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5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人妻】情慾試煉 第十三章


每個人的生命中,都會有某一天,你想永遠讓時間停駐在那裡。如果讓潔西卡和歐文來選擇,或許他們都會選擇這一天。沒有世俗的繁囂,除了一個世外桃源般的海島,就只有彼此誘人性感的肉體。他們像一對初戀的青少年一樣,貪婪地不停親吻、擁抱、愛撫,當然…沒有性愛,棕熊知道需要給女人復元的時間,那些下流的對話只是為了助興,他並不想真的把小母狗弄壞。
 
直到中午,烈日下的帳篷變得跟火爐一般炙熱,才把他們趕了出來。
 
棕熊原本打算直接把光溜溜的潔西卡拉去玩水,但女人死活不肯。

「不要…求你…讓我穿衣服…」

棕熊只能哈哈大笑,不再勉強她,反正他也覺得自己拖著一根巨屌在海裡並不是很安全,萬一哪個不長眼的傢伙以為是食物…。何況如果托尼他們半途放棄繞了回來,他不想讓事態太難堪。
 
他們沒拿浮潛的工具,潔西卡的大腿沒力氣再做太多的運動,兩人只是下水玩一下,讓身體降溫,再回到沙灘上依偎著曬曬太陽,曬熱了再下水泡一泡。
 
快四點了,棕熊把浴巾抖乾淨收拾到包包裡,再一次蹲了下來:「走吧…去洗個澡…」

潔西卡想爬到他背上,他卻搖了搖手,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小女孩懂了。

「哇!哈哈…飛高高…哈哈哈…」。騎在巨人的肩膀上,她開心地高舉著雙臂,瑪姬真是太蠢了,她永遠也不想從棕熊寬厚的肩膀上下來。當然,或許棕熊從沒把瑪姬扛到肩膀上,畢竟她更願意相信,這是棕熊愛她的表現,只有她潔西卡才能獨享的特權。

260公分的潔西卡,又笑又叫地、沿著沙灘邁步向島嶼的另一邊走去。

忽然,她的『腿』停下來不動了。「嘿!怎麼了!」小女孩有些不開心地搖晃著坐騎,難道是該投幣了?
 
棕熊拍了拍她的大腿,她一抬頭就看到了。是啊,她現在比棕熊還要高,如果不是她沈醉在兒童樂園的幻夢裡,她早就應該看到了。岸邊停著一艘破舊的小船,兩個吉里巴斯男人滿手提著大大小小的塑膠桶走了過來。
 
很明顯他們的生活條件不如努伊,看起來還不到努伊的年紀,穿著破破爛爛的短褲,身高跟潔西卡差不多。其中那個留著小鬍子的年輕人,敬畏地看著巨大的棕熊,主動介紹他們是住在附近島礁上的漁民。
 
原來鄰近幾個島礁上的居民都知道那個瀑布,那也是他們唯一能找到的淡水水源,只是再近也隔著幾十海里,也只能趁著出海捕魚經過時,順便帶上幾桶回去。

看他們船上還有幾個拿不完的空桶,棕熊伸出了援手,潔西卡也跳了下來,幫忙提了兩個。到了瀑布那裡,棕熊負責在出水口下方裝水,兩個年輕人便來來回回把裝好的水桶搬回船上。棕熊很快就發現,雖然他們畏懼自己,不敢明目張膽,但兩個人每次回來拿裝好的水桶時,還是忍不住會偷瞄幾眼只穿著比基尼的潔西卡。
 
好吧,沒什麼好生氣的,美色當前哪個男人能忍住不看,何況是這些精力飽滿多子多孫的吉里巴斯男人。看他們不放過每次機會打量著潔西卡,棕熊反倒覺得有些自豪,嗯,那個性感火辣的女人是他的,至少,今天是。

運到最後一趟了,水池邊就剩四個已經裝滿水的桶子等著運走。要說再見了,小鬍子從口袋裡掏出一包壓得有些扁的塑膠袋,打開來遞到棕熊面前,是香菸。巨人笑著擺了擺手,他倒不是介意香菸品質的優劣,只是他知道一根香菸對這些窮困的吉里巴斯漁民有多珍貴。棕熊從包包裡拿出自己的駱駝牌,一人發了一根,剩下半包直接塞進小鬍子的塑膠袋裡,對方想推辭但哪裡抵抗得了棕熊的力氣,只好千謝萬謝地收下了。

他們笑著坐下來開始享受尼古丁的滋味。當然,兩個漁民一邊抽,一邊還是忍不住偷看幾眼性感的外國泳裝美女。沒多久他們就發覺泳裝美女的男伴似乎並不介意,眼神便有些肆無忌憚了。棕熊從沒做過這種事,但注意到兩人愈來愈熱切的目光,巨人忽然有股衝動。

他湊到潔西卡耳邊:「記得妳說過,我可以對妳做任何事,對吧?」

她不知道棕熊為何忽然提起這個,但有外人在旁也不好多問,只能默默地點了點頭。

「我要妳現在去洗澡…」,他把一個瓶子遞到潔西卡手中。

潔西卡滿臉震驚地盯著手中的沐浴乳,洗澡?現在?她意識到棕熊的目的,嗯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『支配』?她懂了,她應該滿足她的情人。何況同樣的事她在努伊面前做過了,她甚至讓努伊看到更羞恥的事。至少,棕熊只說要她去洗澡,並沒要求她脫衣服。

「好熱…我先去沖一下…」,她站了起來,滿臉羞紅的走進水幕裡。

 水花讓她閉上眼睛,但她不用看,也知道後方那兩個吉里巴斯觀眾會有多激動。她想起菲比‧凱絲在電影『金童玉女』裡最經典的那一幕。好吧,那是在沙漠綠洲的洞窟裡,而且女主角是全裸,不過菲比‧凱絲只是在銀幕上淋浴,吉里巴斯觀眾看的可是現場實境秀。她想起那天在努伊面前噴洩的感覺,只覺得汁液又開始在陰道裡積蓄。

忽然有人貼上了她的後背,她嚇了一跳,但很快鎮靜下來,巨人的高度太明顯了,她不會認錯。有什麼東西蓋到她臉上,細細的鬆緊帶套了下來,是眼罩,棕熊從背後抱住她,帶著她轉過身去面對她的觀眾。

「妳這樣怎麼洗得乾淨,我幫妳吧…」,熊掌開始在她身上抹沐浴乳,抹著抹著,棕熊在她耳邊又說了一句:「我是要妳來洗澡,不是要妳來洗游泳衣…」

天啊,她感覺到巨人的手指在她背後試圖解開比基尼的帶子,她想躲,但棕熊另一隻胳臂控制住她的行動。「別…不要…不要脫…他們在看…」

「噓…讓他們看一下…我在這裡,不會有事的…」

很快地…比基尼上衣從她身上消失了。借助沐浴乳的潤滑,熊掌開始玩弄起她的乳房,她聽不見觀眾的聲音,但她能想像到這畫面有多色情,前面那兩個吉里巴斯男人,肯定出現某種生理反應了,包括她在內,是的,不斷扭動的她兩腿之間濕透了。

好一會兒,巨人的手指才放開她的奶頭,只因為有其它的工作要做。手指移動到她胯部兩側,摸索了幾下,她的泳褲就鬆開了。

「不…不要…」,她想搶回來,但根本來不及,棕熊甚至不需要拉扯,比基尼泳褲就已經被水流沖下去了。

「真的不要嗎?妳都這麼濕了…」,棕熊的手指從前面伸進她兩腿之間,他貼在她耳邊說道:「讓別人欣賞妳淫蕩的肉體,很刺激,對吧?」

潔西卡不敢回答,手指正逐漸入侵她的小穴,失去視覺只讓她的感官變得更敏銳,粗大的手指開始在她小穴裡抽送,她拼命咬住下唇,不想在觀眾面前發出呻吟。
 
棕熊摟住她,抱著她往前推,潔西卡雙腳離地,算不出棕熊走了幾步,她感覺到棕熊把自己的四角泳褲也脫了,然後帶著她坐了下來,很明顯巨人是坐在岸邊那顆大石頭上…她剛剛坐的位置。好吧,她現在知道自己離觀眾有多近…近到他們能看清楚她小穴裡不斷被翻攪的嫩肉。
 
羞恥的感受刺激得她滿臉通紅,她想像得到棕熊下一步想做什麼。雙腿被左右分開,手指抽了出去,那顆巨大的龜頭頂了上來,棕熊抱住她的腰部,開始往下壓。

「啊啊啊啊…」,濕熱腫漲的淫穴再一次完全被撐開,她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。棕熊控制她上上下下,巨屌在她淫穴裡進進出出,淫汁被擠壓的四處奔流。

「讓其它男人看妳被幹的樣子…喜不喜歡?」

「喔喔喔喔…喔喔喔…」

「喜不喜歡?」棕熊繼續追問,住下壓的力道更猛烈,她只覺得陰道被拉撐到變形了。手指又捏住她敏感的奶頭,雙重的刺激終於讓她投降了。

「喜…喜歡…喔喔喔喔…」

「喜歡什麼?」

「喜歡…喔喔…讓…讓男人…看我…看我被幹…啊啊啊啊…」,淫汁噴灑了出來,再一次,她在吉里巴斯男人面前表演高潮。

棕熊站了起來,把她擺成跪爬在石頭上的姿勢,繼續從後面幹她。

「張開嘴…」

她聽話的張開了嘴巴,有些疑惑。

「幫他們吸…」

她趕緊閉上,拼命地搖頭。

屁股馬上挨了一巴掌:「嘴巴張開!幫他們吸…」

她還是搖頭,又挨了一巴掌,只好乖乖地張開嘴巴。想著前一天亞當和連恩對她做的事,不,這一次有兩個連恩。天啊!她不敢想像事情發展到最後會是什麼情況,難道會是…陰道裡塞著巨人的陽具,外加…亞當說的『兩根雞巴同時幹妳的屁眼』…天啊!

她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有辦法同時伸進來的,但…還好,尺寸有點細,她不敢動,任由兩根肉棒去擠壓她的舌頭,奇怪,好像有什麼不對,她試著舔了一下…該死!…是手指!

眼罩被揭開了,眼前四周…什麼人也沒有。

只有身後有一隻棕熊正在往她陰道裡射精。

*****

「妳剛走進水幕裡,他們就嚇得趕緊離開了…當然,被我瞪的。」

她騎在棕熊肩膀上,聽他解釋著。她的情人當然不會願意跟別人分享她,她應該覺得很幸福,的確,但似乎,也有點失落。

棕熊在沙灘上抓了幾隻大螃蟹,又撿了一堆浮木和枯枝,晚上生了營火,倆人吃了一頓美味的烤螃蟹。
 
滿天星斗下,她從隨身包包裡拿出 ipod,窩在棕熊懷裡,拔下一邊的耳機,分享給他聽,手指在他大腿上敲打著節拍。是共和世代那首暢銷單曲『數星星』…

最近我總是難以入眠,夢想著那些我們能做的事…
這感覺無比正確,但我所做的事是錯誤的…
這感覺無比邪惡,但我所做的事卻是對的…
所有事物都試圖讓我窒息,卻也讓我想振翅高飛…

棕熊把倆人的耳機取了下來:「妳知道嗎?從我第一次見到妳,我就一直夢想著能這樣抱著妳…」

「我知道…」,她還記得歐文剛加入探險隊時,第一次出現在她家門廊滿臉通紅的樣子,那時她還以為巨人般的體格、讓棕熊的血壓異於常人。不過奇怪的是,後來他的臉色又恢復正常。嗯…如今她明白了。

「所以…妳那天看見我時也有同樣的想法?是嗎?」

或許吧,如果那天棕熊打著赤膞造訪的話,不過那時沒有山羊花,她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心動。但她不想讓情人失望,還是點了點頭。

「我只害怕,我的陰道會永遠忘不了你的形狀…」,她咯咯笑著,這一點她沒說謊。

棕熊也笑了:「嘿,聽著,妳知道克羅埃西亞嗎?那個歐洲最美的國度。」

潔西卡點了點頭。

「嗯…我想在那裡買個房子定居下來…開間小旅館什麼的。我知道我沒辦法給妳同樣的物質條件,但我會讓妳幸福、讓妳快樂、妳知道我能夠的。如果妳…回去以後,嗯,想離開…」

潔西卡抱住他吻了上去,她很感動,但她不想讓他把話說完,畢竟,現在的她還不確定該怎麼回答。

棕熊以為她同意了,開心地翻過身把女人壓在下面。「那麼以後…想振翅高飛跟我說就好…」

幾分鐘後,他帶著她飛出了大氣層…

*****

算一算,棕熊前後幹了她四次,包括返航途中的深夜裡,她又一次跑到甲板上找他,兩人安安靜靜地爬下舷梯,棕熊坐在戲水平台上,讓潔西卡自己跨騎上來,他牢牢摀著她的嘴,一直到結束。

遊艇抵達碼頭,男人們開始從船上卸下東西,幾大箱行李外,補給品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,只靠努伊一個人幫忙也就夠了,他們把東西全堆到努伊拉來的推車上,棕熊照慣例最後一次上船巡視船艙,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忘記帶走。

甲板縫隙裡卡著一隻手機,似乎是從什麼人的口袋裡掉下來的。他撿了起來,摩托羅拉,很舊的機型。很明顯,不是探險隊成員會使用的東西。粗大的手指不小心碰觸到側邊的按鈕,螢幕亮了,沒關掉的 app 開始播放…該死!這吉里巴斯男人工作時居然還不忘看A片。

起初他想關掉,但習慣 iphone 的他不太了解 android 的操作方式。手指徒勞無功的滑了幾下,然後他注意到了,雖然畫質不是很清晰,但那場景卻意外的熟悉,包括那個不斷抽搐的女人…

他很肯定,那是潔西卡趴在臥艙的床上不斷扭動,沒錯。他甚至不需要仔細辨認,就知道站在後方來回抽送的男人是誰。影片很快結束了,自動切換到下一部,這次從側面拍攝的鏡頭距離有些遠,很明顯是偷拍,但他還是認得出,沙灘上那個被夾在一黑一白兩個年輕人中間的女人是誰,他當然也清楚,那兩個男孩在對她做什麼。

原來…。難怪,這一切都說得通了,為什麼雷納德一下子把其它人趕到島上露營,一下子又把潔西卡留給他。好吧,他沒有資格對他們生氣,畢竟同樣的罪行他自己也犯了。包括女主角,雖然,潔西卡騙了他…說她沒被肛交過,但那也只能怨他自己,畢竟那個瘦弱的男孩肯定不會讓她那麼痛苦。

只不過他還是很憤怒,他居然以為這是真愛?原來他只是為了實驗準備的男寵隊伍成員,還排在最後一位,他需要找個人發洩…

「嘿!努伊…你的手機掉船上了…」

努伊費力的剛把推車推上馬路,聽見棕熊喊他,轉身去看,的確,熊掌裡拎著他的摩托羅拉,他笑著伸手去接。

下一秒,手機的主人直接撞飛到路旁的椰子樹上,鼻樑骨完全碎了,甚至右顴骨和上頜骨也塌陷了。

所有人驚恐地看著棕熊追上去踹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