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5日

【西洋情色】【人妻】情慾試煉 第九章


情場浪子當然知道…灌滿精液的直腸…會讓女人有什麼反應,他射完以後甚至沒抽出來,繼續堵住她的肛門,把滿臉淚水的潔西卡抱在胸前,推進盥洗室去。他回到床上等著,直到聽見沖馬桶的聲音…

「把門打開!」雖然他自己沒沾到什麼,但基於衛生,還是必須清洗一下。他又敲了敲盥洗室的門:「把門打開!」

潔西卡依然滿臉淚痕,坐在馬桶上。

「怎麼了?還沒拉完嗎?」

她委屈地搖了搖頭:「站……站不起來……」

粗暴的性愛結束了,托尼又恢復成了溫柔的情場浪子。他拿衛生紙幫她擦乾淨,又把她抱到蓮蓬頭底下,用沐浴乳把兩人裡裡外外都洗了一遍。才把她抱回床上。

「你…是不是…很恨我?」,潔西卡枕在男人胸口…悶悶地問道。

「妳為什麼會覺得我恨妳?」

「要不然…為什麼要強迫我做這種事?」

托尼反問了一句:「妳不喜歡嗎?」

潔西卡沒有回答,的確一開始,她覺得肛門被撕裂了,她不斷掙扎,大哭大叫。但男人還是壓著她慢慢把陰莖完全塞了進去,她覺得…托尼真的在強姦她。但畢竟人體會慢慢適應,她並沒有真的被撕裂。劇烈的疼痛開始逐漸消退,她有了另一種異樣的感覺,跟被男人幹陰道很不一樣,畢竟肛門沒有陰道那樣的柔軟,但裡面的神經同樣密集。尤其…等托尼把兩根手指塞進了她陰道以後,兩個肉洞混合出一種極端的飽漲,天啊,她持續的哭聲有了另一種原因。山羊花真是可怕,不管男人用什麼方式玩她,都能讓她高潮得像失禁一樣。

托尼不需要答案,他清楚潔西卡剛剛從他指間噴出了多少汁液。

「妳為什麼會覺得我恨妳?」

「因為…Granduca…」,她當然不是在賣弄她的義大利文發音。托尼知道…那是他們相遇的地方,也是她拒絕他的地方。

托尼低頭看著她的眼睛:「不!我不恨妳,我恨我自己…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如果那天夜裡,我沒打那通電話,妳會選擇我…對不對?」

那一年,23歲的潔西卡代表她的小組,去休士頓出席一場藥師協會舉辦的全國藥物安全研討會議,在那間知名的五星級飯店。第一天還沒結束,兩位風度翩翩的男士就走過來搭訕,潔西卡沒忘記自己先注意到誰。雖然她很快就發覺艾倫才是主攻,托尼只是扮演僚機,但她知道…自己心中的小鹿亂撞…比較偏向誰。那幾天他們三人一直聚在一起,白天分享飯店的餐點和彼此對研討會內容的想法,晚上出去遊覽休士頓的美景。尤其是它的自然科學博物館,沿著古生物展區慢慢走,她的兩位博士導遊,告訴她好多好多恐龍的故事,傳達的知識量,比去看『侏儸紀世界』還要精彩。

儘管主要都是艾倫在跟她攀談…她當然傾慕艾倫的才學和穩重。但每一次托尼開口,他那調侃式的幽默總能把她逗得哈哈大笑。

研討會結束的那天晚上,三人去了飯店的酒吧,兩位男士輪流帶她去跳舞。連著幾首慢歌,昏暗的舞池裡,艾倫風度翩翩,而托尼卻放蕩不羈。她的教養告訴她這是錯誤的,但…好吧…雖然德州八月的氣溫讓她的衣裳有些單薄,方便托尼用手指感受她的曲線,他幾次滑過她乳房下緣,甚至還揉了一下她的屁股,但至少都還隔著布料。她覺得只是酒精讓他比較隨性,她願意給他一點點甜頭,讓他明白她不想要他繼續做僚機。只不過等他們送她回房間後,半夜裡她忽然接到一通電話,寂寞難耐的托尼逗了她幾句,然後問她…想要在誰的房間,她的?還是他的?

那一刻起,艾倫贏得了這場賽局。

…如果那天夜裡,托尼沒打那通電話,她會選擇他嗎?

艾倫的妻子躺在托尼的懷裡,仰起臉看著他,給了一個默認的眼神。

「那…如果時光倒流,讓妳重新回到那一天,妳還會掛我電話嗎?」

不,她不只掛他電話,還用最惡毒的字眼咒罵他,畢竟,他破壞了她對他的所有美好想像,從此,他在她眼裡就成了討厭鬼。只是現在的她,明白了,美好…可以有很多面向。

她搖了搖頭。

「所以,妳會選擇哪個房間…我的?還是妳的?」

「你的…」,那幾天她從未踏足他們的樓層,但她相信大學教授的餐旅費肯定比她要高得多。

他又多問了一個當時沒問過的問題:「妳進了我房間,等我幹完妳的小穴以後。妳會自己掰開屁股,求我幹妳屁眼嗎?」

她猶豫了一下才點了點頭。

托尼抱著她翻過身,把她壓在底下吻她:「我那時並沒有看錯,妳的確是個淫蕩的小妓女…」,恢復堅挺的陰莖塞進她還沒得到滿足的肉穴裡。

*****

努伊放開手,悄悄的滑入水中,離開了舷窗。

謝天謝地,生長在吉里巴斯這樣的南太平洋島礁上,手機不需要大螢幕,不需要高畫質,什麼幾核心都不重要,但三防功能絕對是必備的。他撐在舷窗上面太久了,手臂有些僵硬,這是他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,他不怕被抓到,就算回到南塔拉瓦,他們也不敢去報警,事情攤在陽光下對這兩個姦夫淫婦並不會有好處。雷納德頂多只能去向船東投訴。他不擔心,他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向船東解釋;那聲音太可怕了,他必須去確認臥艙裡有沒有出事。當然,他會帶著手機,也只是想存證而己。

真的,他差點從長椅上摔下來,女人叫得太淒厲了,雷納德先生不會是什麼變態殺人魔吧?他是在拿刀活活割她的肉嗎?還是在拿鋸子鋸她大腿?他必須想辦法看一眼。否則船上發生什麼命案,他這工作就沒了,在吉里巴斯想找到一份工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對了…舷窗,雷納德先生要求開燈,裡面亮外面黑,他不會發現的。他游到舷窗下方,伸手扒住…把自己拉了上去。

然後他眼睛就黏在玻璃上面了…

女人全身赤裸地面朝著舷窗趴著,雷納德先生跪在她屁股後面,沒錯…正在幹她。但…為什麼?她會叫得這麼淒慘?掙扎得這麼厲害?還有昨天晚上他摀住她的嘴…天啊!難道雷納德先生一直都在強姦她??不可能啊,真要那樣,她跟葛瑞先生那麼要好,透露一聲,雷納德只能一路昏迷到回家了。更何況,她剛剛從宿營地回來時,他正坐在長椅上,看著她走進臥艙,表情沒什麼不自然啊。總不可能她還是處女吧?外國女人的初夜有這麼痛不欲生嗎?

不管,先錄下來再說。這麼美的尤物…好吧,就算是她正在被強姦,不錄下來留著以後慢慢欣賞就太可惜了。他把手機調好擱到一邊,一邊錄,一邊看,不一會兒他就察覺到問題了,雖然男女倆人一前一後都面對著舷窗,努伊看不到女人屁股後面,但雷納德先生抽送的速度慢得有些離譜…陰道有這麼緊嗎?不…不只是速度…還有角度。雷納德往後抽的時候,會有半截陰莖露出來,雖然努伊不太想把目光集中在那裡,但很明顯,他插進去的地方不太可能…陰道有這麼後面嗎?

然後他意識到了,網路世界無遠弗屆,雖然吉里巴斯手機訊號頻寬不怎麼樣,但他還是看過一些肉慾橫流的小短片。天啊!雷納德先生…正在幹她的屁股??!!…而且很明顯她一點都不願意,看那反應她肯定是第一次,才會痛成這樣。他看著雷納德像個慢動作的打椿機一樣,女人滿臉的鼻涕眼淚,不停哭叫哀嚎,正當他開始覺得有點同情她時,哭聲卻慢慢變了,掙扎變成了迎合,雷納德開始加速,女人居然還會抽蓄?天啊!被幹屁眼還能高潮??這女人真的太淫蕩了!這絕不是蘇布達姆的功效,不可能,他自己的妻子吃那種花多少年了,他要是敢去碰她的屁股,肯定被一腳踹到門外。

他抓著手機安安靜靜地游回到船上,過幾天就要返航了,他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錄到別的。這影片太珍貴了,他回去以後一定要讓他那些朋友們…好好欣賞一下。當然…不能流出去,直接打開手機給他們看就是了。

努伊一直不知道的是…他那只花了160元澳幣買來的手機,由於記憶體容量有限…原廠設定限制他每一次只能錄30秒。

*****

托尼側躺著抱著潔西卡,很快就閉上了眼睛,男人真的累了。

還處在高潮餘韻中的潔西卡呆呆地看著男人,忍不住伸出手指碰了碰他英挺的鼻子。「我可以…跟你說說話嗎?」

男人閉著眼睛哼了一聲:「嗯…妳想說什麼…」

「我…知道你…一直把我放在心裡,我很感動。對不起,當初我被嚇到了…從來沒有男人那麼直接。可是…錯過就是錯過了,是我虧欠你,但是…不要讓我離開艾倫…可以嗎?」

托尼睜開眼睛看了看她,笑著用手指彈了一下她的額頭:「小笨蛋…我怎麼可能叫妳離開艾倫?別的不說,我們要是在一起…當然我很樂意…但,U大我就不用待了,然後名聲臭了我還能去哪工作?去麥當勞炸薯條嗎?」

「不是小妓女嗎?」

「沒錯…妳是又笨又浪的小妓女…」,他伸手揉了一下她的乳房。

「那可是…回去以後…我們……」

托尼知道潔西卡在顧慮什麼:「聽著…我知道妳會跟我這樣只是山羊花的效果,我不想說破…因為當初我們為此辯論過。否則前天晚上看見妳跟著歐文在海裡裸泳,我早就叫艾倫起床了…雖然我們兩個聯手可能也打不過那頭熊。放心,這幾天的事,我不會告訴艾倫,我怎麼可能會讓他知道?…回去以後,各歸其職。妳繼續當艾倫的好太太,我繼續當艾倫的好朋友,一切恢復原狀。我不會找妳重溫舊夢,如果妳想吵架練練嘴皮子倒是可以找我。」

她感動的吻了上去:「謝謝…」

他睜開眼睛盯著她看:「那麼妳可以老實回答我一個問題嗎?」

「嗯…?」

「妳跟歐文…那天晚上在海裡面,不只是裸泳…對吧?」

她考慮了一下才點了點頭:「但…但是…他…他沒有…」

「我知道…」

「你知道?所以你看到了?」

「妳哦…真是小笨蛋一個。我跟艾倫都看過歐文光屁股,妳想,如果歐文真的幹了妳,妳那個淫穴肯定要好幾天才能縮回正常狀態,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。而且…妳有沒有想過,如果第二天艾倫沒出事,晚上我們又找到了宿營地的話,只剩妳跟艾倫在這裡,妳要用什麼藉口拒絕妳的丈夫?妳以為他會不知道…這船上還有誰能夠把他老婆搞到這麼鬆嗎?」

「喔…」潔西卡知道托尼說得對,這些她那時都沒考慮過。

「…『喔』的意思是妳那時很想被他幹,對不對?」

「沒…沒有…」,她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暪不住托尼。

「好啦,如果妳這個小妓女真的想要那隻熊幹妳,我不介意,我也沒資格介意。找一天晚上,妳自己去把亞當跟連恩叫回來,就說是我說的。嗯…記得順便把妳那瓶椰子油帶上去,我可不希望大半夜的…還要叫直昇機來送妳去醫院縫針。」

她沒說話,安安靜靜的窩進托尼懷裡,緊緊地抱著他,倆人很快就睡著了。

*****

努伊躺在躺椅上,睡得極不安穩,一會兒夢見那個女人在他面前大哭大叫,一會兒又變成是他在強姦她的肛門,雖然有點糢糊,畢竟他沒做過那種事情,他的腦皮質再怎麼努力工作,也找不到相關記憶片段來讓夢境具體一點。雖然他習慣了這裡的高溫,但充血的部位還是讓他褲襠裡熱的快要著火。他很想掏出來解決,可是上層這種開放空間並不適合,他還沒那個女人那麼大膽。何況他在上班賺錢,船東不可能接受這麼猥褻的員工在他船上。

實在受不了了,他睜開眼睛拿起擱在駕駛台上的手機看了一眼,嗯…中午一點多了。好吧,也算是睡夠了。只有一個地方還沒夠,他走到欄杆上看了看底下的甲板,看不到人,但他不確定有沒有人在臥艙裡面。總不能過去敲敲門:「有人在裡面嗎?可不可以麻煩15分鐘內別出來,我想教訓一下我那些急著出世的孩子…」

他找了個甲板看不見的角落坐下來,盯著樓梯,準備隨時有人上來的話…立刻收拾。然後他解開拉鏈,開始做那個女人昨天做過的事,當然…女人是往裡塞,他是在外面搓,不一樣。該說是『物以類聚』嗎?他還沒搓幾下,就聽見腳步聲,剛整理好褲子,女人穿著比基尼走上來了。看見他醒著…女人有些尷尬,還好,如果她知道他手機裡錄了什麼,她可能會直接去跳海。

潔西卡回頭走下甲板。嗯…看來托尼上午起床就出去工作了,對…他一定是帶著亞當他們,那棕熊…。雖然她已經決定聽從托尼的安排了。但能多相處一刻是一刻,何況一個人在船上也不知道要幹嘛。她決定去找她的情人。

努伊看著女人把短褲脫了,穿著比基尼下了水,向島上游去…。

很快,船長就跟著棄船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