人才有的尺寸,她忍不住往後頂…去擠壓它。

「他用什麼姿勢幹妳?」

「從後面…」她說了謊,她始終記得那個男孩是如何用傳教士的體位笨拙地奪走她的初夜。但她知道,兩個人在大海中抱著救生圈只能是另一種選擇…。

「第一次被男人幹進去,妳哭了嗎?」

「哭了…」。粗大的肉棒擠壓在她臀肉之間上下滑動,彷彿在跟她交歡一樣。

「想再哭一次嗎?」

「想…」她鳴咽出來,知道棕熊在暗示什麼。

「摀住妳的嘴,別出聲…」。她照做了。

他把她上半身推到救生圈上,讓她臀部浮出水面,開始從後面舔她,舌頭在恥縫裡滑動,舔幾下陰蒂,再去舔小穴口,然後開始鑽進去,他舔得很激烈,她又濕又滑,已經不需要溫柔對待了。快感從兩腿之間擴散,衝擊到她全身,她在自己掌心裡拼命呻吟著。

嘴巴離開了,手指插了進來,好用力、好深入,在她陰道裡扭動旋轉,很快找到了她的G點,開始來回抽送,從她穴肉裡擠壓出更多淫水,體內汁液愈積愈多,潔西卡感覺自己快要失禁了,不禁拼命往內縮,去抵抗那種想噴發的感覺。棕熊察覺到了,低下頭,把舌頭擠進她臀肉之間,舔她的股溝,很快找到了她的肛門,開始往裡鑽。

天啊…從沒有男人舔過她那個地方,潔西卡羞恥的試圖掙脫,可是浮在水面上沒有施力點,而且棕熊抓著她不讓她脫離,手指更用力的抽插她的淫穴,舌尖在肛門裡扭動。完全淪陷的感覺讓她再也克制不住,全身不斷抽搐,汁液從男人的指縫間噴了出來。

他等她平靜下來以後,才把她從救生圈上放下來,面對面把她抱進懷裡,讓她摟住他的脖子。

溫存了好一會兒,他才笑著說:「那天我不該那麼生氣的…如果不是山羊花,妳應該不會讓我這麼玩妳…」

她害羞的點了點頭:「嗯…但是…為什麼你沒有…」

他苦笑著說:「不是我不想…」。他拉她的手去碰觸他依然堅挺的肉棒,她沒辦法伸太下去,測不出他的長度。但他的口徑,即便她剛剛體會過了,還是讓她吃了一驚…她沒辦法完全握住。她很好奇,如果被這麼粗大的陰莖塞住,會是什麼感覺,但想想又覺得,也許根本沒辦法塞進去。

「妳很緊,我需要很用力才幹得進去,我怕妳會受傷…」

「嗯…」她靜靜地感受著掌心間那根怪物,想到那個大學女生。「她…沒受傷嗎?」

「沒,我們抹了很多潤滑液…」

「喔…」潔西卡想著,下一次,一定要準備好。

當然,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